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我倒是可試試...

你所希望的...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他突然變得面無表情。
我吞了吞口水。

氣氛變成這樣...還要繼續問下去嗎...

「因為……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原因。」
「所以現在才問嗎…」
照這樣的情形……他是不打算說嗎……
為什麼要繼續瞞著我……
「看來,也是時候了。」他苦笑著。
所以……意思就是說……
「當卡爾海因茲大人說可以帶妳出去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們已經無法完成這個任務了。」
卡爾海因茲大人……?!
「你們所說的大人……是卡爾海因茲?!這個計劃,都是他指示的?!可是那不是逆卷家的爸爸嗎……」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這樣……
「無法完成……是什麼意思……」
他摀著臉。「沒想到……是我要開口呀……明明不想要——」
「皓……」他伸出手,將我送入他的懷中。
這種要分離的感覺是什麼……
這氣氛……到底是什麼……
「皓……拜託你了……」他鬆開我。
「——卡爾海因茲大人是將我跟琉輝他們轉變成為吸血鬼的人。我們在孤兒院裡執行琉輝的逃亡計劃的時候,眼見自己和大家被子彈和鞭子刺傷皮膚,不管怎麼掙扎……不管怎麼尖叫……也都不會有人來救我們……就這樣我們又被抓回去了。…提出這個計劃的是琉輝……孤兒院裡的人知道了就在琉輝身上留下許多傷痕,我們只能聽著尖叫聲過一個夜晚。」
我握緊雙手。「好過分……」
難怪琉輝對人類……
「直到卡爾海因茲大人的出現,願意讓我們解脫。於是我們……就成為了非純血統的吸血鬼。而能報答他的唯一方法,就是實現這個,《亞當的蘋果計劃》。為了要實現卡爾海因茲大人的夙願,我們四個都在吸妳的血好讓其中一個人能成為亞當。但是……」他低下頭。
「並沒有成功……」我接下去。
「沒錯,因為不管怎麼吸……既不是純血種的我們是不可能,還有……妳對綾人的執著。」
「欸?」
跟綾人……有什麼關聯……
「夏娃和亞當……兩人必須互相喜愛這對方。如果只有單方面的戀情……無法的……」他緩緩的搖搖頭。
皓……
「所以琉輝就認為……妳已經沒有價值了。早晚都要跟你講事情的經過,但也代表著……」
他突然抬起頭。
我瞬間能感覺到自己動彈不得。
「M貓咪醬,已經沒有待在無神家的理由了。」
我感覺到雙腳無力跪了下來。摀著臉。
意思就是說……
我能夠……見到綾人了……
我可以回去逆卷家了!
太好了!
「皓!快進去!要準備開始了!」
他努力回復成偶像模式。「是!」
偶像的笑容……在我面前消失了。
他起身離開我,漸漸消失在聚光燈之中。

「悠真都不說些什麼嗎?」
「有什麼好說的。先把妳紅腫的眼睛治好在說吧。真是……有事沒事就在那邊哭……」他我身邊不耐煩的說。
從皓去忙工作之後,我就被悠真帶回來。
意思就是說『今天糧食歸我管』類似這樣。
我揉揉眼睛,放鬆身子。
他坐在床角,而我躺在床上。
眼睛……有種刺痛的感覺……
「啊啊,感覺好無聊。」他發牢騷。
「嗯……」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他們已經明白了吧……我不會待在這裡……
那個計劃不會成功。
我沒有價值了。
對他們來說,就算沒有了我,也沒有任何差別吧。
沒有任何的改變。
「喂!母豬!」我嚇一跳。
「真是,在搞什麼啊。叫了老半天都沒反應。」
我爬起來,改成坐的姿勢。「抱歉……」
他看了我一眼,轉回去。「皓跟你說了什麼對吧。所以妳從回來到現在都心神不寧的。」
有那麼明顯嗎……
「全部都說了。一切……」
到頭來……只是自己有利用價值而已……
「所、以、說,妳在垂頭喪氣著什麼——」
「因為我……跟一般的人不一樣嗎……」我的聲音開始變得哽咽。
他瞬間愣住不動。
「因為我……是逆卷家的人……我擁有『不屬於自己』的心臟……」
眼睛的刺痛又在度傳來。表示我又流出眼淚了。
「好欺負……嗎……才選擇我……」
一陣沉默。只聽得到自己的哭聲。
我只是一顆棋子吧了……
他們手中的一顆棋子……
「吶,悠真……是這樣沒錯吧……我沒有,說錯吧……」
胸口感覺到陣陣難受。
被利用了……到現在才知道……
我真是笨蛋啊。
還想著能夠讓無神借此能跟逆卷解除對立的關係……
為什麼……
只是從頭到尾……
「說話啊……」我低下頭。
看著深咖啡的床單。
自己……真是個笨蛋。
「我要離開這裡。」我起身。
一陣巨大的的力氣把我給抱住。我動彈不得。
為什麼……
「放開我……」他動也不動。
「悠真!」我大吼。
他突然把我推到床上,抓住我的脖子。「怎麼可能會讓妳走!」
他的眼神充滿了各種不安、混亂。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要吸我的血嗎。」
他的神情變得很憤怒。
「妳想我這麼做!我就如妳所願!」他將尖牙緩緩靠近我餓脖子。
我閉上雙眼。
知道了一切……現在到底要做什麼……
要怎麼樣才能結束……
要什麼樣……才能解脫……
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因為自己只有這一點用處而已。會在這裡……只是因為……身上的血很好喝……」他顫抖了一下。
是這樣……沒錯吧……
我睜開雙眼。
他抱住了我。
「悠真……」我愣住了。
為什麼……要抱住我……
「吶,夜子。」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鼻響起。
這是他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抱歉……」
不要對我這麼說啊……
我搖搖頭。「為什麼一開始都不先告訴我……」
眼淚變得更多了。
「抱歉。」他摸了摸我的頭髮。
好溫柔……
明明不是悠真會做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他打破沉默。

「能冷靜了嗎。」
「嗯。沒問題了。」我擦乾眼淚。
「唉……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我露出淡淡的微笑。「悠真……好像哥哥一樣。」

我再說什麼...?!

「蛤?!」他傳來抗議的聲音。
不用那麼激動吧……
「畢竟從小……就期盼者能夠有一個哥哥。就像悠真一樣。」他眨眨眼。
我懷疑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還是當我什麼都沒說好了……
但是如果悠真去當哥哥的話……
他的弟弟妹妹們一定會很幸福吧……
就像梓一樣。
「—也是可以。」他喃喃自語。
「欸?!」我則是驚訝了一下。
「當妳的哥哥……好像也不錯……」他嘀咕著。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