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這...到底是甚麼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

 

 

第七篇:夜子

 

「夜子,妳有多愛我呢?」

「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是多愛呢?」

「就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嘛。你這問題讓我很煩欸,凌人。」

「哈哈……本大爺只是無聊問問嘛,誰知道妳會在那邊一直很愛很愛的……」

「話說我們為什麼要在樹上啊?」

「與世隔絕,在這裡…我能感覺到不是吸血鬼的我。」

「幹…幹嘛突然抱我。」

「我就是想抱著妳嘛,不要亂動。」

「真是不坦率啊……」

「不要說話……」

「凌人……」

「就說不要說話了嘛。」

「可是—」

「我愛妳。」

 

M貓咪醬睡覺的時候真可愛呢。」這個聲音……是皓。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聽得到?

M貓咪醬該起來了。」我不要!我不起來!我要在凌人身邊!

我不要沒有他!!!

「凌人

「為什麼又念了他的名字?難道妳就不能忘了他嗎?」

「在不起來的話……我可就要…」他舔了我的脖子。

「不要!」我跳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

這裡是……?

「真不愧是M貓咪醬,對這種事特別的明感。」他笑嘻嘻的看著我。

「這裡是……哪裡?」我揉揉眼睛,為什麼頭好暈呢?

「這裡是我的房間喔。因為琉輝和悠真享用妳太久了,所以他們把今天讓給我,但下次就照順序來了。」什麼……東西啊?

我的頭……根本無法正常運作。

「照順序?」

「沒錯,因為我們四個人一直盯著妳的話太費功夫了,所以決定分工合作,一天一個人監督妳就行了。在那天監督妳的那一個人可以使喚妳做事,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就是不能把妳弄得太超過,否則又要被琉輝給罵了。所以今天是我監督妳,明天是琉輝,在來是悠真,梓說他不想幹這種費力的事,所以不參與這個活動。」監督!我又要被關在這裡了!

果然……見不到凌人嗎?

「凌人……凌人他現在在哪裡?」大吼大叫讓我頭好痛。

「在地牢裡。我們把他關在那。」他把我亂掉頭髮給整理好。

原來這個家裡還有地牢。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啊。一切都只是聽從那位大人的命令而已。」

又是那位大人……

「我不管。我要見他。」我頭暈目眩的爬下床。

「不!」

他抓住我的手腕,應該是打算把他給扭傷,或是骨折之類的,但沒有,什麼都沒有發生,他只是靜靜的抓住我。

「我不會讓妳去的,而且妳的貧血還沒有好,至少還要幾天之後。」他們什麼時候開始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了?在琉輝吸我的血之前應該先—考慮周到才對……

「我不要。好不容易可以見到他了但你們卻把我拉到頂樓,然後吸血給他看。」我甩開他的手。

「這是在計畫當中一定要做的事,我們不能反抗。」計畫……能殺死我的計畫。

「皓……求求你。拜託讓我去。」

「對不起內,這是那位大人的命令。妳就乖乖的待在這間房間裡吧。」他起身,抓起一個手提帶,朝門走過去。

太好了!他要離開這。我可以溜出去見凌人!

他走到門前,停下了腳步。

「那麼…我要去工作了。」他轉過頭來,對著我說。

「工作?」吸血鬼要工作?

「妳不知道?」

「知道……什麼?」這場景好像似曾相識。

「欸!M貓咪醬不知道。……其實,我是很有名的偶像歌手喔!……難道看不出來嗎?」被他這樣一說,好像也蠻符合偶像這個條件。他的確是無神家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吸血鬼,從遠處看來,他的皮膚比其他吸血鬼還要白,再加上他那頭金黃色的頭髮,而且很喜歡甜言蜜語,這種條件根本就是完全符合嘛。

M貓咪醬從來都沒有聽過我?」

我遲疑了一下,然後緩慢的點頭。我可不希望他出現雙重人格。

「呃…我不常碰電視、雜誌那類的,也沒有喜歡什麼歌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過雙重生活。」

「那好吧。我走嘍~」他打開門。

「路上小心。」快點,我要去找凌人!我給我走!

「待在這裡,不准出去。我會叫悠真幫我守住門外的,但他不會進來房間的。一但妳逃跑了,他很容易就能抓住妳。所以,勸妳不要在打什麼算盤了。妳能活動的範圍就只有這裡。」什麼!

他要把我關在他房間!

「那如果……我要的吃話飯怎麼辦?」我盡力想出可以逃出這裡一秒鐘的辦法。

我不想在被關起來了。跟家畜沒什麼兩樣!

「悠真會幫妳送過來。」他笑嘻嘻的看著我。

他早就知道我會這樣的反應了。

不管在怎麼說他都不會放我出去,彷彿他……早就計畫好了。

「可是—」

「可以夠了吧?M貓咪醬。」我閉上嘴巴,在說下去的話,我會死的很慘。

「我要走了。拜。」他終於走出去,然後門關了起來。

一點聲音都沒有。

 

「怎麼這樣~拜託,悠真,讓我出去啦。在這裡很無聊欸,皓的房間一點都不好玩。」我跪在門前,求情著。

我已經在這鬼吼鬼叫一個小時了。

「不行,妳一定會逃跑的。」他是站在門外沒錯,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好吧,也許是我的錯覺。

「悠真,我只需要見凌人一面就好了。我不會逃跑的。」我還是不放棄。

「就是不准妳去找那個笨蛋。」

「悠真~」我嘆一口氣。

「不准。」

「……凌人…對不起。」我……放棄了,他絕對不會放我出去的。

「喂!母豬,妳就那麼喜歡逆卷家的人啊?」我聽到他坐在門前,他應該打算和我聊天,畢竟皓一定有說過今天M貓咪醬是我的,所以不准吸她的血之類的話。我願意被吸血吸到快死了用來交換見到凌人的一次機會。

「這個嗎?…也沒有很喜歡他們啦,只是就感覺像同學一樣,但同學不會像凌人一樣隨便抓我來吸血。」如果這樣跟他聊上一整天的話,總比吸血好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所以我們不是對妳太好了嗎?」他塞了一個東西在嘴巴裡,整個聲音變得喀啦、喀啦的。

「但是被凌人保護之後,其他人在也沒碰過我了。因為凌人威脅他們敢碰了我就殺了他們。」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反正……殺了他們也沒差,又不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我能聽見他說媽媽這兩個字的時候很痛苦,應該說,根本說不出來。

「那麼你們的媽媽呢?還活著嗎?」好吧!我承認我這樣問很奇怪,因為……幾乎我問的每一個人都差不多死了。

「我們……沒有媽媽。就算有,也不知道是誰。我們是在孤兒院裡認識的,那時我們還是人類,所以要從那裡逃出來實在有點困難……」他好像想起什麼了,過了幾分鐘他又回過神。

「總之,我們四個沒有血緣關係。」

「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沒啊。」他那讓我不爽的態度回來了。

「那個…悠真…」我小聲的開口。

「要幹毛?」他又丟一個東西在他的嘴巴裡。

「我……肚子餓了。」

「妳要吃什麼?」他站了起來。

「我……現在的肚子餓不是人類的那種肚子餓,而是……吸血鬼的飢渴。」我抓住喉嚨,痛苦的尖叫,無聲的尖叫。

「啊!對了!那位大人有說過,妳有時候也會需要血。真是麻煩欸。」他嘆口氣。

我快點!我需要鮮血!

我喘著氣說:「悠真!」

「好啦!真是吵死了,母豬。但我沒法幫妳,我一但碰了妳,皓會打死我的。至少……撐到皓回來吧!」

不行!不可能的!

「悠..悠真……」喉嚨快要……燒起來了!

「對不起餒,母豬。」

怎麼辦?在這樣下去……我會……

快……快給我血!

我爬到床上,把頭埋在枕頭裡。

好難受……好痛苦……為什麼?明明之前都沒有這麼的難受,可是這次感覺……沒有活下去的理由。

凌人……我要你的血……

血!!!

「悠真,怎麼了?」這聲音是……琉輝。

「母豬說她很飢渴。」

「皓呢?」

「去演唱會了。說什麼今天會登上雜誌封面,所以一定要去才行。」他顯然對皓的偶像工作很不滿意,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唉…那現在她人呢?」

「據我所知,在痛苦的尖叫,好像叫到快沒力了,所以趴在床上。她的喘氣聲蠻大的。」

我現在……好累……好飢渴……

「那你先給她血吧。」

「我就知道。」他又嘆了一口氣。

我要吸他的血!?

「皓那邊…我會跟他說的,放心吧。」

「我什麼時候擔心了?在說如果我跟他打的話我一定不會輸的。」我在也忍不住了,尖叫了一聲。

痛苦……正在慢慢侵蝕我的身體,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眼前一片模糊……

「快點去吧。如果她死了,那位大人的計劃就完全失效了。」那位……大人……

不行……什麼都……想不出來……

「好啦,好啦。」我又尖叫一聲,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叫出聲了。

「母豬。」他打開門。真希望我手邊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丟他。

「悠…悠真……不…要!」我試著讓自己不在顫抖,誰知道我的喉嚨根本發不出什麼聲音。

現在我……終於可以知道凌人那時候的痛苦了,所以他才決定要離開我,因為我的血在吸下去的話會死人的。

「都這種時候了妳還能計較些什麼啊?如果不想渴死自己的話就趕快吸吧。」他爬上床,把躺在枕頭裡的我給抱了起來。

「不……要!」我掙脫他的手,閉上眼睛,我什麼都沒看到。

他的脖子裡流動著鮮血!

「難道我還要給妳一個吻妳才肯吸嗎?真是被逆卷家寵壞的母豬。」

不不!不!

「悠—」他吻了我。

如果這時候凌人在旁邊的話他一定會把悠真殺了不成。那個時候就是這樣……他看著悠真的贈恨,想把他殺了,但因為這樣…失去了自我,所以被皓打得很慘。

「果然是個色母豬啊。不喜歡的話不是該反抗嗎?我看妳滿沉醉的啊。」我……已經沒力氣了。

「血……」這個吻讓我的頭更暈了。

這個吻……跟凌人差太多了。凌人的既緊密又溫柔,令人陶醉在其中,但悠真的吻帶給我一陣野蠻,就好像……

「要吸就快點吧。」他把我的頭弄到他肩膀旁。

香味猛烈的朝我襲擊過來!

我露出微笑,用這突如其來無情的感覺咬了他的脖子。

時間感覺暫停了一下

「味道……好奇怪……」我鬆開他的脖子。

我看著他,他看起來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應該說面無表情。

「怎樣?」他挑起眉毛問我。

「沒…沒什麼。」

為什麼?雖然他的血讓我的喉嚨舒暢了許多,不會在飢渴了,但是……味道……好難喝……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血……

「我回來了!M貓咪醬。」皓一開門,發現我們兩個人坐在床上。

「悠真。」他站在門口,瞪著我們,臉色蒼白。

「那個……皓?」

「別叫我名字。不是跟你說不能進來嗎?」皓的臉變得好陰沉。

「不管你是要生氣,還是要怎樣的,我只跟你說,琉輝叫我進來的。」

「為什麼。」他把一個東西朝我扔過來,我閉著眼睛把他接住。原來是一大堆玫瑰花,呃…他不應該丟給我的,要不然玫瑰花的刺不會劃過我的手。

剛吸完的血……又要流出來了。

悠真瞬間來到他面前。「自己去問琉輝,我懶得告訴你。」他離開了,還順便把門關上。

「皓?」

「我說過別叫我名字!……離開這裡,我不想看到妳,快走。」

我爬下床,把玫瑰花放在他的床上,然後快速的離開他的房間。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