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我...

—我答應

 

 

 

 

第十一篇:凌人

 

 

 

「呀啊啊啊啊啊啊!」她尖叫著,聲音直傳我的耳朵裡。

 

「該死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被銬上了手銬。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我就會被往回拉,撞到牆壁,手銬銬住的地方就會流出比平常還要多的血。

 

他又踩了一次,我能隱約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忍不住了!那聲音……那樣子……那傷口……那鮮血……!

 

「快!快給我放開她!」我笨到往前跑了一步,結果就被拉了回來,撞上牆壁。

 

終於,衣服裡……流出了鮮血。

 

琉輝冷漠的微笑著。

 

「從虐待中得到樂趣,不是我們吸血鬼最常做的嗎?剝奪人類的情感,玩弄著忘我,也是你最常做的。」

 

「切,你這渾蛋。快叫他住手!」我吼到快失去聲音了。

 

「你……真的愛他嗎?你能保證自己不會殺了她?」我愣住了。

 

「我想也是。」

 

「琉輝。」皓停下來。

 

這個味道……

 

「……鮮血……完全流出來了……」

 

「……這甜美的香氣,讓人……無法抗拒。」皓笑著擦乾臉上的血,不,應該說,舔乾淨臉上的血。

 

她微弱的呼吸聲在地牢裡迴響,也許在過幾小時……她就會死了。

 

又在一次的和死神搏鬥。

 

「逆卷凌人。」我瞪著琉輝。

 

雙手上的手銬……被解開了!

 

「你是……笨蛋嗎?解開我的手銬等於讓我自己逃出去。」我把手銬殘渣丟在一旁。

 

「我不覺得你會逃跑。只要我們手上還有這家畜的一天,你…是絕對不逃跑的,對吧?因為你也不敢保正我會不會殺了她或對她怎麼樣。」他望著躺在地板上的平胸女。

 

「切。你這渾蛋。」我雙手握緊了拳頭,有種非殺了他不可的感覺,這種念頭不知道有幾次了。

 

「這就是純種吸血鬼跟我們差最多地方。永遠壓抑不住自己的衝動和渴望。」很能……說嘛?!

 

「沒錯,但你們這種冒牌貨也沒好到哪裡去。第一,傷口的癒合的速度會比我們慢了很多,第二,體內的力量跟我們差很多,第三,尖牙裡含有著毒液讓人麻醉,第四,飢渴的慾望會少我們很多,最後,是由骯髒至極的人類轉變成吸血鬼的。」完美無缺,一口氣全部都說了出來,這樣他應該無法反駁了吧。

 

「哼…果然是逆卷家特有的吐舌方式,你能繼續吐舌下去,也只有現在這時候了。」

 

我顫抖了起來。「你這是……什麼意思!

 

「想也知道,沒那麼簡單。過來吧。皓,她交給你了。」

 

「是!」雙重人格很有精神的回答。

 

「我沒事幹嘛聽你的。」我大吼。

 

「如果你不想讓她在死的更慘的話。我待會叫悠真把她碎屍萬段。」他轉過頭,快速走上樓梯。

 

我猶豫了一下,通常那種人的話根本不能相信。

 

「你可以在那邊繼續猶豫不決。反正來不來是你的損失。」

 

「切。」我不爽的跟上去。

 

一走出去後,我才發覺,原來我身上是多麼慘不忍睹。血就像毒一樣,蔓延我的全身,傷也……還沒好

 

為什麼?為什麼傷還沒有好?明明已經過了一個月快兩個月了,傷為什麼還沒有好?而且我是純種吸血鬼耶!明明就比那些冒牌貨還要早復原傷口。

 

「看來你發覺了。」他根本就不打算用人類的速度走,簡直就是用吸血鬼的瞬間移動。

 

「既然知道就快說啊!沒事在那邊搞什麼神秘。」

 

「你,被我們打傷昏迷不醒很久了。你在活得好好時並沒有吸她的血,一直到現在。所以這…也是純種吸血鬼的一個弱點,體內一但沒有了鮮血,全身的力量就會慢慢歸零,包括身體速度、傷口復原,這些能力就會慢慢消失。你剛剛不是覺得我走路的速度等於吸血鬼的瞬間移動嗎?實際上,我,是以人類的速度在走的。」

 

所以說,我,現在就跟人類沒什麼兩樣!

 

「媽的,誰會相信你的鬼話啊?會聽的,也只有白痴吧。」

 

「反正…信不信由你。但多少你應該有點這種常識吧?」

 

「切。本大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不怎麼爽的回答他。

 

我到現在還能保持成這副德行,算是奇蹟了。

 

我們一句話都不說繼續向前走。

 

我觀察了一下這裡,跟我們的城堡差了十萬八千里遠,這裡簡直就跟牢房沒什麼兩樣嘛!牆壁是用灰色典雅型的壁紙貼的,地板原本是黑色,但鋪上了咖啡色地毯之後就不怎麼明顯了,天花板用的是最高級的象牙色油漆,每隔兩公尺就有一盞小型的水晶燈,每一扇門則是用稀有樹木打造而成的。

 

像地獄一樣的顏色……

 

他停了下來,我跟他保持距離一公尺後才停了下來。

 

「到了。」我們來到……他家的私人游泳池?!

 

蛤?

 

他走了進去,我跟在他的後面,距離還是保持一公尺。

 

游泳池?……為什麼是游泳池?

 

「皓。」琉輝的聲音喚醒了我。

 

「是~~」我瞪著那金頭髮的,他手裡抱著夜子。

 

他把夜子舉了起來。

 

「啊——」她落入了水中,拚命的掙扎著。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凌—凌—!」她在水裡浮浮沉沉的,本身喝了不少水。

 

「凌人!」我瞬間醒了過來。

 

她沉下去了。

 

「你這是在幹什麼」我對琉輝吼著。

 

「我們只是有個條件而已。」

 

心中的怒火充滿了我的全身。

 

「我那什麼心情跟你說什麼條件啊?」我轉身往游泳池裡跳。

 

在還沒下水之前,我被打到牆壁上,應該說壓到牆壁上。

 

「果然是白痴,明知道現在的力量根本就打不過我們。我們的身上,可是充滿了M貓咪醬的血喔~」這可恨的雙重人格。

 

「切。」

 

「想要讓她可以活的好好的,當然可以。首先,條件就是她要先住在這裡,歸我們所管。在來,你不准試著從這裡把她帶走,雖然到最後還是會被我們抓回來,但…是死是活都有可能。」

 

「你的意思是說,要限制我和她在一起?你應該知道吧?她沒有了我,根本就不是!」我吼著

 

「所以—在學校你們當然可以見面,但她要在規定的時間跟我們一起回去,如果一有逃跑的嫌疑—必死無疑。」他笑了。

 

「這就是……你的條件……」不!

 

我不要!

 

「剩下幾口氣。」他鄙視著我。

 

不!不要讓她先在這裡死了!

 

「—我答應。」

 

最後一口氣。

 

「皓。」雙重人格放開我。

 

我用我最後的力氣跳進游泳池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