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邁向第一篇了~~~~

第一篇:夜子

 

我爬起來,眨眨眼,看著窗戶外面。外面有超大一棟英式房子延續到森林裡,房子的前面有一座豪華噴水池,四周都是鮮豔的紅玫瑰花。

真是不敢想像我要住在這裡…

應該說連作夢都沒想到…

『怎麼樣?感覺很適合我本大爺吧!』

『感覺好像鬼屋!你確定我…?』話還沒說完,我打了寒顫

我盡量忍住不發抖。

為什麼會這麼冷阿…

『走吧!』我跟著他離開溫暖的車,才踏出去一步我又打了一個寒顫。

他將身上的厚重羽毛外套脫下來給我。我馬上阻止他。

『笨蛋!給我穿上。』我聽他的話乖乖穿上。他拿著我的行李繼續往前走,我跟在他後面。

他沉默了一會,緩緩地說。『…老實說,我覺得妳一直跟在我身邊比較好,因為很少有人類會來,而且他們應該…非常飢渴。』

非常…飢渴…

各種恐懼感慢慢朝我侵蝕了過來。

我現在…能所相信的人…

也只有他而已了。

他打開了門,走進去。

一進去我就往天上的水晶燈看,閃閃發光的燈在上方著微風搖曳著。腦中不禁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一掉下來的話一定會很可怕…

他看到我往天花板看,忍不住笑著說:『你竟然…怕天花板的水晶燈…』

我臉紅了。『很難不去想像嘛! 啊啊!別笑啊!

真是!

『好久不見了…夜子。』我眨眨眼,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個人…

『禮人,想找死嗎!』綾人露出厭惡的眼光。

那個眼神…難道是認真的…

明明是兄弟...

名叫禮人的人,眼睛突然閃爍了起來。仔細一看,眼珠的顏色跟綾人很像,深綠色…

戴著帽子,臉上的神情讓我深吸了一口氣。

這個人…不能靠近…

他露出微笑。『好啦好啦,憐司要你去找他。』

綾人瞇起眼。『修,奏人,昴,都會在那嗎?』

『沒錯。』他的微笑又更大了。

讓我更有恐懼感。

『切。』他帶著我,走上樓梯,經過很多道門,最後來到了他們的客廳。

一進門就感覺的到不可思議。

竟然沒有棺材這種東西啊…

不對…一直以來都沒有才對吧…

他比了比沙發,叫我坐在沙發上面。一眨眼,這裡就多了四個人。

『哇~綾人妳帶了點心回來了。』有一位紫色頭髮的說。

抱著...娃娃?

『他可不是你的點心,是我本大爺的!』

『什麼嘛!平分一下嘛!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那副模樣都會引誘一些可愛的食物來。』禮人又度出現在我的旁邊。

可愛的…食物…

『好了,憐司,我回來了,那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回房了…』綾人喊著。

『慢著。』那位黑色頭髮的說。

氣氛瞬間凝重了起來。

綾人不高興的在我旁邊坐了下來,而我的另外一邊是禮人。

總感覺不是普通的嚴重啊。

難道是我的錯嗎…

『先來說說為什麼有一個女孩在這…?』那位黑頭髮的斯文地說道,並且推了一下他的眼鏡。

我想…應該是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憐司,那是因為禮人把她媽殺了—』

『我聽說了,禮人本來就該負責的。』

『但是我也不能讓她繼續待在那,她會在眾人之下揭發我們,把她帶回來又沒有什麼壞處。』他把我說的好像很八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揭發過他的秘密,我連自己逃跑都來不急了,這跟原本說的完全不一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既然這樣的話,請容許我介紹。』他有點不情願地說。

『這是長男,修。』他比著太陽色頭髮的人,那個人懶散的躺著沙發上聽著音樂。

『我是第二大的,叫憐司。』他露出嚴肅的神情。

『第三大,綾人。第四大,奏人。』他指了一下說我是點心有著紫色頭髮的那一位。

『第五大,禮人。』他比了一下坐在我旁邊的禮人。

『最後一位,昴。』

他比了比那離我最遠又不想靠近我的人,他的頭髮好特別,是…淺粉紅色。

 綾人看到我一直盯著昴看,有點憤怒的踩著我的腳,我瞪著他看。

為什麼要採我的腳!

『剩下交給你,綾人。』

『恩。』接下來他們全都不見了。

這就是所謂的家族會議嗎…

好簡短…

他拿著我的行李問我。『妳肚子餓了嗎?』

我嘆了一口氣。『有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而造成的…

他露出了招牌微笑。『既然這樣的話…』

他拉著我走去一間房間。

『要做章魚小丸子!』我大叫。

『沒錯。我肚子餓了,快做吧!』

『可是我從來都沒做過。』

『不用擔心,那裡有食譜。』我拿起食譜開始研究。

『那為什麼你不做啊?』

『管妳的,本大爺要吃。』他露出壞壞的笑容。

『可是你們不是不吃人類食物的嗎?』

『我們會吃,但只是沒有吸血那麼的平常。』我們就這樣不說話過了半小時。

血,可怕的鮮血。就這樣的想,讓我用菜刀切到了自己,我能能感覺血不斷的湧出來。

『好了!』我把章魚丸子放在他面前。

『妳的手流出血了。』

『沒關係啦!』

『什麼沒關係啊!怎麼可以讓血白白的流出來?未經本大爺的許可別給我流出血來。我…來幫妳吧!』他抓住我的手,用舌頭開始舔我的傷口,直到血不在流了。

『噁心,妳的血都是一大堆奇怪的味道。』我看著自己的傷口,好乾淨。

『謝謝你。』

『什麼嘛!哪有人被吸血鬼吸血還會說謝謝你的,真是奇怪的人。那我就開動嘍!』我看得出來他的嘴角有一點點的微笑。

他用竹籤插起一顆丸子,然後放到嘴裡,慢慢的嚼他。接著,他又一顆接著一顆吃了起來。

看他吃人類食物讓我不怎麼餓了,不!應該說很想吐…。他察覺到我的臉色,說:『怎麼了?』

『我現在不餓了。』

『那我全部都吃掉嘍…』

我緩緩點點頭,不希望敗在點頭上然後嘔吐。

 

『到了,這就是妳房間。』我在裡面旋轉了一圈。

『這跟我原本的房間差不多。』

『我給妳離我房間最近的一間,就在隔壁而已。』

『謝謝。』他放了一套衣服在我的床上。

『這是適合這裡的衣服,事實上我們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

我舉起我的衣服,他看起來像是學校制服,有著血紅色的大蝴蝶結,淺白色上衣,黑紫色的百百褶裙和外套。

『好了,我要去換回來我原本的衣服,等我一下。』

『妳不介意我在這裡換吧。』

『等你先去拿衣服在說吧!』我轉過來面對他,他的手已經拿了跟我一樣的衣服。

『你換吧,反正不到一秒鐘你就已經換好了。』他解開身上的扣子。

『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慢慢來。』我轉回去。

『不了,那不是你擅長的。』

我……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我媽,她無辜的被一位不知道是什麼的生物給殺死而從此消失在我眼前,吸血鬼,為什麼是吸血鬼?因為吸血鬼…

『夜子?』他把我轉過來。

我在他面前掉下一滴滴眼淚,他被我嚇死了。

『媽……』我努力的吐出一個字。

『別哭哭啼啼的啦!她都死了沒辦法在復活啦!』他一臉苦笑。

『難道她不能變得和你們一樣嗎?』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凌人。』他抬起頭,是昂。

『怎麼?』

『憐司叫你去找他。』

『我知道了。為什麼是你來而不是禮人?』他起身。不,不要離開我。

『你自己去問他。』他轉過來對著我說。

『拜。』

他苦笑著離開我的房間,只剩下我和昂。

他轉身要走出去。

『昂。』他停住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我也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麼,我只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沒事。』他手拉住門把。

『以後不隨便叫我。禮人做的事…正是我們最善長的,如果不想要有這種是發生,就離開這吧!』他離開了我的房間。

他這是什麼意思?一般來說吸血鬼不是愛死人類嗎?為什麼說這話好像要趕我走,我有做了什麼事嗎?也許他是……渴望我的血渴望到…神智不清了。

我孤單的縮在床上,並希望凌人可以趕快回來,可是,他並沒有回來,直到我失去了記憶。

 

『嗨!人類夜子。』

我爬起來,盡量友善的對待他,殺了我媽的兇手就在我面前。

『凌人呢?』

『誰知道,以他的個性來說應該在房間。』

『喔,那我要去找他。』

『不行!』他攔下正要下床的我。

『為什麼?』他抓住我的手,手指正在發抖。

他露出了微笑。『妳在…害怕,』他冰冷的手指滑過我的臉。『因為憐司說叫我直接帶妳去飯廳,而且不準見任何的【吸血鬼】。』

我口嘆氣。

『但在這之前…也許我們還有時間。』

『咦?』

『我不懂妳和…凌人?』

『這和你沒關係。』我掙脫他的手。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既然妳是祭品,那妳的血…應該很美味,他到底獨佔妳多久了?』

『你到底想幹嘛!』

『怎麼說,看得出來吧!當然就是…吸妳的血嘍。』他咬住我的脖子。

『不!』我大叫著。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咬但還是很痛,往好處想他沒有凌人咬的那麼痛。我體內的血緩緩的從我的體內流失到他的體內,他應該不打算停下來。凌人,現在我希望是他來吸我的血,我願意給他我的全身也不要是這個殺了我媽的人,我…不會任他玩弄我。

我用力的推開他,傷口接處到空氣的那一瞬間我跪了下來,我痛到爬不起來,他的尖牙又割出一道傷口。我伸手去碰傷口。

『啊…!』我大叫,雙眼望著地板,讓血液慢慢的落下來。

『禮人!夠了。』那…是誰?我努力的將頭抬起來,卻引來一陣陣痛,我放棄。

『什麼嘛!我還沒吸過癮ㄟ。』

『去飯廳,快給我去!別逼我動手。』到底是誰?

『好啦!別給我一個人獨享她。』禮人開了我旁邊的門,走出去。

『沒事吧?』他抓住我的手,是…凌人。

『好…痛!』他無奈的對著我,雙眼空洞。

 

吃完了早餐我就回房間,整個人跌坐在椅子上,一路上我都叫凌人不要跟著我,但現在我卻後悔了。

『凌人。』

他出現在我旁邊。『怎麼?』

『你還記得第一天嗎?』

『一生當中最開心的一天。第一次嘗到妳的鮮血。』

『第一次…』

被吸血鬼咬。

我……回想到了那一天…

那時……我完全不知道有吸血鬼這種東西…

 

我坐在床上摸索著我的手機,他不知不覺不見了。

『喂!!』我轉過頭,一位男生坐在我旁邊,火紅色的頭髮藏著幾滴雨水,穿著白色的衣服和深紫色的外套,則褲子我沒有多去注意。

『你是誰?』他把我推到床上,他壓住我。

『這種事並不重要。』

『你…想幹嘛?』

『顯而易見吧!就是把妳吃掉!』他的舌頭舔了我的脖子,解開我身上的衣服。

我推開他。『好啦!本大爺不玩妳了,我叫逆卷凌人。』

『玲薇夜子。』

『妳不是要睡覺了嗎?快給我睡。』我莫名其妙的看著他,並拉起被子。

第二天,他第一次咬了我,那時我被他嚇到無法反抗。他的尖牙帶給我的痛苦是無法形容的,鮮血完美的流入他的嘴裡,應該吸進他的嘴裡,痛苦無法比喻,只想死。

『你是…吸血鬼?』

『沒錯,我本大爺是吸血鬼,而妳,是我的食物。好啦!我要睡覺了。』他緊抱著我不放。

『如果你要睡覺的話你可以放開我。』

『不。我不會讓獵物從我手中逃走。而且跟我睡又沒差,如果很熱的話我會脫衣服的…』『不!我不—』他睡著了,臉對著我臉呼氣,我可以感覺到我體溫在飆高。

我試著掙脫他,但反而越抱越緊,更難脫身,我放棄。

我看著他睡覺的樣子,真的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好…可愛。

接下來的每一天他幾乎的這樣,直到有一天我貧血了,他還是繼續吸,最後我就昏了過去。醒來之後我開始害怕,因為他不在我旁邊,自己一個原來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我已經習慣他在我身邊了。所以我下了床去找他。

『凌人!』

『我在這。』他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在哪裡?』

『離妳越遠遠好,這樣我才不會想吸妳的血,妳的貧血還沒好。』他說的沒錯,我的頭還是有點暈。

『你知道你不在我旁邊我好不習慣喔!』

『本大爺給妳太多的安全感了。』他笑了。

『我的血永遠是屬於你的。』

『啊?』他嚇了一跳。

『拜託你,讓我有安全感好嗎?只要一次,唯一的一次,讓我有其他時間能繼續感覺到有的存在。』

『我會的!』就在這裡,我第一次吻別人。那時候我們盡量叫自己停下來,但好像完全不行。冰與火的唇,果然和人類完全不同。

因此我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我愛上了一位想吸我的血的吸血鬼,他雖然有點孩子氣,又有點色,做事只為自己找想,但這就是我愛的人,逆卷凌人。

也許我……無法活過我的未來,因為在這之前…我會先死。

 

『你不覺得你現在跟之前差很多嗎?』

『有嗎?』

『至少你現不會把我給拉上床。』

『妳好像說得我每天都在虐待妳。』

『你每次的虐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妳喜歡原本的我?時常嚇死妳又虐待妳的我?』他坐在我的床上。

『也許。』

『剛剛…』我全身一陣顫抖。

『我希望是你咬我而不是他!』我生氣地抗議,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吐出這些話。

『他咬的比較痛?』

『不!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叫我…呃…』我說不出口。

『怎麼?』他的眼神逼問我。

『呃…跟他上床。』

他眼神閃過一絲痛恨,把我的椅子給打碎,嘴裡能看出怒氣。

『那小子,是想挑釁我嗎?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他打開了門,拉著我走出去。

他拉著我來到客廳,禮人在沙發上睡覺。

 他來到禮人面前。

『禮人,你是在挑釁我嗎?』他大吼,禮人動也不動。

『回答啊你!』

『吵死了凌人,沒看到我在睡覺嗎?』

『你…咬了她。』

『對啊!難不成我咬得不夠深?下次我會努力的。』

這時候我真想賞他一巴掌。

『她…是我的!她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是本大爺的!我不准你碰她!』他快瘋了。

『凌人。』我轉頭,憐司在我的正後方。

『她來這裡就只有—』

『我知道,但是—』

『既然這樣你還坦護著她幹什麼?』有一陣聲音,我不太想管他是誰,我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修,你別管,我—』

『好了,能不能讓我們休息?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不就只是一個人類?』凌人雙眼空洞的看著我,對我來說好可怕,但對從沒看過他的人會更可怕。

他走回了房間。『凌人。』

他沒轉頭看我也沒有停下來。

『能不能別在搞出這種事了好不好,自從妳來我們家後從沒好過。』我愣住了。

『麻煩。』

『對不起。』

『回去吧。』

『是。』我乖乖的走回房間,一路上期望著能看到凌人,但他早就回房了。

我失魂落魄的躺在床上,一開始我應該就不該來這裡,我應該待在家裡,和凌人斷絕關係而猛哭才對。

凌人,遇到他是件好事嗎?還是我注定…要被他殺?我真的喜歡他嗎?要不然為什麼會吐出這些話?

突然床一陣震動。我轉過來,但他阻止我。『凌人。』

他緊抱著我的腰不放,臉貼住我背讓我看不到他的臉。『別轉過來,我不想讓妳看到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