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為甚麼......

為甚麼還不醒來...

 

一個星期過去,憐司為了能讓我方便照顧凌人,所以向學校請假,就這樣解脫課業壓力也不錯啊!要不然我一天到晚都要看著他根本不能寫作業嘛!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很無聊,不知道他睡覺時我能幹嘛?對我來說只能發呆,等待著我死亡。

「小夜子~我回來了。」禮人打開我的門走進來說。

「恩,歡迎回來。」我打了一個哈欠。

「凌人的情況還是一樣嗎?」他坐在我的床邊。

「恩……連翻身都沒有。」像個死人一樣。

「夜子妳啊……辛苦了,不眠不休的照顧一個吸血鬼。」他對我微笑著。

我搖搖頭。「一點都不會辛苦的,他為了我吃那麼多苦,而現在該我來為他吃苦了。」

「欸~~如果那時候妳不是選擇凌人的話就好了,真羨慕他有這麼一個喜歡他的人,也許這樣的話就不會在讓他想起痛苦的回憶吧?」他的臉突然變得很嚴肅,不知道是怎麼了。

「痛苦的回憶?」

「恩,他沒跟妳說吧?也是啦!畢竟他也不想提起。」還是沒有任何的微笑,到底是怎麼了?

「可以告訴我嗎?禮人。我不會和凌人講的。」我懇求他。

「餒……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以前非常喜歡我們的媽媽和爸爸,但是直到有一天我們就改變了,這一切都要謝謝凌人。那天我們的父親說好要來看我們,門鈴一響的時侯我們馬上去開門,但看到的是他的管家,他對我們說:《很抱歉,卡爾大人因為臨時有事所以無法前來,麻煩你們轉告給夫人,跟她說一下,那我先告辭了》那管家就這樣離開。這讓我們又在一次的失望,因為父親總是這樣,覺得外面的事比來看我們還要重要。凌人在那天終於忍不住了,大聲的說:《媽的…為什麼那死男人就是不來看我們?他真的是我們的爸爸嗎?竟然會有人愛上那種人,眼瞎了不成啊?》剛好,我們的媽媽經過那裡,聽到了一切,於是把凌人抓來痛打一頓。我媽一直以來都對凌人很嚴格,因為他是未來的繼承者,所以長限制他什麼東西不准做的,因此他的個性才會變得這副德性,叛逆什麼的……」他停頓了一下。

「我以為他是天生的。」他終於露出了一點微笑,嘴角的一點微笑。

「不,他以前都很乖的。總之呢,我媽把凌人打得快死了,因為凌人的話讓她很生氣,看到凌人那個樣子我們也忍不住了,直接拉著媽媽的手說:《別在打了啦!他快被妳打死了!》一開始我以為她會停下來,但是我錯了。她是停下來沒錯,但對我們說:《好啊!死就死啊!反正他的性命跟我有什麼關係啊?一直以來都教他些知識……現在卻告訴我我是個瞎子……!這種小孩誰要啊?小孩生出來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只是個礙眼的東西而已!全部給我滾開,你們這些沒用東西》」他停了下來,雙手顫抖不已。

「最後她終於打到厭煩了,好險那時候凌人還努力的嚥下一口氣,所以我和奏人馬上帶他去醫院……凌人的犧牲讓我們知道了一件事,永遠不要信任自己的父母,從那之後我們就非常恨自己的爸媽。」他嘆了一口氣。

「沒有想到……原來你們有這樣的過去。」好可怕,原來凌人是這麼恨自己的爸媽啊!所以才這麼想要殺她……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樣做。

「其實也算還好啦!畢竟每個變成吸血鬼的人都有像這樣的人過去啊。」真的假的?這麼悲慘。

「原來凌人……是這樣啊?」我看著腳上的他,又想流出眼淚。

「不用擔心他了,因為現在有夜子妳照顧他了啊!而且會一輩子的在他身邊,我相信這些回憶會消失的。」他吻了我的臉頰。

 

我叫出聲來。「你……」我摸著臉頰。

「欸~妳不知道?」他露出邪惡的微笑。

「知道……什麼?」凌人又瞞著我一件事,應該是說很多事。

「唉~遲鈍的夜子啊!事實上我們逆卷家的每一個人都喜歡妳的。」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我醒過來。「全部?」

他緩緩點點頭。「我覺得我們表現的蠻明顯。」

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喜歡我這個笨蛋?明明我長得也不好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到頭來也只是給他們添麻煩而已……像我這樣的人……到底哪裡好啊?

「凌人……」我不由自主的唸出他的名字。

「是啊!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人類,但是我想……他的答案應該都和我們一樣的,因為喜歡妳的—

「不!不要說。我希望凌人他能親口告訴我,等他……醒過來之後。」凌人的微笑在我的腦海中揮灑著,因為他……一定也這麼希望,那驕傲自大的微笑……就是我喜歡他的唯一理由。

「說來說去妳照顧凌人真的有點太過認真了耶…連我在窗外妳都沒發覺呢!」

「咦?真的假的?」他在開玩笑吧?

他搖搖頭。「我是認真的喲!算啦!我來找妳也是看妳有沒有怎麼樣,不過妳真的……比我們想的還要堅強……」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到了門邊,手拉著門把,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拿起放在我旁邊的小刀,自從凌人救活了我以後他就把小刀給我,說這把小刀是屬於我的,並不是他的,但只要這把刀留在我身邊的話……就會讓我想起那一天,身體被凌人的媽媽給利用,無緣無故就相信里希特說的謊言,凌人打算殺了我,里希特用刀刺進他的心臟,而我又很笨的把小刀給插進心臟裡,讓全部的人都覺得我很傻,然後在想進辦法要救活我,不讓我變成可恨的吸血鬼。當吸血鬼為什麼不好呢?人類才比較悲慘吧!應該說說只有我的人類生活才悲慘……

我閉上了眼睛,身體完全沒有了感覺……

「不行睡著!如果凌人起來的話怎麼辦?」我心裡想著,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

對不起,凌人,我差一點就要睡著了……如果不會這麼無聊得話……

我嘆了一口氣。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了,他還是沒有起來,沒有想到他中的毒竟然那麼深啊!每天我都在想著你什麼時候起來,如果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我死,雖然有想過幾個辦法,但都沒有用,我……已經放棄了。完全的放棄!他到底什麼時候要起來?能在死之前醒來嗎?想也知道不可能……

凌人我拜託你,快點起來,要不然我就完全見不到你的,永遠的……

我壓抑已久的淚水終於流了出來,在也忍不下去了。我貼上他的唇,冰冷的唇,眼淚從臉頰上流到他的臉上,感覺上我在親一個死人,為什麼……明明吻他是件很開心的事…而現在好像是因為他要死了所以給他一個離別的吻……

我離開他的唇,離他遠遠的,因為他……的唇…動了!

不可能!一定是我的錯覺,他不可能會動的,他不會起來的!

我瞪著他,看著他……

「—趁人家睡覺時偷襲還真是大膽的啊……平胸女。」他從我的腳上爬起來,笑笑的說。

他……真的起來了!他真的真的……起來了!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