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無神家的存在...

簡直讓人想發飆...

 

 

 

第四篇:凌人

 

 

 

「啊…內凌人。有沒有看起來很奇怪的地方啊?皺掉的話要告訴我喔。不趕快換一件可不行喔。」

 

「這樣很好。怎麼了嗎?」

 

「今晚那個人會來喔!我深愛著深愛的卡爾海因茲喔!」

 

「喔喔……」

 

「他來見我了,所以你也是,今天晚上安靜老實點喔。記得要告訴禮人和奏人喔。」

 

「媽媽,到底是喜歡他哪一點了?」

 

「哪一點?那不是擺明著嗎?他的一切喔。相遇的瞬間,那個人就已經將我的心身徹底奪走了。第一次見面的那個時候是在舞會上,至今為止我都還記得。那個人一出現,氣氛整個都變了,無論是在場的男人女人也好,所有人的目光都專注著他。那晚即將被他邀請的幸運女人會是誰呢?然後那個人…就向我伸出了手,面帶微笑的問道“願意和我跳支舞嗎?”那個時候,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男人就是世界第一的男人,與我最相配的男人。自從那一瞬間,卡爾海因茲就成為了我特別的男人啊。」

 

「媽—」

 

一陣敲門聲。

 

「來了啊!」

 

「失陪了。卡爾海因茲有話要傳答給您。“今晚因為有事在身而無法造訪,下次在補償”這朵玫瑰是作為賠禮。」

 

「是嗎,又不打算來了嗎,那個男人!!上一個滿月的夜晚也是這樣!那之前的之前的之前都是!比起這樣竟然選擇的是那幾個該死的女人嗎?真是讓我火大啊!」

 

藍色的玫瑰,花語是“不可能”…哼,表示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嗎?明明這種東西…稍微踩一下就爛了。

 

「凌人!!!」

 

鞭子的一聲在客廳裡迴響著。

 

「你在做什麼啊!!」

 

又一聲。

 

「那種人的東西你也敢踩!難怪你一直無法成為世界第一!」

 

這次更用力了。

 

「媽—住手,好—痛!」

 

「給我閉嘴!」

 

又一聲,這一聲讓我無法忘記。

 

 

 

我從床上跳起來,喘著氣,感覺世界上的空氣都完全消失了。

 

 

 

「切,那個老太婆,就連夢中也給我出現...重要的甚麼東西的我才不會去創造,對我來說特別的對象...不存在...以前也是、現在也是、之後也是……。阿阿,真是噁心啊!喂,夜子起來吧!再不起來的話……」我瞪著旁邊的空位。

 

「奇怪...那個笨蛋跑哪去了。」我跳下了床,伸個懶腰。

平常她都會跑來找我睡,實際上是我叫她陪我睡的。但我記得她昨天睡在我旁邊啊…

 

「話說我也是個笨蛋嗎?明明是一個人睡為甚麼還要靠邊睡啊?切...」的確……看來那個夢讓我非常不爽。

 

「阿……又開始口渴了...那家伙跑哪去了...嘴上明明說沒有我就沒有安全感...到底去哪了?今天為甚麼...比平常還要渴...難道今天是滿月...該死。」

該死...

 

她昨天好像有說過…『去散個步馬上回來。』這個字眼。

 

「可惡,空間太大睡不著阿...笨蛋......到底跑哪去了……」我打開門,憐司站在外面。

 

「啊—」我嚇到叫出聲來。即使是吸血鬼還是會被嚇到。

 

「三更半夜的別給我鬼吼鬼叫,凌人。」

 

「什麼嘛!明明就是你突然出現,別把錯全都怪到本大爺身上。總之,有事趕快說,本大爺還要去找夜子呢。」我裝出很不耐煩的樣子,雖然對他的事有點好奇。

 

「我就是來找你談這件事的。她人不見了。」

 

我露出微笑。「拜託,憐司,都什麼時代了還跟本大爺開這種玩笑。」

 

「她離開了。」他的聲音在我腦海裡迴盪,他的眼神並不是在開玩笑。

 

她離開了……

 

「不可能!我不相信!」我推開憐司,衝去她的房間,我……完全失控了……

 

我打開她的房間,期待她躺在床上,看著我。但她……不在。床沾滿了灰塵,已經很久沒有人碰過了。

 

她真的離開了。那個笨蛋……

 

「先去客廳吧,凌人。」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在這種時候他還可以這麼冷靜?她離開這裡了!離開我了!而且沒有任何的理由就離開我……

 

 

 

「所以說夜子……是真的離開了嗎?」我一坐下去奏人就問。

 

「看來是這樣沒錯。房間裡沒有半個人。」

 

「欸~~?怎麼會這樣啊?餒,凌人你也真是的。」禮人那難聽的聲音真想讓我發火。

 

「…我怎麼會知道啊。」

 

「又被捲進麻煩的事裡嗎?唉…」修的話讓我更不爽

 

「所以說了誰知道啊!那傢伙愛去哪裡就去哪裡阿!反正她也會來學校的,到時候在逮捕她就好了啊。」雖然嘴巴上這樣說…其實心裡想裡想的全部都是一些…奇怪的東西。

 

「帶回來又逃掉的話不就沒用嘛!只不過在浪費時間而已。」

 

「逃了就逃了,反正那個笨蛋……只要能吸到血,根本不需要把她留在家裡……」

我竟然……說出這種話……

 

「恩~~~?」禮人露出噁心的笑容。

 

「禮人,盯著別人在那裡笑些什麼!」

 

「沒什麼喔!只是啊,我覺得凌人還真是意外的會說出這種話啊!我還以為你會說些什麼,像是“夜子是我愛的人,我絕對不會讓其他人給搶走的”之類的話。」

 

「啊!?」我狠狠的瞪著禮人。

 

「住手吧凌人!禮人也不要挑釁了。」憐司總是對我們吵架沒輒。

 

「是是。恩呵,對不起餒~~凌人。」

 

「切,變態。」我不爽的對他做個鬼臉,真想罵自己是個幼稚鬼。

 

「真是的,從外表還看不出來,纖細到我都覺得討厭了呢。」

 

「那叫纖細啊?」昂對這感到有興趣了,真是太好了。

 

「凌人是個情感纖細的人喔。從以前開始就是了餒,纖細到我都有點火大了呢。」

什麼啊?什麼啊?纖細不纖細的。反正每次別人猜中我的心思我就很想發飆。

 

「怎樣都好……只要不在添麻煩就好。」

 

「夜子她……不知道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呢?」

 

如果我猜得沒錯,她一定是在無神家,那該死的琉輝……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