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在也感受不到你的溫暖...

你的笑容...你的惡作劇...

 

 

第二篇:無神四人

 

 

 

「要帶回去了。搬吧。」琉輝累人的說,光是要他搞這種事他就快瘋了,他原本以為可以很快就能搞定,誰知道要弄那麼久。

 

「是是—。琉輝也真是從以前開始就那麼愛使喚人啊。」皓抱怨著,雖然從小到大都是聽他的話,但是偶爾也會覺得很煩。

 

「可是啊。逆卷那些傢伙還真是悠哉啊?」悠真邊說邊抱起了夜子。

 

「我們明明…從剛才…就一直在庭園裡了內。」梓說道。

 

「哼…想像一下吧。在沒有天敵的世界中,動物園裡的猛獸難道會經常在周圍保持警戒嗎?」琉輝望著逆卷家的大宅,露出了一般人不可能會出現的微笑,吸血鬼的微笑。

 

「啊——嘛,那也的確呢。不如說是光明正大的在敵人面前露出肚子睡大覺呢……有夠遜的!」悠真不爽的罵,不管怎樣他都很討厭逆卷家的人。

 

「——“失去重要的東西後才發覺”,是我們這種有看人類形態的生物本性。呵呵……等著一切吧!」他們就這樣……離開了。

 

笑著離開

 

 

 

「話說回來,這母豬也挺重的。」悠真把她丟在沙發上,她痛苦的流出眼睛。

 

「是你自願要搬她的呦!」皓笑嘻嘻的回答,發洩完後他心情好多了。

 

「總之,如果你們兩下手太重的話...會不知道要怎麼怎麼跟那位大人交代」琉輝說道。

 

「是是。」

 

「那母豬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起來啊?真是……」悠真丟了一塊方糖到他嘴巴裡。

 

M貓咪醬,現在不是起來了嗎?」皓盯著夜子看,看著她緩慢的張開眼睛。

 

她張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早已做好覺悟

 

 

 

第三篇:夜子

 

 

 

「喂!平胸女。」我張開眼睛又閉上,剛剛張開的那一殺那都好模糊。

 

凌人……在我面前嗎?

 

我努力張開眼睛。「凌人!」

 

眼前是無神家的四個人。

 

「開—玩笑的啦!以為是那個笨蛋嗎?別傻了!」難得悠真會露出微笑。

 

「你們!」琉輝吻了我的手。

 

「琉輝總是盡做些耍帥的事~M貓咪醬或許已經被我做過了喲?」在我失去意識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應該沒有對我做些什麼事吧?

 

我環顧四周,這裡跟一般的房子沒什麼差別。

簡單來說就是跟ㄧ般人一樣的房子...

 

「這裡是…哪裡?」

 

「是我們家喔…」梓說道。

 

「醒了嗎?感覺,怎麼樣?」琉輝走到我面前。

 

「怎麼可能沒事啊?被強力帶來這裡。」我摸著我的脖子,上面有著凹凸不平的傷口和凌人咬的痕跡,原來……還在啊……?

 

「啊——?我可是手下留情了啊。留下痕跡的話抱歉啦!呵呵……」總感覺…他跟凌人好像。

 

「不要那麼不開心嘛——M貓咪醬,實際上妳不是很喜歡這種的嗎?被硬帶來啦,被強迫之類的?」我嘆口氣,如果這種時候在繼續反抗的話永遠都逃不出來了。

 

「無論如何,都來到這裡就死心了吧。我們也沒有讓妳回去的意思。」不,我不想死在這裡,而且也不想被他們吸血。

 

「你們也是因為我的血所以才把我從逆卷家給帶來嗎?」

 

「喂!妳有沒有好好的在聽啊?開玩笑,除了那以外妳還有別的價值啊?」沒錯,我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多事呢?就因為我的血跟一般人不同,味道而且還更甜美,在加上我體內有著克迪莉雅的心臟。

 

「無論如何,目地是妳的血這是沒錯的。因為那是無法否定的事吧?在這計畫中,沒有妳就無法完成的。搶奪糧食什麼的無聊透頂,並不是我的夙願,也不可能將妳留給那些傢伙,照現在的情況下來,那位大人所顧慮的一切也就白廢了。」

 

「那位大人……是誰?」

 

「是妳沒有必要知道的事。總而言之,從今天開始就在我們的住宅中遵從我們。明白了嗎?」琉輝說道。

 

「怎麼可能?每次都擅自做決定。」

 

「嘻嘻…明明就是喜歡被擅自做這做那的。M貓咪真是的,倔強的很啊。」皓突然坐在我旁邊,我嚇一跳。

 

「在誰也沒有被准許的情況下不准和那些傢伙聯絡,出門也是被禁止的。」

怎麼這樣?我果然在也無法見到他了?

再也無法...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