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我懂

我最近真的太花心了((我會努力改掉的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發的這個吧

3877  

dynamic chord

這東西呢

簡單來說就是樂團

因為想要賺我們錢包裡的錢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分了三個團體

既是不同時間發售遊戲

樂團風格也不太一樣

當然遊戲裡的女主也不一樣

所以就分成了

rêve parfait 高中組

Liar-S  大學組

KYOHSO  成人組

((個人比較偏愛高中組~~~

 

以下就開始介紹~~

rêve parfait 高中組

DYNAMIC.CHORD.full.1821596

 

香椎 玲音(King)

CV:江口拓也

tachie_reon

樂團擔任:主唱

年齡:17(以那時候來說啦,現在是18了)

生日:3月13日

星座:雙魚

血型:AB

身高:175

 

雖然DYNAMIC CHORD官網上寫說玲音會無意識地進入自己的世界...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感覺上他跟每個人好像都很合得來

((進入自己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想要凸顯他的想像力很豐富嗎...?

喜怒無常我倒是有感受到

而且去他的推特看...

上面就是"絕對要加表情符號"的推文

十分關心他的哥哥((還是會有些小叛逆拉

目前在思考他喜歡吃的東西是不是雪糕

我只知道他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

但喜歡音樂的心情,應該是玲音最明顯了吧((對於為了夢想想要努力實現的人...我最無法招架了

是個吃貨((喔耶~~跟我一樣

重點來了

弱點:怕癢

說實話看不太出來((是沒想到吧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睛

這年頭...擁有雙色眼珠已經很稀少了...

感覺超帥的~~~

我在想可能是要強調

他是"官配"吧

 

tachie_momo  

百瀨 つむぎ(Bishop)

CV:木村良平

樂團擔任:貝斯

年齡:16(現在是17)

生日:12月25日

星座:牡羊

血型:B

身高:172

 

一看就知道擅長打架

其實我蠻欣賞會打架的男生ㄟ((會有種小鹿亂撞

在學校裡很有名((不知道是因為打架還是貝斯的關係

雖然個性不怎麼好,但是很受女孩子的喜愛

但亞貴曾說過"不坦率確是個好孩子"((增加百瀨萌度

因為是個好孩子所以常負責買東東來有下廚的工作((再度增加萌度

雪糕方面的話....水果口味!!!((其實偏愛草莓拉

家裡...有養貓喔...((萌度暴增

順外一提

這傢伙是被玲音抓來的((因為樂團那時沒BASS,所以玲音就去抓了在別的樂團的百瀨來

跟玲音感情超好((並不是那種''好''

每天都被弄得很煩((感覺好玩

 

tachie_kuon  

月野原 久遠(Rook)

CV:鳥海浩輔

樂團擔任:吉他

年齡:18(現在19了)

生日:7月8號

星座:巨蟹

血型:O

身高:180

 

人氣不輸百瀨的吉他手
原因就是因為擅長結交朋友再加上輕浮的個性

學校裡的粉絲也蠻多的((也加我一枚吧

根據別人指出

是個妹控((完了!!!完了阿!!!

實際上是有個妹妹沒錯

我要壁動吃雪糕阿

在樂團裡是隊長外加小朋友的監護人((可愛的小朋友們

雪糕方面...好像沒有很愛吃...

但家裡有很多存貨((理由:負責對付小朋友2人

由於爸媽常不在家的關係...樂團練習常跑去他家((雖然本人不介意

感覺就是個可靠的大哥嘛...((我已落入陷阱

和玲音一樣都是個吃貨

跟亞貴好到一個地步((超級好的麻吉

取名方式意外的低...((之前的樂團名稱就是久遠取的

以上敘述完畢

因此就下了一個結論

在dynamic chord裡面...

我的本命就是久遠了!!!

((對於想要哥哥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吸引人了阿...

這傢伙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簡直帥爆

根本就不是人啊!!!

((所以說女主為何不是我啊...

大愛久遠~~~!!!

((好像太過激動了

tachie_aki  

香椎 亞貴(Knight)

CV:広瀬裕也

樂團擔任:鼓手

年齡:18(現在19)

生日:11月2日

星座:天蠍

血型:A

身高:179

 

一看到這傢伙是玲音的哥哥...

我就知道這人一定比玲音成熟多了

然後一定要在配上個溫柔體貼+十分照顧玲音

100%完美男人

((但太過乖巧的人沒有太吸引我

而且在樂團裡常作詞

重點是歌詞都超有含意的((拍拍手

雪糕方面...香草,綠茶,豆類口味的都很喜歡((理由是:因為玲音很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所以剩下的都是香草口味,久而久之~~

常將百瀨稱呼為MOMO醬((提升萌度

因為個性有些害羞,所以較不愛上鏡頭,對自己缺乏自信((我個人覺得還好

和MOMO醬一樣常負責跑腿和下廚的部分((顯現出其他人都是吃貨

重要的是

弱點...竟然和他弟一樣...!!!

不愧是兄弟嗎...

 

來多放幾張圖

((只是想讓自己爽的

 dc_1  

對吧!!!我就說把頭髮放下來多帥啊((重點是這個...??

B5taYVmCAAEpxdD  

tumblr_nj29doEuqz1rnllf5o1_500

508088.cdea8b  

偷偷放上了聲優們~~~

 

Liar-S  大學組

 

DYNAMIC.CHORD.full.1834507  

 

檜山朔良

CV:寺島拓篤

12rel01s  20140704155453158  

樂團擔任:主唱+吉他

年齡:21歲((但以現在來說已經22歲了

說真的,看不出來...

生日:8月3日

星座:獅子

血型:B

身高:176

 

這傢伙一定是反派角色而且很會打架((實際上不是的

只是比較冷酷而已((S系嗎 ...

不愛說話+沒有動力+壓倒性的主唱

不管怎麼想都很合理嘛...((對現在的角色設定來說

但變成這樣也不是他的錯,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要不然原本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有自信的人呢((讓我想到了小朋友1號

所以他們樂團風格就變成了"憂愁"兩字((也可以說是冷酷

但我還是很喜歡((永遠支持就對了

如果去看他們的PV..就會發現...

他是棗的第二代啊!!!((兄弟戰爭

小小的透露:獨居中喔...((跟棗相同第二點

喜歡的食物:也許是魚...((喵喵

喜歡的動物:應該是貓...((喵喵,跟棗相同第三點

也許現在真的很流行喜歡貓...

根據樂團裡的人的說法:喜歡摸別人的頭((但好像只有關係很熟的人才會這樣做

不過..有點讓我動搖就是了

好像KYOHSO的篠宗蠻好的...((為什麼呢...

最後,容許我說幾句 

像琉輝一般地溫柔我可是受不了的((你知道嗎朔良...你這一點讓我掙扎很久....

一交往...我大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理想新好男人2號

 

12rel02s  20140704155455ee9  

珠洲乃 千哉

CV:岡本信彥

樂團擔任:吉他手

年齡:20歲((現在21了

生日:12月9日

星座:射手

血型:O

身高:170

 

個性囂張而且面對比他大的人也不會表現出尊敬的態度((甚麼...

目前有在外面上音樂課((什麼...

在樂團裡面...是個作詞的傢伙((什麼!!!

一提到音樂的話態度可是會變得超認真喔((...什麼!!!

跟朔良一樣...獨居喔...((甚麼什麼!!!

而且他是...犬系....!!!!!

((狗阿狗阿...!!!!

但自己本身對自己沒什自信((跟亞貴一樣

很喜歡被別人摸耳朵((開始幻象那畫面了

聽說喔...不擅長接吻...((感覺純情

以上根本就是....

恩...可以領養來當寵物了((不!!

跟著小狗散步...一起吃飯...看著他作詞...彈吉他...

((總感覺怪怪的

我能想像一切了

 

12rel03s  20140704155456ae8  

結崎 芹

CV:柿原徹也

樂團擔任:鼓手

年齡:21歲((現在22歲

生日:4月17日

星座:牡羊

血型:AB

身高:179

 

我了解

這人看起來是多麼的友善,然後感覺又很好相處對不對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你激動什麼阿...

一開始他給我的印象的確就是這樣

給我一種我是桐原2號,跟我好好相處八

我就這樣落入陷阱了

沒想到他是一個...!!!一個這麼過分的人...!!!

成何體統啊!!!((一方面也覺得女主太單純了

頭腦靈活我倒是相信((計算著一切

個性開朗我倒也感覺的到((笑裡藏刀

人緣好嗎...我想想...((那些真的是他的朋友嗎

千萬別小看ab型的人

不過家裡好像蠻有錢的

而且重點是"口是心非"阿,但表情上是看不出來的((恩...我已開始想像

總之,懂開車((有駕照嗎...?

身材也很壯碩,所以超級喜歡從背後抱別人的

不禁讓我想到了悠貞...

結論:不要小看這個人,也不要第一個攻略他,但他是不適這麼可怕...還請各位自己去判斷

 

12rel04s  201407041554589a3  

榛名 宗太郎

cv:齊藤壮馬

樂團擔任:貝斯

年齡:21歲((現在22

生日:5月1日

星座:金牛

血型:o

身高:174

 

對這人來說的話...要形容的話...

"熱情"吧...

感覺就是一個姊姊嘛...((對每個人都很了解的姊姊

看起來...對惡作劇好像很有一套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拉

我對這傢伙沒有了解很多

官方情報少而且他又個輔助角色

跟亞貴差太多了...

要怎麼寫才好啊...

啊!!!

愛使用表情符號!!!((很高興想到一點了

對女孩子很了解好像也不用多說((擁有什麼情報好像也不用多說了

嘛,總之

如果我有想到的話就會補在大學組裡的

我會努力的

 

再送上幾張圖

main_lia  

85d78bb5  

all  

560216.f16226  

 

大學組:http://bettylili1030.pixnet.net/blog/post/304893081-dynamic-chord-feat.kyohso-%E4%BB%8B%E7%B4%B9%28%E5%A4%96%E5%8A%A0%E5%A5%B3%E4%B8%BB%E4%BB%8B%E7%B4%B9%E5%92%8C%E5%85%B6%E4%BB%96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