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一切都計算好了...

想要反抗也不是說不可能...

 

「我知道了。那麼,事情都談完了,先離開這吧。身為人類的肉體還是不要在這久留較好。」他收起笑容。
我離開柔軟的沙發,點點頭。「我明白了。」
呼……鬆了一口氣。跟卡爾海因茲講話果然和普通的吸血鬼不太一樣啊……
一想到以後還要常常接觸、對話……日子會變得很漫長啊……
「對了,」我正拉開門要出去時他開口。「如果可以我想請妳幫一個忙。」
幫忙……?
「我希望妳能讓琉輝敞開心房。」
欸?
「那孩子從來都不顧慮過自己的感情,不像皓他們感情用事,對此來說琉輝一直為了我不知捨棄、失去掉了多少,所以我想既然是妳…那麼就有可能。相處了一段時間,不管是誰一定都會產生情感,對妳即將離開這裡的事,他不可能不為所動。」
琉輝他……
「您真的這麼想嗎?!」
我真的能夠……讓琉輝不會那麼痛苦嗎……
我能夠……幫到琉輝……?!
但是琉輝對我……真的有這個想法嗎……
會對我的離開而感到動搖嗎……
我握緊了門把。
「哦~看妳那表情,是不相信自己嗎?還是不相信琉輝有這感情?」他的嘴角稍微上揚,移動了身後的長袍。
被說中了……難道說我的表情真的這麼好看出一切嗎……
還是說卡爾海因茲……
我吞了吞口水。
跟皓一樣有讀心的能力……
可怕……
好可怕……
我看著自己的手,想轉換心情。但看到的,卻是自己的雙手在顫抖著。
「兩者都有。」我努力擠出這幾個字。
千萬不能被發覺我正在害怕著……一定要表現出什麼正常的樣子……
絕對不可以被恐懼給吞噬。
「是嗎……這麼不相信自己嗎。那麼,如果妳完成這事我就讓妳離開無神家,回到逆卷家過這吸血鬼的生活。但是,如果妳沒完成的話,不會造成任何損失,只是要妳繼續待在無神家而已。一直到妳完成為止。」我瞬間睜大了雙眼。
他說什麼……
「就教給妳了。趕快回去吧。」他揮揮手告訴我該離開這裡。
不會吧……這根本就是威脅啊……
完全不是請求啊……
身體……動不了啊……
「下次見了—」

第十七篇:綾人

「那該死到極致的邀請函……」我將手中的邀請卡捏個極爛,在城堡外發牢騷。
如果這時候能有一把火燒了他會更好。
真是煩死人了……煩躁的心情還是久久無法退去啊……
收到這張邀請卡後……我大概知道老爸在打什麼底了。而且舉辦的地點竟然是在魔界……
想讓她死在那不成?!況且既然是以『卡爾海因茲的名義』去辦,到時候人數絕對不止我們逆卷和無神而已。
憐司剛剛也講過了。「想必是要在大眾面前處治她,好示威其他家族我們的力量。這是父親一直以來所用的『出其不意法』。」
重點是……!
叫我們穿西裝是什麼意思啊?!是要搞什麼盛大的畫面?!家族去世紀念日?!
西裝根本就不是我們穿的啊?!是人類啊?!
我在庭院裡大吼著,發泄我的情緒。
真是該死的啊!
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啊啊!
腦袋不禁回想起剛剛他們所講的。
『那麼,全體參加這點是沒有議論的。』憐司推了推他的眼鏡,一副出於無可奈何的表情。
畢竟我們也知道,反抗是沒有用的。
『切……』
『地點是在魔界,而時間是在晚上對吧。』禮人轉起他的帽子。
『沒錯,舉辦的日期、時間這點本身就很有嫌疑,何況是夜子本人成為吸血鬼之後的日子了。既然是卡爾海因茲的城堡,大概身邊的手下應該也很多才對,在加上無神他們是以“吸血鬼女王的陪同保護者”的名義進入的,這點我已經派使魔查過了。所有的目的、所有的一切,我想應該都是從她身上出來的吧,倒不如說是因她而策劃的。最後,疑慮就是……父親他到底想拿她做什麼。』
夜子她……成為吸血鬼?!
臭老頭的目的……全部都是因為她?!
該死!他到底想要幹什麼啊!
難不成我們只能乖乖的走進去,等著計劃實行、成功?!
本大爺死都不要!!!
『那麼就不要按照他的計劃進行就好了啊。』修打了個哈欠說。
『如果不參加的話,你也知道下場如何的吧。』
『唉……闖進去不就好了。』
闖進去……
『你在說—』
『不爽的話就直接衝進去啊!!!』昴咧嘴一笑,大吼。
『的確,我們可從沒講過要乖乖走進戰場的啊。』奏人抱緊了手中的泰迪熊。
『憐司,這樣一來不就一舉兩得了嗎?既照他的話去參加舞會又不會得到所謂的“下場”,而讓他的計劃不能夠執行。』禮人露出了微笑,帶回帽子。
那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聰明了……
不對,應該說大家什麼時候想法這麼堅定過了……
『我知道了。』他將自己邀請函丟進了充滿火的暖爐裡。『後果可是要自己承擔。』
我露出微笑。
本大爺我什麼時候跟他們達成同一個共識過了……
結果……
是我們逆卷家要闖入戰場啊……
光是這樣想,就能讓我平靜許多,不在因為臭老頭舉辦什麼鬼舞會而感到煩躁。
一想到能夠殺掉一些人……心裡就莫名的開心起來。
「哈哈哈……」我的笑聲迴盪在房間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