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我是不會...

讓你到死的地步的....

 

 

 

 

第九篇:凌人

 

 

 

「凌人!」

是……誰?

 

「凌人!」

到底……是誰在叫我?

 

我張開眼睛,一切都好模糊。

 

我用力眨眨眼,夜子……?

 

「凌人……我已經變成吸血鬼了。」她笑嘻嘻的握住我的手。

 

「該死,為什麼……?」在我失去記憶的這段時間,到底……怎麼了?

 

她搖搖頭。「其實我也不知道,醒來之後我就感覺…不一樣了…」

 

我爬起身子。「是嗎?」

 

「試看看就知道。」

 

「笨蛋,別做傻事。」我抓住她的手。

 

「我又不會做什麼。」我鬆開他。

 

「誰知道妳那單純的腦袋裡想了些什麼奇怪的事,每次都這樣…所以我絕對不會讓妳—」我張大眼。

 

「夜子……」她滑落在地板上。

 

血流了出來...

 

我……殺了她……!

 

她死了!

 

被我殺死了!

她死了!!!

 

 

 

第十篇:夜子

 

 

 

「拜啦!M貓咪醬。」今天是輪到皓來吸我的血,這樣子被強迫分發血給他們的生活已經一個禮拜了。

 

「痛痛痛痛,痛!」他剛剛咬了大腿,所以血流不止在加上傷口會脖子還要痛,因為脖子比較沒有肉。

 

現在的我,就像凌人一樣,全身都是血……

 

 

 

活在地牢裡的生活……

 

「啊」凌人用力抓住我的手,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他一定又做惡夢了,到底…是什麼夢呢?為什麼可以這麼痛苦?

 

「啊!…痛!」他加重力道。

 

我……一定要忍住,為了凌人……我,一定要忍住!

 

「夜子。」我抬起頭。

 

「凌…人?」他起來了。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移動身子,結果卻傳來一陣陣的聲吟。

 

「凌人!」

 

「別大呼小叫的啦!本大爺沒事。妳那身衣服…是怎麼回事啊?」他指著我的衣服。

 

「喔…那個呀……」

 

我該說嗎?

 

「我就知道,無神對吧?看來不把他們打爆是不行的。」

 

「凌人…」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啦!我知道妳很想我。」他抱住我。

 

「想你想的快要死了。」

 

「所以作為獎勵,給妳一個吻吧。」他輕輕的吻了我。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但消失得也快

 

「那些該死的無神到底吸了妳多少血啊?」他鬆開我,把頭躺在我的肩膀上。

 

「我…不知道…」我牽住他的手。

 

「哼…反正我不想繼續待在這裡了,這味道很難洗乾淨啊!走吧夜子,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

 

離開

 

「欸?你說……逃出去?」

 

「沒錯。別拖拖拉拉的,走吧。」

他站起身,太逞強了,傷明明還沒完全復原,而且光是站著就要耗費多少力氣啊。

 

「等等!」我抓住他的手讓他停下來。

 

「怎麼?難道妳想繼續待在這個鬼地方?」

 

「當然……不要。」

 

「那……就走啦!」

 

「我想要……知道一切。告訴我。」他雙眼睜的大大的,被我給嚇一跳。

他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比逃出去這裡還要重要。

 

他皺起眉頭。「妳要……知道什麼?」

 

「為什麼……不來救我……?你不是知道我在那嗎?那—」

 

「我……在當時妳要去散步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他們的氣味了。」他坐回我旁邊,雙腳盤腿著。

 

「既然這樣」他的眼神讓我說不下去,他在……後悔……

 

「因為那氣息很微弱,他們把味道保護的太好了,而且我又覺得他們不可能會進來,他們才剛剛轉來怎麼會知道逆卷家會在哪裡,妳又要去散步,誰知道他們真的就在這。」

 

「我有……叫你!可是—」

 

「我沒有去,對不對?我根本沒聽到妳的聲音!因為我

 

「你怎麼了?」

 

「夢到小時候的我,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惡夢吧?反正我不喜歡自己的鬼夢裡面會出現瘋女人。」

 

「惡夢……?難道是你媽媽?」

 

「我剛說了。所以……好死不死的夢到那個瘋女人,媽的!果然殺了她是不夠的。」

 

「凌人……」我抓住他的手臂,弄痛了他。

 

他呻吟的一聲

 

「啊!抱歉。」

 

他沉默了一會

 

「妳眼睛望著地板不要看我。」

 

「咦?為什麼?」

 

他把我頭轉向地板。「照做就對了。不准給我轉回來。」

 

「.......」我默默地望著地板

 

「……小時候我很笨的將積木越疊越高,因為心裡想的就是要超過別人,所以在讓自己輸之前先疊好比別人還要高的積木這樣才有勝算,要是我在這裡輸了就會損害爸爸和媽媽的名聲。『我…可是卡爾海因茲的孩子啊!絕對要成為世界第一啊!要不然活著也沒什麼意思。』這句話,我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次。」我繼續望著地板,我待在這裡那麼久才第一次發現,原來琉輝他們的地牢地板這麼乾淨啊。

 

「……」無話可說,應該說,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嚴格?

 

「我們的老爸,嚴格來說就是……政治家,類似……領導者的,領導一些人類,他常在人類的世界裡遊蕩根本就不管我們做了什麼,我們殺了自己的媽媽他也沒說什麼,眼裡就只有克理塔斯而已。……說到那該死的瘋女人,要不是擁有魔王的血統和心臟,早就會死了。我……恨死他們!恨死這一切,恨死自己還可以被生下來!我恨他們,逆卷家的每一個人都是!只會利用我當誘餌吸引那死老爸的注意結果到最後還不是沒有成功阿!!」他嘆了一口氣,我還是繼續往著地板。地板顏色應該要在鮮豔一點會比較好看。

 

「難怪你會說自私自利的人,的確,他們從來都沒有為別人找想過。」他抓住我的手。

 

「不為人找想那還是小事,但是……那瘋女人不該把我丟在水裡然後溺死。」他越講越小聲。

 

「什麼?她把你丟在水裡然後見死不救?」我尖叫起來。

他從來都沒跟我說過!而……現在終於說出來了!

 

「就因為小時候我不聽他的話跑去玩,然後……就這樣。」

 

「對…對不起。」我落下一滴一滴的眼淚。

 

「啊……?妳幹嘛哭啊?然後又很自動的跟本大爺說對不起?」

 

「因…因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只是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唉…!本大爺真是替妳感到沒輒耶!」他抬起我的下巴。「所以……就老實點說嘛!『我要你的吻』。」

 

體溫瞬間飆高我的全身。

 

「我……可沒有這麼說……」他笑了。

 

「妳臉紅了喔,而且心跳聲也很大。」他看了一下我的全身。

 

「才…才沒有!別玩了啦。」

 

「是嗎?明明非常的想要,全都寫在臉上了哦。像這樣……」他舔了舔我的脖子,我忍不住發抖了起來。

 

他……飢渴了吧?

 

「果然,既然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就好好的……讓妳叫的要死要活,滿足我吧!我的全身上下,充滿了飢渴。」他微笑著露出他的尖牙,頭一次……這麼的清楚。

 

「最飢渴的地方,就是……我的唇。」

 

我緊閉雙眼。

 

「唉呀,唉呀!還真是親熱啊!對不對呢?……琉輝。」

 

金色頭髮轉移了我的注意力,當然旁邊還有一位黑色頭髮的,在地牢裡他的頭髮看起來更黑了。

 

「好久不見了,該死的無神家們。」凌人咧嘴一笑。

 

「很可惜的,又要說再見。」皓也還給他一個。

 

「不!不要!」我上前阻止他,但是手突然被鐵鍊拴住了。

 

剛剛明明還沒有的……

 

「果然,家畜還是家畜。得多多調教妳才行。」琉輝淡定的說。

 

調教……?

 

「他媽的去死。煩不煩阿真該死」想也知道凌人已經到罵髒話的地步了。

 

琉輝笑著,陰沉的笑。

 

「首先」皓走向我。

 

到底……要幹嘛?

 

難不成……飢渴到一個地步了!

 

「皓……你要幹嘛……?」他站在我正前方。

 

他笑了。上次看到這個笑容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而且還是在他房間裡,躺在床上,叫醒我的時候。「不用擔心,還不會讓妳到死的那個地步。」

 

「……!」

 

我連不要兩個字都還沒說他就已經朝我的手臂踩了下去。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