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619.png

▲△▲△吸血鬼僕人(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鋼琴跟莎士比亞的諧和~》
p's:本人對莎士比亞沒有很瞭解,所以請見諒沒有優美的臺詞~((我是文學白癡

第一章:相遇的血

「到底是多痛恨刺蝟……可以住手嗎!」我大吼著。


進經過小巷的我停了下來。對於眼前的事情我不能眼睜睜離開。
「我有什麼理由要聽妳的?閃邊去!」那個人也很不客氣的回答我。
但是我也不能這樣退縮…!
「你才沒有資格叫我走開!」我抓起血跡斑斑的刺蝟奮力向前跑。
我想要……拯救牠!
「臭小鬼!」他朝我追了上來,重重的一拳打進我的肋骨。
我隨即從口中吐出鮮血來,身體承受不住力道跌在地板上。瞬間感受到地板噁心的水溝味和鮮血味。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被打得很慘……
該怎麼辦才好……以我的能力根本躲不過他的攻擊……即使逃跑也沒有用,身體受到傷害的我會減少體力,不管怎麼樣都會被他抓到。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只能找個地方躲起來了嗎……
我用眼角環顧了四周。由於天色昏暗,外面根本沒什麼人了,在加上……會有人來幫我嗎……
我擦了擦嘴邊的血,緩緩的爬起來。
現在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放棄!我要把這隻刺蝟帶離這裡!
眼前的人向我衝了過來,他舉起握緊拳頭的手朝我打了過來。
就在這麼一瞬間一把劍飛了過了來刺進他的背。鮮血立刻噴了出來。
趁這個空隙我緊握著刺蝟繼續向外跑。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手也被刺蝟弄的血流不止了。
我只感覺到自己在發抖,痛什麼都毫無意義了。我只知道面對剛剛的場景,心裡都充滿恐懼。
怎麼回想都是吐出鮮血的那一刻……
好可怕……!
我繼續跑著。

「妳的手……!」一進門他就很驚訝的看著我。
「沒事,刺傷了而已。」
「妳是白痴嗎?!為了一隻刺蝟?」他的語氣變得有些憤怒。
「但是不能放著不管。」我解釋。
我不能看著牠就這樣死在那裡。
「唉……手過來,我幫妳包紮。」他意示我伸出手。
「等等!」我制止他,他嚇一跳。「我想先幫他牠清理傷口。」

我將充滿鮮血的雙手放入熱水中。
「啊啊啊啊!」我拿起口袋裡的手帕,塞進口中。
痛在侵蝕我的神經。
沒想到只是被刺傷也可以痛到這種地步。希望他沒聽到我的叫聲,我只是不想讓他擔心而已……
布在我嘴裡快咬得稀巴爛,口中似乎還感覺得到血的味道。等等把手帕拿出來之後一定會跟我的手一樣慘不忍睹。
「來吧……」我用布把牠身上的傷口、血跡擦拭乾淨。雙手每個動作都在顫抖著。畢竟痛還在跟我反抗。
牠很聽話的不動,等待著我下一個動作。
「幸好傷口沒有很深……」我喃喃自語。
擦拭乾淨之後,我拿起繃帶,小心翼翼地把牠的傷口包紮起來。
「總感覺傷口比之前還要少了……」我摸著牠的頭。
再來就是自己的傷口了。
「利希!可以幫我嗎?」我敲門進他房間。
這聲音是鋼琴聲……
我迅速關上門。「抱歉,打擾到你了。」
「沒事。來吧。」他示意我坐旁邊,我將手中的刺蝟放到鋼琴上。
我看著自己舉起的雙手在顫抖,想要不動可說是非常困難,就好像不是自己的手,無法控制。
他面無表情的瞪著我的手,就好像無法下手一般。眼神充滿了驚恐。
我咬著自己的唇,期望著不要比剛才碰到水還痛苦。
他拿著酒精消毒過後的棉花朝我的傷口塗抹,每觸碰一次手就會反射性縮回去。看來要花很多時間。
「抱歉……利希!」看來是棉花弄到最深的傷口去了。
我講不出接下來要說的話,嘴巴已經抖到動不了了。
血……弄到他的手了……!
「妳是想說幫妳包紮傷口而浪費了練習時間。」
我點點頭。
「傷口先處理要緊。天使是不會容忍惡魔下去的。」
天使……
「謝謝你……」酒精棉花繼續在我手上移動。
果然是利希呀。

昨天好像作了個夢,很真實、但又感覺很熟悉。
一個人……在我耳邊對我說了謝謝。而且語氣聽起來很悲傷。
就好像要離開了一樣……
有人離開了我嗎……
「利希,早安。」
「早安。」
又一大早在吃密瓜了……
畢竟利希是那種只要有鋼琴跟哈密瓜就會活下去的那種。
「刺蝟醬呢?」
「不見了。好像自己逃出去了。」
我走到餐桌前坐下。「是哦……今天有演奏嗎?」
如果一直把刺蝟留在著這也不是辦法……希望牠在外面不要在被欺負了……
「票在這。」他從口袋裡拿出了門票,放到桌上推給我。「妳喜歡的位子。」
我接過票,輕輕地撫摸了它。
這個票比什麼都還重要……
今天也可以去了……
「謝謝你……」
他摸了摸我的頭。「只是希望妳來而已。」
「今天要演奏什麼?開心的曲子?悲傷的曲子?」
「哼,反正不管演奏什麼妳都不會流淚。不會為天使的音色而哭泣。」
沒錯,就是不會流下眼淚。
利希不管演奏了多少的曲子,我都無法流淚。即使是悲傷、痛苦的曲子,眼淚還是不為所動,就好像不會哭一樣。
「我很期待呦~」我露出微笑。
本來是這麼認為的。但是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我之後的日子都在醫院裡過著。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和利希相處的時光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了童年回憶。
美好的回憶。

而某天,手機突然來了聲響。我接起來。
「喂。」
「緒海。」另外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這個不是……!
「利希!」
「有很重要的事必須跟妳講。」
很重要的事情……?
「小時候的那隻刺蝟……是吸血鬼。」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