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眼睛睜開的那一瞬間...

我了解到自己該做什麼...


「眼睛……能看清楚些了吧?」

我點點頭。
「這裡是……哪裡……」
「今天的工作所在處~」皓哼起歌來。
他今天……心情原本不是這麼好的……
難道說……是因為我而轉變了……?
為什麼……
我環顧了四周,這裡就像普通的公司一樣,有好多扇門,只是每個門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但至少裡面都有臺攝影機。
所以說……有不同的用途……?
在往裡面一點,門的旁邊都會有塊大型的透明玻璃,能夠清楚看到裡面在做些什麼。簡單來說,就是錄音室和練習室。
一路走來,各種不同的偶像穿梭在我的旁邊。走在皓的後面,就看到他向著四周的人送出微笑還有問候語,害我不知該怎麼辦。
畢竟……我對偶像那些不熟呀……
如果能快點離開這裡就好了……
但是在這裡的皓……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的……
那個是……另外一個皓……
對人微笑還會恭敬的低下頭鞠躬,說話不管是對誰都會加上敬語,聲音清澈無比。那跟我認識的皓……
不一樣呀……
彷彿就是另外一個皓似的。
「經紀人!」在皓的前方聚集了五個人,看起來是剛錄完音從錄音室裡走出來。
那個紅色頭髮的人……
是他剛剛喊出來的嗎……?
「Atom君!好久不見了!」皓走向前打招呼。
我朝那瞄了一眼,五個人裡面……
竟然有個女孩子?!
「皓!」那紅色頭髮的興奮地喊了出來。
跟皓……是關係很好的人啊……
但感覺不是皓會喜歡的人啊……
還真厲害呀。
「剛錄完音?」
他快速的點點頭。「沒錯!現在要回去了。皓呢?」
「要——」
「Atom君!我說過了,對前輩要有敬語。好嗎?」那個女孩子指著說。
「沒關係啦,千雪經紀人。畢竟我都習慣了。那我先走了~」皓輕微地揮起左手,表示離別。
我回頭望著,只見他們越來越小,身軀模糊,最後消失在我眼前。
「剛剛那個……?」
我開始驚訝了起來。
自己突然好奇起來有關那方面的……還真不像我啊……
「哦~那個是之前在公司排演的時候認識的一個人。畢竟那時候我不怎麼想吃燒肉便當,所以就突然遇到跟他換他手上的蛤蜊義大利麵。從此之後,就有了“便當交情”。」
便當……交情……?
原來是這樣認識的……
「順道一提,他們是現在蠻有名的新人偶像哦。嘛,畢竟從經紀人是跟偶像同年齡這點……本來就很有名了。由17歲經紀人世倖千雪,打造的Marginal#4,剛剛和我說話的那個,就是桐原Atom。」
17歲……?!
好厲害……!
跟我差不多年齡……就能當上經紀人……?!
實在是太厲害了!
皓回頭看了我一眼後轉回去。我眨眨眼不明白是怎麼了。
「M貓咪醬……終於回到原本的樣子了……」我從他的側臉看見他露出淡淡的悲傷微笑。
「皓……?」
一陣沉默。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明明可以逃出去的……只要趁皓不注意時逃走就行的……
但是,卻無法移動身子。
因為我還沒有找出那個答案。
他們會把我抓來的理由。
為什麼……我會需要在無神家……
我必須要知道。
「皓君!你終於來了!」看著眼前有個女子從皓的面前衝來。
「抱歉遲到了,坂婷桑。」
這個人……是皓的經紀人嗎……
的確跟剛剛那個17歲的經紀人差很多呀……
「你趕快進去錄音吧!然後……妳是……?」她開始打量著我。
我要……怎麼說……?
「啊啊,她是我兄弟的女朋友。因為她說想來參觀一下,所以就帶她來了。」我對我露出微笑,瞬間讓我感到巨大無比的壓力。
這種時候……是不能違抗的呀……
「嗯……沒錯。還請多多指教了。」我向她鞠躬。
她「喔~」了一聲,繼續催促皓趕快進錄音室裡。
我大概能體會她身為皓的經紀人痛苦之處了。
隔著一道玻璃,完全聽不到皓的聲音到底是怎麼樣的,只看得到皓以認真和享受的姿態來唱著首歌。
皓真的……很努力啊……
不過,他到底是什麼時候練習的呢……
在家裡完全都沒聽過他唱歌呀……
他以享受和認真的姿態投入在音樂當中,有時還會向我招招手。即使沒聽到歌聲,沒聽到配樂,都能感受到這首歌的風格。
皓他……真的很喜歡偶像這份工作啊……
不過,我自己……
也不能因為這樣而退縮。
不能因為他們過去的悲慘……而退縮……
他們的夢想……並不是需要我的……
所以我……!
「結束了~!」他從錄音室裡走了出來。喝著經紀人拿給他冰水和冰冷的涼毛巾擦汗。
「辛苦了!皓君!我先失陪一下哦,有通電話要打。」她向我們兩個鞠了鞠躬,馬上踩著高跟鞋離開。
咚咚咚咚的高跟鞋聲回響在整個走廊裡。
現在是個時機……
可以問的時機……!
「那個,皓……!」
「怎麼了。」
我深吸一口氣。
「我想問你。為什麼……你們這麼需要我……為什麼我必須……要待在無神家…?」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