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就因為這樣...

就因為這樣才把我帶來這裡...

 

「地牢……到底在哪裡啊?」我這裡不知道轉了幾圈。

這裡每個地方都長的一模一樣嘛!地牢到底在哪裡!

凌人……你到底在哪裡?

「啊!」好痛!我竟然笨到去撞一扇門。

我好奇的把門給打開,裡面都黑淒淒的還有用石頭做成的樓梯,應該是到地下室的吧?

地下室……樓梯……地牢……!

凌人!

我走進去,把門關上,然後用我最快的速度衝下去。

下面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然後我……

竟然可以看清楚他在這裡。

「凌人!」我朝他跑過去。

「凌人!凌人!」我看著他,他連動都沒有動。

他身上狼狽不堪,學校制服沾滿了他的鮮血,有些甚至還破掉了,臉和頭髮……根本不能用血來形容了。

全身上下……全部都是血……讓我不禁摀住嘴巴

我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緊抱著他。

他好冰冷……

「他已經昏迷不醒好幾天了。」我轉頭,從他身上離開。

「琉輝……」我退後了幾步

「妳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見他對吧?」我深吸一口氣。

「現在妳見到他了,可以不用在煩我們了吧?」他笑了。

「如果你的意思是叫是我回去然後在也不來見他,我不要。」

「明明是個家畜還有臉頂嘴。看妳……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反正那傢伙……再也不會起來了。」他慢慢朝我走過來,我已經死路一條了。

「你已經……吸夠了吧……」他把我撲倒在地上。

「血這種東西……是永遠吸不夠的。」他咬了我的脖子。

「啊——!」不要!我不要這個痛苦!

我不要這一切!

這就是不是純種吸血鬼的吸血的痛苦,就算凌人沒告訴我我也知道……這種想死的感覺…

我流出了眼淚,就算眼淚全部流出來也無法解除掉我的痛苦,不管在怎麼樣……全身上下都好痛苦。琉輝他們的尖牙有毒液,可以讓人麻痺,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痛,所以才比凌人他們的尖牙咬的痛嗎……?

「這種痛苦讓妳很懷念吧?看妳那樣子誰不想繼續下去……」他不吸了。

他站起來,往門那邊走過去。

「你要…把我丟在這裡?」我努力說出幾個字。

「妳不是說妳不想離開這裡嗎?那我就如妳所願,讓妳餓死在這裡。」他一步一步的走上樓梯,最後關上了門,應該說鎖上了門。

我被關在這裡了。

 

我坐在凌人旁邊,用我衣服的袖子將他身上的血擦拭乾淨。

吸血鬼的血果然和人類不太一樣,人類的血非常的鮮紅明亮,而且還有熱熱的感覺,喝起來非常爽口。而吸血鬼的血充滿了腐爛的味道,就像死人一樣,血的顏色跟我們實在差太多了,是有點偏見黑色。

沒想到我竟然喝了這種血!真想把他給吐出來。但是在那種情況下…不吸是不行的…

好吧~我覺得不得犧牲掉我的衣服了,他身上的鮮血怎麼擦都擦不完,因為已經失血過多,所以他才昏迷不醒,皓下手還真狠毒啊。

「凌人…張開眼睛。」他動也不動,難不成他死了?

「凌人!凌人!快張開眼睛,快點…張開眼睛…我求你了!」還是一樣。

「凌人…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會…沒有安全感…」我的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為什麼…又在一次?

「大笨蛋,不說離開我很痛苦嗎?不是說在也不會離開我了嗎?…騙子!大騙子!大騙人逆卷凌人。」我的聲音在地牢裡迴響著。

為什麼我又要遭受到這種事呢?為什麼不是別人而是我呢?為什麼命運總是這樣呢?

「凌人…」我抱住他,但沒過多久我就退開他了。

他實在是太冰冷了。

他已經……很久沒吸血了。

 

第八篇:無神

 

「所以說你把M貓咪醬關在地牢裡?」皓驚訝的問。

「她待在裡面有什麼不好嗎?」琉輝提高了些音量。

「雖然不用去花時間看她沒錯啦,但是如果她在裡面餓死怎辦?我們還要負起責任耶。」悠真每次都對這種事感到很敏感,特別是『地牢』兩個字。

「不會到那種地步,何況她身邊的寶石還活著。」

「為什麼一開始就不把他殺了?」

「沒有為什麼。把他殺了的話她會恨我們一輩子的,這樣那位大人計畫根本無法成功。」他說到那位大人的時候顫抖了一下。

「是的。因為那位大人給了我們永恆不久的生命。」

琉輝點點頭。「以後…就每天輪流去。」不用說他們也知道琉輝在講什麼。

「是。」三個人笑了,露出他們銳利的尖牙。

「從明天開始。我先回房了。」琉輝消失了。

「你應該去問過琉輝了吧?不是我自願的喲。」悠真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皓淺淺的笑著。「是是。對不起嘛,因為好不容易M貓咪醬可以讓我玩了。」

「真是。」悠真嘆了一口氣。

「話說,我不在的時候你們兩個在幹嘛?」

「你是警察嗎?連這種事都要問,搞毛阿?」

「我有我的權力可以問,說一下又不會死。」他對著悠真微笑,但另外一個意思是老實給我招出來。

悠真又嘆了一口氣,擺出一副『跟皓作對沒有好下場』。「我又不能進去,所以就坐在門邊跟她聊天阿。」

「聊些什麼呀?」

「就聊那個笨蛋阿,一天到晚只會講那幾個東西而已,煩死了。」

「你不會想嗎?」皓皺起了眉頭。

「想毛?」

「將她口中的笨蛋替換成我們。」

「拜託,誰不想阿?」

「說的也是,那你覺得琉輝也是嗎?」

「不知道,你不是也知道嗎?他的內心一向都很難猜。」

皓點點頭。「他是不會對任何人敞開心房的,對吧?」

「恩。」悠真同意的說。

「我現在肚子好餓喔,要不是你,M貓咪醬也不會在地牢裡了,現在想吸血也不知道要找誰吸。」皓嘟起嘴。

「逆卷家竟然把這麼珍貴的鮮血藏在家裡,真不愧是自私自利的作法阿。」

「不管怎麼樣我是都不會讓步的,特別是逆卷家的那個笨蛋。」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找替代人選了。逆卷家的跟我們實在是,差,太,多,了。」

「不就是...純種的吸血鬼嘛。」

「不就是個高貴的貴族,什麼事都伺候好,像個大少爺一樣。」

「不!逆卷凌人不太一樣。」

「啥?」不耐煩的悠真終於露出好一點的表情了。

「逆卷凌人、逆卷奏人、逆卷禮人,他們的母親是魔王的女兒,因此她的體內有...」

「有…魔王的心臟和血液,就醬?」

皓搖搖頭。「逆卷凌人殺了他媽媽。」

「哈!終於這笨蛋做對了一件好事。」

「而他媽媽為了復活,叫他叔叔把心臟埋在M貓咪醬的胸口中,所以她就復活了啊。」

「就醬?也太無聊了吧?」

「所以現在M貓咪醬的身體裡,有著魔王的心臟。」

悠真恍然大悟。「所以…」

「這就是她的血為什麼那麼好喝,因為是魔王的血。」皓裂嘴一笑。

「切,原來是這樣。」

「我們從頭到尾都喝逆卷家魔王的血,不覺得噁心嗎?」悠真一副厭惡的樣子。

「這樣不就等於在喝逆卷家的血!」

「沒錯,沒錯,令人厭惡的真相。」皓面無表情的看著地板。

悠真的臉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我說啊,皓。」

「怎麼?如果要問我砂糖在哪裡的話,我先告訴你,我可不知道喔。」

「才不是那個問題啦!」悠真大吼了起來。「我是覺得,你太在意那個笨蛋了。」

皓倒在沙發上。「有什麼不好嗎?你不也是恨死他了嗎?」

「話這麼說是沒錯啦。但是,他是那位大人的-」皓打斷他。

「這我當然知道。」

「既然這樣殺了他,那位大人…」

「不用擔心,你也知道純種的吸血鬼沒那麼好死,不像我們這種由人轉變而來的。」皓笑著。

表面上雖然是這樣講,但其實心裡多想要讓他感受到地獄的痛苦。

「好吧,隨便你怎麼想。」悠真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我要去菜園。今天再不把番茄給拔起來是不行的。」

「恩。回頭見。」皓轉身回他的房間。

「逆卷家的人活在這世界上是個罪,和我們這些從地獄爬上來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當寶石陷入的越深,我們也有可能在到進地獄裡一次。所以,不許有逆卷凌人的存在。」她打開了門,驕傲的走進了房間。

「但也許,M貓咪醬活著也是罪…」他關上了門。

這時,那位大人突然出現在皓的門外,笑了起來。

是嗎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