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今天最終結局!!!

接下來即將出現無神家的吸血鬼

敬請期待

 

 

他伸個懶腰。「啊—睡飽了。」

這一切是真的嗎?他真的……在我面前嗎?

「凌人……」

我不相信……一切……

「恩?妳為什麼在哭啊?」

「凌人!」我用力叫出聲,沒想到因為哭的關係變得很小聲。

「妳那傻樣是怎麼啦?」眼淚完全停不下來。

他露出招牌微笑。「那麼久沒了露個好一點的表情給我看啊。」

眼淚又從眼睛裡衝出來。「什麼久啊!明明就是很久很久很久……」

他深深的吻了我,對我來說還不夠。

「真是奇怪,妳以前有那麼漂亮嗎?」他的微笑為什麼可以保持那麼久?我連笑都笑不出來……

「凌人……!」

「笨蛋,別哭嘛。過來啦!我想起有多久沒觸碰妳了…」他把我拉到他身邊,緊緊的抱持我,完全不想放開,我也不想。

在我眼前的這個真的是凌人…真的是他!終於,我可以笑出來了!

「現在,在這個瞬間我必須要告訴妳一件事不行。不然的話,我又有預感我會跟妳分別了。我可不想再體驗那樣的事了…我為了妳找妳找了多久啊?」

「找?」為什麼要找?我一直都在他的身邊啊!完全都沒有離開過,除了洗澡。

「在睡著的期間,我不斷的尋找妳,在夢中一直尋找著。我連妳在的地方和要去的地方都不知道,哪裡都找不到妳的身影。真是個漫長到令人討厭的旅程啊。然後我又搜索了一遍,繼續尋找著,終於回到了這裡,妳所在的這間宅子。好不容易找到妳的,我才不會在放手了呢!所以夜子,永遠的在我身邊,哪裡都不要去,跟我發誓。」我被他的一長串話嚇傻,他怎麼可能會說這種話?

「妳該不會是要拒絕我吧?本大爺都這麼說了喔。我索求著妳,我索求的人只有妳,妳,妳明白其中的意義吧?夜子……」

我又哭得更厲害了。「凌人…」

「光是這樣哭我不明白啦。好好的用嘴巴說…夜子。」

「我也……不想在和你分開了,凌人。」我的眼淚……停了下來,因為……他用他的舌頭添我的眼淚,好癢喔~!

「噁心……原來眼淚是鹹的啊。笨蛋,才不會放開妳呢。妳是我的東西。這接下來也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永遠……都要在我身邊啊!」

「我……不會變成吸血鬼嗎?」我在他胸膛裡說著。

「我不知道……妳可能會和一樣是個人類,都過了這麼久妳應該不太可能變成吸血鬼了吧?」他冷漠的說。

我從他的懷抱裡出來。「是嗎……」

「不用擔心啦!在妳心臟停止的那一秒…我會大聲的哭出來,然後在把自己給殺了,我不想活在這個世界……沒有妳的世界……」

沒有他的世界……我也死不下去。

「你會哭?」我想像不出來他哭的樣子。

「恩,非常樂意喔!」他握緊我的手,我渴望的痛觸終於回來了。

「凌人……」眼淚又想流出來了。

「好了啦!別哭了!我現在不是在妳身邊了嗎?」我點點頭。

「笨蛋,明天,我們去學校吧!」

「恩。」他鬆開我的手。

「你終於起來了啊?凌人。」我看著房間的門,憐司站在那。

「恩,平胸女讓我起來了。」

「唉~麻煩的事終於消失了。你不知道她為了照顧你根本不睡覺嗎?也因為這樣我們忍住不吸她的血已經很久了,萬一她倒下,誰要來照顧你這少爺啊?」

我有多久沒睡了呢?有一年了吧?反正我每一天都發呆,完全沒在注意時間。

「平胸女妳……都沒睡……?」他驚訝的問。

「大概吧,不過為了你一切都值得。」我微笑著,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唉…總之,請妳們兩個好好休息吧,明天正常去學校上課。」憐司推了推他的眼鏡。

他們兩離開房間。

「笨蛋,因為本大爺說的那句話就讓妳閉不上眼睛嗎?我只是…不想要妳離開我而已…」他紅著臉說,他臉紅的時候真可愛,要看到他臉紅可是一件困難的事。

「沒關係啦。」我打了一個哈欠。

「什麼沒關係啊?看妳這個樣子,雖然漂亮了許多但是不睡覺是不行的。算了,算了,本大爺不跟妳計較了,現在給我躺下,好好的睡一覺。看妳現在這個樣子根本沒辦法讓我吸血啊。」他把我推上床,讓我躺在床上。

「你渴了啊?」我爬起來。

他把我推下去。「是沒錯,但是本大爺可以忍,所以妳…給我安心的睡吧。」

「不要。」我抗議著想要爬起來,但他一直把我推回去。

「乖一點啦!平胸女,我會陪妳的。」我嘆口氣,完全放棄的進入夢鄉。

 

「哈……」我打了個哈欠,在這車上引來了許多的注意。

「怎麼?沒睡飽嗎?」我旁邊的凌人問。

「恩……還想睡……」我又打了個哈欠。

「沒關——」一陣殺車聲,讓我從座位上飛了出去,撞到地板,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一位男人站在我面前……有著像昂一樣的粉色頭髮,穿著高貴的禮服。

好奇怪…總感覺我…認識他……

「喂!平胸女,快起來!」

我驚醒,從地上爬起來。

「咦?發生什麼事了?我們不是在車子嗎?」我摸著自己的頭。

「我們的車子毀了,因為有個不明物體攻擊我們。」昂嘆口氣說道。

「好像是…吸血鬼。」

吸血鬼?

「不管了,現去學校要緊。」憐司說。

 

「玲薇同學,保健室的醫師叫妳過去找他。」有一位同學對我喊。

「好。」我看著凌人。

「本大爺陪妳去。」我搖搖頭。

「不了,我自己去就好,馬上回來。」

我跑去保健室,醫生站在我面前問:「妳有好點嗎?」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我又沒受傷啊?為什麼他要這樣問……

「我怎麼了嗎?」

「妳今天不是出車禍了嗎?我想說看妳有沒有怎麼樣?」

喔~原來如此啊!

「恩,我沒有受傷。」

應該沒有……

「是嗎?那就好,回去吧!」我點點頭,離開保健室。

一路上我想著,為什麼醫生會知道我出車禍呢?難道凌人有跟醫生說嗎?那這樣的話他也應該看看凌人有沒有受傷啊!除非那醫生……知道逆卷家是吸血鬼。

一個男人站在我面前,看著我,不,應該說是瞪著我。

他有著普通人的黑色頭髮,冰冷的表情穿著四年級的制服,他是上級生……?一般上級生的學生不可能會在這裡啊…

(這個學校可以上大學或研究所,上級生就是四年級以上的學生,中級生就是二、三年級的學生,下級生就是一年級以下的,因為年級不同,所以學校就分成三棟,一般不太可能會在自己的這一棟遇到其他年級的)

「即使身為家畜…卻離開主人身邊獨自一人漫步,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