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可恨的水底裡...

卻有你的身影...

 

水……為什麼又是水……

……雖然那時候我是死了沒錯……但是因為太恨她,恨到骨子裡……所以我才會活著……帶著怨恨活著...

每一次的懲罰不是被丟到水裡要不就被打的要死……

到死……我都不會承認她是我媽媽!我……不會反悔殺了她,她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世界上,她死都必須活地獄裡!

隨著我越游越深,可以看到她飄逸的楓葉色的頭髮,有氣無力忍下去。

她張開嘴,氧氣慢慢的流失到水中。她無聲的尖叫著。

我奮力游上前,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我身邊。

只是……游個泳而已……就要耗費我這麼多力氣……

我貼住她的唇,將氧氣送到她嘴巴裡,這樣的感覺……就像在吻她一樣。在這樣下去……換我也沒有氧氣了。

我抱起她,游出水面。

「咳…咳…咳…!」一離開了水面,她痛苦的咳著,感覺就快把胃給咳出來一樣。

「凌人—謝謝你……」她貼在我的胸膛裡說著。我完全看不到她的臉。

「笨蛋!」我不由自主的說。

她全身上下顫抖著。「拜託……不要離開我……不要—答應他們……」她咳出一些水。

「我—」她搖搖頭。

「不管我死了也好……不管你死了也好……但是在那前幾小時……前幾分鐘……前幾秒……在怎麼樣我都要你在我身邊!」她緩緩的哭了起來。

她抓緊我的衣服。「所以……拜託你…不要走……!」

我也……不想啊!可是我……不希望妳這麼早死。

「……」我能說些什麼?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無神家是個會說話算話的傢伙,而且他們之中還有一個菁英……我,是沒勝算的…

她昏了過去,看來在水裡她不止缺氧,還聽到了琉輝的條件。

我把她抱的緊緊。

好溫暖,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溫暖……這就是她嗎……

我跳出了水中,狠狠的瞪著他們。

「剩下就交給我們,你可以滾出去了,逆卷家的。」雙重人格從我手中抱走她,我又不爽的瞪他一眼。

「切。如果你敢吸她的血的話,本大爺死都不會放過你!」

「哼…你真的以為我們會聽你的話嗎?……」琉輝轉身。

兩個人瞬間消失不見。

 

第十二篇:夜子

 

「結果……還是離開了……」我喃喃自語。

我抓起床邊的枕頭,往那可恨的門丟過去。「吸血鬼果然說話不算話!」

我往後仰,躺進一大堆的枕頭裡。

這裡是無神家,我在我房間裡,雖然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我的房間,畢竟我只睡過一次。總之,我不是討厭這個房間,我是討厭凌人幹嘛答應他,我不相信琉輝他們會說話算話。

「是啊!吸血鬼本來就是不會說話算話的人。」我把自己捲的像一顆球一樣。

「喂!母豬!」……是悠真。

「怎麼了?」

他破門而入。「要去學妳在幹嘛啊?為毛要捲成一團毛球?」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有點冷。」我從毛球裡爬出來。

「冷?妳衣服換好了吧?」

「恩,換好了。」

「那就好了啊!」

「什麼?啊悠真!」他把我抱了起來,扛在他的肩膀上。

「不是說冷嗎?所以把妳抓起來,丟到車子裡不是就不會冷嗎?」他用他的瞬間移動把我丟到車子裡。

「這是什麼推理啊?」我瞪著地板。

「在說,我們都不希望妳感冒。血會變得很難喝。」他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理由。」

吸血鬼!吸血鬼!

我討厭吸血鬼!

「早安啊!M貓咪醬。」皓自動自發的坐在我旁邊。

「早安,皓。」

「所以說,今天誰要管這一隻呢?」被夾著當肉餅的感覺真不好。

「你是說M貓咪醬啊?」

為什麼要叫M貓咪醬?

「廢話,要不然是誰?」

「也是。琉輝,今天是誰呢?」他們兩個目光轉移到琉輝身上,琉輝繼續看他的書。

我嘆口氣,也往琉輝那邊看。他放下了書。

「今天嗎?就皓吧。」他繼續看他的書。

Yes~今天是我!」皓對悠真做個鬼臉。

悠真憤怒的站起來。「什麼!為什麼是皓?明明上次在地牢裡

「悠真。」琉輝說了一聲。

「知道啦!」他坐回我旁邊。

「先說好。一但妳不跟我們回去,或是想逃跑,後果妳應該知道。我已經給妳們可以見面的機會,而且幾乎是每天,會想逃不是妳死,就是他死。妳應該不會笨到這麼做吧?」

「也許……但首先我得逃的出去,我相信你們會監視的很好。」我抓緊了我手中的書包。

「有自知之明,這樣一來就會省事多了。」琉輝微笑著,繼續看他的書。

「凌人……」

學校是唯一的機會……

M貓咪醬。」

「恩?」完了。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個名稱了。

「閉上眼睛吧。」

眼睛……?

「為什麼?」

「閉就對了。」

我乖乖的閉上眼睛,萬一他生氣的話我就死定了。

他把我的大波浪長髮綁了起來,然後放在我的右邊,就像是綁了一隻馬尾,然後在把馬尾拉到前面放而已。

「好了。」我睜開眼睛。

「我覺得,把頭髮綁起來比較像妳。」他笑了笑,對自己的作品感到滿意。

「可是你從來都沒看過我綁過頭髮。」沒錯,我只在結婚那一天還有睡覺熱的時候綁過而已,那時候我根本還沒認識他。

「很難說喔。我們知道的東西比妳還多呢。」真是個陰沉的微笑。

「難道說你們之前來過我們的!?」四個人顫抖了一下。

沉默,沒有人說話。

「所以那時候凌人會完全變了一個人是因為你們!」我大聲了起來。

「不!我們沒插手管,那完全是那笨蛋的本意。」悠真打破沉默。

「所以……你們有來……」所以……

「妳也夠了吧?能閉嘴了嗎?要不就把妳的嘴給撕掉。」皓的雙重人格浮現了。

「對不起……」不知道是誰,嘆了一口氣。

「到學校了。下車吧。」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