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真的,最近DL出了很多消息...

但是本人根本就沒時間傳上來阿...(你在訴苦甚麼...)

真是抱歉...

不過我是覺得...

好像沒那麼重要ㄟ(去死)

反正他就是想把我錢包裡的錢全花完...

買了MG#4的專輯已經夠傷了...然後蹦出個甚麼番外篇的

分明就是...

10923336_1056515544362581_1614627409557691646_n  

這東西啊....!!!

(好吧我認了)

再來

回歸重點

就是人氣投票

這次的名次還真是蠻讓我驚訝的...

不經讓我想...

"在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變成這副德性

 

1  

第一名:逆卷修

第一名的寶座果然是修大哥

人氣果然一直在上升~~~

(感覺真令人深奧...)

2  

第二名:逆卷昂

小天使~第二名不意外

這傢伙一臉紅的話完全招架不住

(裡面最溫柔的應該就是他了八)

3  

第三名:無神琉輝

我的媽呀~那笑容~~~!!!!(我已死...)

真的是夠了呀!!!我哥我哥真的是我哥呀~~~

結論:他是我哥,不准你跟我搶

4  

第四名:逆卷綾人

說真的最驚訝的是這個...

竟然第四名!!!

我家的男友...(怎麼辦...競爭對手好多...)

人氣好高呀~~~

結論:他是我男友,你不准跟我搶

5  

第五名:逆卷奏人

不知道為何...有種他第五名是很正常的感覺

因為我記得他都拿前五名的位子

所以....

結論:正常的拉

6  

第六名:無神皓

皓呀~~~!!!

除了他是雙重人格之外說真的我愛死了

不知道我為甚麼也很愛這種的...

結論: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偶像,你不准跟我搶

7  

第七名:無神悠真

天啊~~~~出現了呀~~~~!(尖叫)

這傢伙的一切我都愛死了阿

溫柔會對我必死的阿~~

然後不要用那眼神看我呀~~~~~~~~~

結論:他是我弟,你不准跟我搶

8  

第八名:逆卷禮人

恩....要說甚麼好呢....

真的...想不到

(放棄了...)

9  

第九名:逆卷憐司

這次我了解到他的興趣...

偵探辦案之調教遊戲(什麼鬼阿)

我本人對戴眼鏡的人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也沒有很討厭

結論:總之...就是這樣...

10  

第十名:無神梓

經過這次的DARK FATE

我重新認識了這傢伙

原來是這麼厲害的人...

我已對他從此改觀了

結論:千萬別看它的外貌決定一切

11  

第十一名:月浪カルラ

有種神奇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月浪的人氣都很高的...

但現在...

結論:不知道為甚麼...

12  

第十二名:小森唯

這是...甚麼...情況...

這已經不是能用字來表達了...(太誇張了八)

身為女主角,我懂人氣的重要性

所以我只能說

"恭喜妳大進步了"

結論:這票數...實在是...

13  

第十三名:月浪進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這個...

你是...做錯了甚麼淪落到這地步阿...

竟然比女主還低...

我本人覺得他也沒有壞到讓我討厭他阿...

他也是個蠻不錯的人拉

結論: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應該八...)

14  

第十四名:卡爾海因茲

這不用多講了八...

15  

第十五名:里希特

這也不用多講了八...

 

然後這是第一名所送上的圖

shu_1  

shu_2  

總之就是這樣

如果要看的話,可以點這個網址http://www.otomate.jp/dialover/df/

還有現在我會努力出dl的小說的

目前是有想要出DARK FATE

但是...MORE BLOOD就已經讓我卡關了...

哀...

結論:我本人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不要搶我哥,我男友,我青梅竹馬+偶像,我弟

就是這樣樣(搞甚麼阿...)

那麼下次再見了喔

886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