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Live 乙女向(パラライ、Paralive)

*祝Paradox Live 4周年快樂《這是主線?》2*BAEx你

《這是主線?》2*BAEx你《這是主線?》2*BAEx你《這是主線?》2*BAEx你

*故事以BAE為主,私設女主為razzle dazzle的店長,具有減緩別人Trap反應的能力

*只看過動畫,所以會照著動畫進度走

 

 

「Anne,還好嗎」你隔著他房間的門輕聲問。

「恩,沒事的…」

等到Allen稍微穩定下來後,你用手機叫了台計程車把你們兩人給送了回家。

可能是因為Paradox Live第一場的關係,街上的人特別多。他們臉上帶著Live完的雀躍感,連行走起來都如此有活力,照著情況看來今天店裡應該也會忙翻。

你看著Allen的臉龐,感覺臉色比平常更蒼白。

「抱歉…」他一副像是做錯事的狗狗向你道歉。

「Allen,就說了不用向我道歉。」你捏捏他的手,希望能讓他開心起來。

每次Trap反應稍微冷靜下來後他都會像這樣一遍遍跟你道歉,你也一次次跟他講說這不是你的錯。

他打斷你的捏捏手施法,將你的手牽了起來。可能是因為手心溫度的關係,他很喜歡牽著你的手。

「要靠一下嗎

Allen靠著你的肩膀又進入了短暫睡眠。等你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看著自己手機上沒有顯示夏準和Anne的訊息,你內心漸漸產生了不安。

把Allen安置好在沙發上後你就先去打探下他們兩人的狀況。

看著Anne還有意識回你話,心中也稍微鬆了一口氣。

隨後你來到夏準房間前,小聲地詢問他的情況,可卻沒有任何答覆。

正當猶豫你想要進去的時候,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下。

<我沒事,只是困了想睡。>

是夏準傳來的。

你也馬上回復他,叫他好好休息。

趁Allen醒來前你用了兩杯熱牛奶,順道還加了一點蜂蜜。

「Allen,好多了嗎

「恩,清醒多了。」你遞給他一杯熱牛奶。

「喝完趕快去休息吧。還是說,」你湊到Allen耳邊。「今天陪你睡會比較好

他差點把牛奶給吐出來。

「欸,不、不是,那個…」他慌了。

雖然你有一半的意思是真的。因為如果Trap反應還是一樣難受的話,你是不介意牽著他入睡。

「開玩笑、開玩笑。」你笑著叫他冷靜。

第一次看到如此熱愛HIPHOP的少年會有這樣的反應,你感覺很稀奇。

「這種玩笑我會受不了…」尤其是你開的。

他紅著臉、不知所措。

Allen這21年下來跟女生接觸、相處的經驗用一隻手都可以算得出來。他不太懂怎麼跟別人拿捏距離,也不知道說甚麼才會讓女孩子開心,看著身旁的夏準與Anne,Allen覺得這兩人根本沒辦法拿來當參考。

直到,在razzle dazzle遇見了你。

你是在他Trap反應發作的時候跟他相遇。在他最狼狽、傷痕累累的時候見到了他。

是你話不多說替他療傷、是你毫不猶豫地拯救他。

而你又是第一個告訴他,怎麼跟人相處、怎麼跟別人拿捏距離。現在的學習成果,就是他自己知道怎麼去喜歡一個人,但怎麼去表達那笨拙的愛意,他目前還在修行中就是了。

「但是Allen上次背我的時候卻完全不在意呢。」你假裝深思熟慮。

「那、那是緊急情況,穿那麼高的鞋子還扭到腳、跌倒,真的是會把人嚇死。」

你苦笑,並且乖乖強調有把那萬惡的鞋給丟了。

會發生一系列如此之悲慘事件,都要從邪惡雙11購物節說起。為了要湊免運費,你買了一雙不合腳、平常穿不慣的厚底瑪莉珍鞋,看著網站上自信地寫可以顯腿長、腳細,買來之後效果是有,但結果就是讓你跌得感覺骨頭都要少一截。

當時你還跌坐在原地發愣,Allen早就以跑百米的速度把你背起,衝刺至醫院。

不過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看著Allen為你奔波的側臉,你心動了一下。

直到現在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懷念一下。

 

「Allen,差不多要走嘍。」你探頭冒出在Allen電腦前。

「恩,我收拾一下就好。」

今天是BAE三人在razzle dazzle開Live的日子。

演出結束後,夏準跟Anne依舊是快速回家,不做任何逗留。反觀現在在你面前作曲的Allen小朋友就是學不乖。

Anne也是有叫他快點回去,可又因為曲子快完成怕忘記才留下來。

「那我去一下便利商店喔,等等再店門口集合。」你突然想吃布丁,但家裡沒了。

他回應說沒問題後,你又特別跟他叮囑千萬不能一個人逞強。

雖然Allen笑著跟你說沒事,但你還是決定快去快回。

但很不巧你買布丁的這10分鐘裡,Allen的Trap反應就開始逐漸發作了。當你看見他時,他整個人倒在店門口陷入昏迷。

「Allen!」你想確認他的意識,但他卻沒有任何回應。

隨即你發現到,一直對你來說很刺眼的那條鳳凰項鍊不掛在他脖子上。

你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幻影金屬不見了。

考慮到Allen他的身體狀況,你認為先把他送回家是較好的選擇。

到家後你立刻集中精神去減緩Allen的Trap反應,見他呼吸稍微平靜下來後,你不安的心也才跟著稍微冷靜下來。

看著Allen熟睡的臉龐後,你才開始思考起幻影金屬的下落。

難不成是掉在店裡?

你拿起包裡的手機,打了通電話給店裡的人。

員工小哥也是很快就接起你的電話,並且也很認真照著你的指示,把店裡大大小小的地方都搜索了一遍,就是沒有看見Allen的幻影金屬。

「沒有…」你喃喃自語。

你繼續思考其他可能性。

難道是被襲擊了?

突然,你像是想到什麼,又打了一次電話給店裡。

隨後員工小哥也是照著指示,傳給你一份檔案。你點開一看,正是店門口的監視器。

當然這也是你的突發奇想,想看看這10分鐘左右的時間裡有沒有什麼可疑人士出沒。不過從這散場的客人來看,大家都正常行走,沒有一人顯現出自己很可疑、想逃離現場的感覺。

難道是自己想多了?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快要發作,畫面中的Allen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爬上樓梯,感覺隨時都會跌倒。而在他要倒下的那一瞬間,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接住了他。

當然,這動作也沒維持多久,Allen就重重跌落在地。

就連身上的鳳凰項鍊一併消失在黑夜中。

你暫停畫面,逐漸把那名男子給放大。清楚見到那名男子的真面目後你愣了下。

「欸?」

 

幾個小時候你見太陽緩緩升起,就意識到自己該行動了。

你隨著依織傳給你的地址來到了貧民窟。除了一路上看似不懷好意的人,找路的過程還是很順利的。

大約花了半小時,你終於來到目的地。

環顧四周,在你的猶豫下最終還是選擇了敲門。「有人在嗎?」

「誰?」很快,聲音就從裡面傳來。

你報上姓名,並說是有事找他們。照這樣子他們應該都在家。

過了一陣子後門才慢慢被打開,裡面的人不懷好意瞪著你。

「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依—翠石さん告訴我的。」

他稍微讓了一點空位,你說著打擾了並且小心翼翼進去。

「恩?今天只有你一個人?」你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裡只有他一人。

「珂波汰剛剛出去了。」

你喔了一聲,他的眼神叫你有話快說。

為了不打擾他寶貴的時間,你直接長話短說。

「其實,我是想請你還給我Allen的幻影金屬。」

他靜靜地看著你,彷彿在等著你理由,亦或是在看一場戲。

「我會私底下來談著這件事是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而且我相信你不是故意要偷走的—」

「我說阿,」他打斷你。「偷的人也不是我、東西也不在我這,一來人家家裡就來要東西會不會太沒品?還有,你說你是自己一人來這,這路上如此暢通無阻、毫髮無傷我不相信。」

畢竟也不能說自己這麼順利來到這裡是因為依織的名字,在你今天的認可下非常好用。

只要跟來找碴的人宣稱自己是依織的人,或是大喊頭目的女人你們也敢動,以上等等方法,直接讓你一路順利來到這裡。只不過這誤會大概一輩子都解釋不清了。

你可以想像到依織那笑呵呵的臉了。

既然如此,打誠懇牌行不通,就只能走真誠路線了。

據那由汰的說法,昨天偷走幻影金屬的人應該是珂波汰,但他現在人不在,你也沒辦法掌握他的行蹤,所以現在你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他弟弟,那由汰身上了。

「拜託你了。」你低下頭。「那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那個人,真的值得你為他低下頭嗎。」

你抬起頭,眼神堅定地看著他。

雖然感覺都是你在拯救Allen,但在這HIPHOP的世界裡你什麼忙也幫不上,既不會作曲,更別說是唱了,明明該是旁觀者,可神明卻給了你體質一個天大的玩笑,分別就是讓你不能不介入。

可是與HIPHOP的相遇也都不是壞的。讓你結識了同伴、有了室友以及朋友,最重要是,你遇到了許多一輩子都不可能會遇到的人。

連謝謝都來不及,就只能用行動來報答他們了。

「唉…我知道了。」

你聽到他的回應後開心拉起他的手,連忙道謝。

為了感謝那由汰願意幫你忙,你可說是絲毫沒有猶豫,就決定把自己的能力的事情告訴他,並且告訴他如果有不舒服或是產生反應都可以馬上跟你說,你絕對會使命必達。

你還特別跟他強調,連珂波汰都能使用你的優惠方案。

買一送一,應該不虧吧?

「真的…能減緩?」他還是有點不相信。

你點點頭,告訴他BAE三人以及其他對手也都是這樣。

當然關於自己的副作用這一塊,你可是絲毫不透露。

看似同意的狀況下你繼續說。

「那由汰跟珂波汰都比我還小,就像弟弟一樣多可愛。我一直很想要有個弟弟。」你眼睛發亮地看著他。

或許是知道你不是壞人,他對你的警戒感不在那麼深,只是很無奈地看著你想幹嘛。

「我可以摸摸你的頭嗎?」你真誠地問。

「…別給我得意忘形。」他走到玄關換上了鞋子。

你不解地跟著他,詢問要去哪。

「把你東西要回來啊。」

你看到那由汰踏出門外的那一刻急忙追上去,順道把袋子裡的東西放到料理台上。

「等等,別走那麼快!」

你是知道怎麼來這裡的路,但是不知道怎麼回去的路啊。

 

那由汰帶著你穿過了大大小小的路,不知怎麼地他好像在靠感覺在找珂波汰,但也有可能是珂波汰一直在移動的關係,導致你們不得不變換路線。

一路上那由汰都很安靜,你也乖乖地跟他在他後面。感覺他本來也不是那種會主動找話題的人。

你在猶豫要不要打破這安靜地氣氛,但又怕找他搭話會讓他分心珂波汰的所在地。

「想說甚麼就說吧。」大概是你吞吞吐吐的模樣讓他成功看不下去。

「那由汰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會無聊嗎?」你成功閃過一塊可以將你絆倒的石頭。

「也就那樣。」他無聊也可以一個人去外面找樂子。

「不會想叫珂波汰留下來陪你嗎?」

「珂波汰他…要工作。」你感覺這句話他是在說給自己聽。

看著那由汰的身影你想起了自己與BAE的相處。

平日他們三人都要去大學上課,回來家裡也不一定會一起吃飯。Anne有俱樂部CANDY的工作、夏準則是模特兒拍攝,Allen雖說沒有特別的工作但就是不時會往唱片行跑,不然就是進入作曲模式。雖說你不用跟著他們一起去大學,但作息還算至正常的你,早晨也蠻孤獨。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想找個人一起去吃頓午餐、逛逛街、看場電影等等,不然這麼偌大的房子只留下自己一人,怎麼想也都很孤獨。

「如果那由汰無聊的話也可以找我呦。」當然,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

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讓他蛤了一聲。

「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去野餐…啊,那由汰有想吃什麼我也可以帶過來,我也會連珂波汰的份一起做多點!或是想吃外面餐廳的我也可以帶你們去。」

「為—」

「就只是…我也蠻無聊的,因為大家都不在。啊,不過我晚上要去razzle dazzle露臉,所以就不能待太久。」

那由汰張了張嘴,卻說不出半個字。

「那由汰平常沒辦法跟珂波汰撒嬌的時候就來找我吧。」你笑了下。「我隨時歡迎。」

他突然加快行走的速度,你一臉不解地跟上他。「我才不要。」

你必須誠實說,你內心受傷了。沒想到如此示好竟然還會被嫌棄,果然就像某人說的雙胞胎不好親近。

「奇怪的人…」他喃喃自語。

在他的帶領下,你來到了籃球場。屬於貧民窟的籃球場。

放眼望去你看到了珂波汰的身影,以及那熟悉的髮色。

「Allen!」你朝他揮著手。

那由汰走到了他們身邊。

「已經夠了吧。」他淡淡地說了一句。

此時的Allen非常震驚你的出現。

在那由汰跟珂波汰情感放話的同時,你悄悄來到他身邊。

看著珂波汰不情願地伸出手,你大概就意識到這事情能順利解決了。

「抱歉。」看起來是知錯了。

你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只是腦袋一時衝動。

Allen接過項鍊後他又繼續說。「下一場比賽,我們可是會你們見識到地獄的滋味。」

「堂堂正正來比一場吧!」

現在的氣氛非常像運動員之間的宣示,連Anne都在旁邊吐槽著。

幸好幻影金屬找回來了,雖然對你來說是白忙一場,不過看著這溫馨的場面你也覺得值得。

「話說回來,你怎麼在這?」Allen突然把話題轉到你。

「我啊,來找那由汰玩的!」你眼神示意。

希望那由汰看得懂你的暗示。

「你們認識?」這次發問的是珂波汰。

你苦笑,直接發射SOS眼神。

那由汰嘆了一口氣。「恩,我們有時候會去街上晃晃。」

你瘋狂點頭。雖然沒有這段記憶。

面前兩人終於不在追問後你鬆了一口氣。在Anne的催促下,你也跟著他們一起踏上了回家之路。

你朝著那由汰揮揮手,並且用唇語說了一句。「廚房。」

 

「剛那女人,」珂波汰在玄關脫著鞋子。「說的是啥意思?」

那由汰想都沒想,脫了鞋直接到廚房。

料理台上放著一個便當盒,以及一張紙條。脫好鞋子的珂波汰也湊過來一起看。

便當盒打開後,裡面是一個個飯糰。那由汰把紙條給打開。

上面寫著。<突然拜訪之禮,我親手捏的飯糰。裡面沒下毒可以放心吃〜>

「恩?看來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了。」

「裡面應該是有包餡的吧?」

「不包餡的飯糰聽起來就很難吃。」

「總之,先吃看看吧。」

他們倆人各拿一個飯糰後互看一眼。

「我要開動了。」

此時你的手機傳來震動。

點開來一看,是系統傳來的通知。

<您已通過交友申請,立即點開聊天吧。>

是KANATA跟NAYUTA。

 

再次祝Paradox Live四週年了《這是主線?》2*BAEx你

此時的我還在糾結要不要買拍立得((可惡

對了對了,我現在在很努力聽ドラマ((努力補劇情,然後刀來刀去?

所以我要來開始思考結局怎麼搞了《這是主線?》2*BAEx你

下次見呦~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