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Sakamaki  

Diabolik Lovers 小說(前傳)

六人之中還是選擇了 

話說,不管Diabolik Lovers 有幾個正點的美男 我還是愛我家的綾人

總之,廢話不多說

還是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我寫得很爛這點我已經知道了)

 

★☆★☆魔鬼  戀人☆★☆★(Diabolik  lovers)

 

前傳

 

    『喂!喂!我拜託妳快醒醒!』他在我身旁大吼著。我試著睜開我的眼睛,結果跟本沒看到半個人。

我試著爬起來,用微弱的手撐住自己。

我看到他,他盡量離我遠遠的,臉上充滿了各種情緒。

我:『凌人。』

我叫著他,並起身要去他旁邊。我拉開被子和我的枕頭。我看到了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充滿了血,我的脖子和頭髮是最嚴重的,也許要洗兩個小時才能把味道全部洗乾淨。

我:『為什麼…我身上有那麼多血?』我拉起我的頭髮看。

凌人:『這種事妳不需要知道!』他大吼著,往牆壁打了一拳,牆壁整個凹了ㄧ個洞。

我突然想起來了,昨天他從我的脖子和肩膀吸我的……血。

凌人:『這就是我要離開妳的原因,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我的血……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凌人:『妳的血是我嚐過最讓我停不下來的,過了這麼多年頭一次選到最具有吸引力的,妳的血可是極品啊。』

我:『選?我以為—』

凌人:『別說話,你…怕我嗎?』

我:『我…不知道。』

外面傳來一整尖叫。

我清醒過來了。『媽!!』

我打開門,衝到外面。

我媽血淋淋的躺在地板上,旁邊有一位手和衣服的是血的人,他的嘴也全部都是血。

『噢唷噢唷!這裡又有一位…人類了!而且是…女孩。』

我看得出來,他是…吸血鬼。

凌人:『禮人,這是本大爺的,別想碰她。她的所有初次都將由本大爺負責。』

禮人:『又來了,每天都把本大爺本大爺掛在嘴邊,聽都聽煩了,偶爾也換點花樣嘛,真老套。』

凌人:『什麼嘛!不要太囂張,禮人。你在這裡幹嘛?是憐司……叫你?』

禮人:『沒錯,因為你沒有乖乖回去,所以他叫我…強制把你給帶回去。』

凌人:『如果我說不呢?』

禮人:『那這女孩……』他盯著我看。

凌人:『切。』

我:『你把我媽媽殺了?』

禮人:『對不起,我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忍不住,可是我現在還沒有飽…妳身上的血…感覺好可口。』

凌人:『禮人!【她】是我的!』

禮人瞪著凌人。『凌人,難不成…你要將她…作為祭品…?』他雙眼鎮定的看著禮人。凌人:『我會回去,但我要她跟我一起回去。』

禮人:『到時候憐司會說什麼我可不知道喔!』

凌人:『你先回去吧,禮人。』

禮人:『ok,拜啦!夜子。』

他消失了。

既然他一開始知道我的名字那為什麼不直接說呢?

凌人:『好啦。』

他打量我身上的衣服和頭髮。

『妳要我把妳給舔乾淨,還是去洗澡呢?』

『頭髮很難洗ㄟ!』我抗議著。

『所以我才說要不要幫你舔乾淨。』

我衝進房間,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直奔浴室,把熱水打開。

過了兩小時,我煥然一新的走出來。『我幫妳把衣服帶好了。』

『我們要離開這?』

『沒錯,去我家,這是妳想和我在一起的唯一方式。』

『剛剛的那個人是誰啊?』我總覺得他比凌人還要變態。

『他是我弟弟,逆卷禮人。』

『喔!原來你有弟弟。』我以為吸血鬼都是獨來獨往的,可惜,我判斷錯誤。

『我還有兩個哥哥,兩個弟弟 。』

『哇~!』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走吧!』

『恩。』

 

我們叫了一輛計程車,在還沒跳進去之前我問他。『為什麼我們不用你的…特殊能力?』

他驚訝地看著我。

『妳知道我們不能在外面展現能力,一但展現了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人可以讓我們吸血了,他們會製造摧毀我的武器,這樣的話吸血鬼就會滅亡,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待在妳家的原因,外面太無聊了。而且我…也不想浪費那麼多力氣。』

我踏進車子裡,他馬上跟司機說地址在哪,快的讓我完全聽不懂。

『關於吸血鬼為什麼不能在外面使用能力這件事我也不清楚,是從憐司那知道的,但…感覺不是如此。』

我靜靜的靠在他旁邊,不說話,等待到達他家,這段時間好漫長喔!

『奇怪,我跟你在一起我一點都不會冷,反而覺得…很溫暖。』他露出了微笑。

『因為我體內…充滿了妳的血,如果我們飢渴的話皮膚會比較冰,妳看起來已經習慣了吧!』

我打了一個冷顫。

『好吧!本大爺會離妳越遠越好。』他不怎麼高興地離開我旁邊。

『不要!』

『那…』他脫掉身上的外套,把我拉過來讓穿上他。

『謝謝。』他撫摸我的頭髮。

『睡一下吧!這會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我乖乖照做,等待著睡意來襲。

 

我的額頭一陣冰冷,那冰冷持續了很久,冷到我必須睜開眼睛。

凌人:『嗨!妳起來了,我們到了。』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的話可以留言

本人會根據留言來改進

還謝謝大家耐心的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olik lovers 凌人 吸血鬼
    全站熱搜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