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白雪配上白燕尾服

「吶、吶!格雷。外面下雪了耶!」我興奮地爬到窗外面看。
「真的呢。」
好漂亮……被雪覆蓋的城市簡直就像是仙境,感覺一飛奔進雪堆裡就會有種幸福的滋味。
我繼續目不轉睛地盯著外面的雪花,他們在招呼著我一同遊玩。
對於久久一次看到雪的我來說這可是很新奇的,想要去碰觸到雪、想要了解外面的冰冷天氣、想要感受踩在雪上的感覺。
但是母親大人可不會讓我輕易出去的。一想到事實多麼殘忍我嘆了一口氣。
「已經到了這個季節了呢。想出去嗎?」查爾斯·格雷對我露出一抹微笑。
就在此時我能感覺到臉已經紅得跟什麼一樣了,感覺隨時都會被那笑容給征服。我立刻用手遮住我的臉頰。
啊啊,這個人實在是太犯規了,每一次都是這樣。
他的笑容一直都停留在我的腦海裡,生氣的表情、苦惱的表情、著急的表情、開心的表情、害羞的表情……全部全部都不想流失掉,想要永遠地放在記憶裡。一年又一年,隨著歲月依舊如新。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的身分不同,一旦被察覺絕對不是分離這樣簡單能解決的,所以現在能做的…就只有把握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我和格雷的關係不是戀人,說是朋友……感覺又不像,總結下來就只是我在單方面在喜歡著格雷、愛著格雷,每見到一次那想法就更加強烈,心臟會開始不規則的亂跳。想要觸碰他、想要說出自己的心意一次又一次浮現,有好幾次都快脫口而出「喜歡他」這個事實。
格雷他……肯定沒有這麼想過。喜歡甚麼的…是不存在的,對他來說我的出現就是玩具般的存在吧,跟我的互動就像是找樂子一般。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我的願望成真的話……大概這輩子不在有任何的奢望了。
—完全不是公主該有的想法。
「怎麼不說話了?」他將唇緩緩靠近我的耳邊。「一直盯著我的臉~是想表達什麼嗎?」
他的聲音和吐氣聲像電流一樣瞬間傳遍全身,感覺腳都快站不好了
「等等,格雷……」我立刻摀住自己的嘴。
「聲音也變得很下流了。」他在我耳上落下一吻,在背後摟著我的腰。
這個情況……對我來說很危險啊!
「要做甚麼…?」我轉過頭問道。
他笑了出來。我腦袋一片混亂。
為甚麼要笑?我的臉有那麼奇怪嗎?
我急忙摸著自己的臉。除了很燙我感覺不到其他變化。
「妳啊,表情實在是太牙敗了…」他用手指擦掉眼角的眼淚。
啊啊,我看不到自己的臉啊!我怎麼知道自己臉的表情是怎麼樣呀!
他鬆開我,繼續打量著我的表情。
「很奇怪對吧……」
好想挖個洞跳進去呀。
雖然這對我來說都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有時格雷會對我做出讓我臉紅心跳的舉動,心臟還是一樣無法承受。想開口對他說出:「不要在做這種事了。」,但嘴巴從來沒有一次可以開得了口,想說的話全部都回到喉嚨裡。
難道說……我在害怕。
我內心怕的是…一說出來,格雷他…會不會再也不接近我了,不在碰觸我,看不見他對我露出的微笑……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改變一切。
我咬著唇。
喜歡一個人……果然不是那麼的容易、而且還很痛苦。
「並不,很可愛。」他抓著我的手腕,一路拉到窗邊。
格雷用力一拉我的手腕,我倒在他胸膛中,他趁機抱起我。
我眨眨眼,看了一下現在的狀況,這個不是傳說中的公主抱嗎?
「看妳要不要閉上眼睛。」他嘴角上揚了些。
欸?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眼前的景色瞬間改變了。我立刻理解到為甚麼要閉眼睛了,因為我們可是從四樓跳下來啊!
感受到天氣的寒冷我深吸一口氣,抓緊格雷的衣服。
「咚—」的一聲,我連尖叫都還來不及就已經就著陸到雪中了。原來從四樓跳下來是那麼的快速……
我立即從雪裡跳起來。「好冰!」
雪跑進衣服裡,那冰冷可是我一輩子都不想體驗第二次的。剛剛說想感受,我收回。
一陣安靜,只有雪落到雪堆裡的細小聲響。
不會吧……
「格雷!」我大喊。
我旁邊的雪突然震動了起來。我嚇的退後好幾步。
「噗!呼呼—」雪堆中碰出了一個人。「差點被活埋了。」
格雷吸進大口大口空氣,緩和呼吸。
「啊哈哈哈哈…」我跌進雪裡。
「笑甚麼啦。」他嘟著嘴。
「因為……」
「早知道就不要帶妳下來了。」
我擦乾眼淚。「那為甚麼要帶我下來?而且被發現的話你跟我都會被罵的。」
「妳,露出了很悲傷的表情。只有這樣而已。」他撇開頭,移動到我旁邊。
悲傷的表情?是指因為不能出來玩雪嗎?原來我露出了悲傷的表情啊……
「而且比起被罵,能看到妳的笑容要給我甚麼懲罰我都拱手接受。」
我張大了雙眼。
我的……笑容……
他拍了拍身上的雪。
又說出這種話……是在考驗我嗎?為甚麼要對我說出這種話……明明不能喜歡上你的呀!為甚麼……
不要這樣子對我啊……
「重點是,還很好吃。」
一陣沉默。
「為什麼……」視線馬上變得模糊,能感覺到臉頰開始濕潤。
他愣住了。第一次看見他這個表情。
「一直對我說出這種話、不停地玩弄我、對我露出過分的微笑,你不知道……我很痛苦嘛!我是公主,而查爾斯·格雷是伯爵,女王的執事兼秘書,我們兩個是不一樣的身分……可是,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上了你!」我激動像是用喊的一樣。
心好痛、好難受。
「格雷……嗚嗚。」我嚎啕大哭了起來,好像把長年以來的痛苦給發洩出來。
喜歡、喜歡、好喜歡你啊!
我該怎麼辦……!
「嗚—」他用唇堵住我的嘴。
眼淚瞬間停了下來。
他抱住我,吻著我的唇。
格雷……
我閉上雙眼。感受到他的唇反覆地吻我。
一次又一次,我和他的吐氣在雪中形成了霧氣,身體開始熱了起來,冰冷的感覺完全消失。
隨後我們兩個倒在雪中,但唇完全沒離開過。
就這樣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等我回過神,雪都快把我的裙子給埋住了。
他緩緩離開我的唇,用手指擦著我的眼淚。
「誰說我們不能再一起,以我們的身分為甚麼不能再一起。擁有伯爵爵位的我是沒有資格跟公主再一起嗎?笨蛋!」他彈了我的額頭。
好痛……!
「真是放肆,怎麼可以對公主彈額頭!而且還罵我笨蛋。」我將臉埋在雪裡。「還真的是喜歡錯人了……」
「所以妳現在是想表達對我無感了。」從他的語氣聽來有些憤怒的情緒。
「不可能!」
我早就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這個人了。想放棄也沒辦法了。
「既然這樣就給我從雪裡面出來啊!」他把我從雪裡拉出來。
我小心翼翼對上他的眼神。他露出邪惡微笑,一副被我猜中的神情。
剛剛不是在生氣的嗎……
我立刻將視線轉回去。
「臉果然很紅。但是我並不討厭。」他將我瀏海刮到耳後。
「嗚嗚,討厭拉!」
「餒,手伸出來。」我乖乖將手伸出來。
一枚漂亮的銀戒指在我手指上,不時還會閃閃發光。上面寶石的顏色就跟我瞳孔的眼色一樣,深紫色的。
「妳,將會是我查爾斯·格雷終身的女人,一輩子都只能屬於我。」他握住我的手,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
我再度流下眼淚。「我知道了,我一輩子都是屬於格雷的……」
他露出微笑。「這才像話。」
說完他繼續吻了我的唇。
沒錯,一次又一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