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我...像是個洋娃娃嗎...

眼淚停不下來啊...

 

 

第十四篇:夜子

 

要是沒有遇到綾人就好了……
這一切也不會發生……
能夠作為一個正常的高中生活下去。
不過,還是發生了……
自己的媽媽被殺……一位陌生的男子跑進我家要吸我的血……而且要住在我家……那吸血鬼的弟弟殺死了我媽……我沒有任何理由在待在自己家了。
從那一刻開始,我自己的人生徹底改變。不會寂寞,擁有了能陪著我的人,有了第一次的初戀……第一次喜歡上了一個人。愛上了吸血鬼。
最不能逃避的罪孽。
待在吸血鬼的別墅……被逆卷家的兄弟們輪流吸血……遇見了他們的叔叔里希特……受到別人控制成為了綾人她媽媽科迪莉亞的身體……拿著小刀為自己自殺……一心以為自己要死了……
但是身吸血鬼的逆卷家他們……卻救了我。
我一直沒有說出來……
「為什麼要救我?…我不是只是個糧食而已嗎?」
在我心中的疑問,到現在依然還是存在著。
因為我的慾望……跟綾人結了婚……跳了舞……很平常的生活著,直到—
無神家的現身。
身在逆卷家的我,命運又被吸血鬼給改變了。
搶奪……戰鬥……吸血……在加上受傷……
每天不是增加新的傷口,要不就是讓心多了許多裂痕。一直這樣的累積下去。
我的心……總有一天會不會碎掉呢……會不會消失……
如果沒有遇到綾人的話……
「會不會……」眼淚一滴滴的流了出來。「能夠比較幸福呢……」
身為人類的我,日子已經不多了。每分每秒體內都在分泌著轉變成為吸血鬼。
但是……不管怎麼樣……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真的無法恨他……」我深吸一口氣。「身為吸血鬼的他……我真的不能啊。」
吸血鬼是有罪的,而且不能和人類在一起,他們只能是人類的天敵。規矩是無法破壞的。
但是……我卻……
「喜歡上了他。」眼淚又流了更多。
要說出那幾個字,好痛苦……好難受……
因為我……不能他在一起啊!
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啊!
喜歡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沒有一刻……是會放棄他的!
眼淚停不下來啊……
這樣一來……這是這個月第68次哭了。
眼睛腫到連張開都看不清楚的模樣。
「夜子。」門外隔著一道聲音。
門外是誰我一點都不在乎。不管怎麼樣,結果終究還是那樣。
身為人類的我……不能改變什麼……
一陣門打開的聲音傳進來。「我進來了。」
我沉默著。
自此跟綾人分開以後,我就在也沒說話了。
「要不要吃一點東西?」聲音從上頭傳來。
這應該是……梓的聲音。
我凝視著遠方,什麼都看不到。
「眼淚停不下來啊……」
明明就是知道為什麼停不下來……明明就知道這一切……可是……
「稍微吃一點東西吧。這個月妳完全沒碰吃的,也沒出來走走,都一直……坐在床上……不說話。」
我並不需要這些……
因為這裡沒有是我所需要的東西……
我所需要的永遠都是綾人。
「…就像個洋娃娃一樣。」他摸了摸我的頭。
洋娃娃……
我像個洋娃娃了嗎……
「我把吃的放在這。多少吃一些吧,夜子。」他關上門。
現在沒人在這了。
我不打算吃,不打算出去,不打算離開床上,不打算跟任何人說話。
「M貓咪醬。」
還有人……在這裡……
有人在……這裡。
「拜託妳,說點話吧?」床一陣震動。
他坐在我旁邊嗎。
「拜託妳了。」
吸血鬼……正在拜託我……
為什麼……
「果然……真的像個洋娃娃一樣啊。動也不動的。」他抱住我。
這個人是……皓。
為什麼要抱住我……
「說什麼都好,一句話、一個字,什麼都可以!…給我個反應吧!」
反應……
他希望我……
「皓……」我像喃喃自語一樣說了他的名字。
他深吸一口氣。「太好了……終於……說話了。」
太好了……
為什麼……聽起來,像是在哭呢……?
「能夠握住我的手嗎。」他鬆開我。
皓……的手……?
眼睛……看不到啊。
「皓的手……在哪裡?」我四處摸索著。
一陣沉默。
「難道說……妳看不見了……?」
「好模糊……」他握住我的手。
我又流下了眼淚。好不容易停了下來……但最後卻又開始了。
我已經……哭到眼睛快看不見了。
「是嗎。是嗎……」
我緩緩張看嘴巴。
「皓……我想見到綾人。我想看到他……」我哭的越來越大聲。
「我好想他。」
我好想你哦……綾人!
逆卷綾人……!
「我想念大家啊!」
想念每個人……想念逆卷家的兄弟們……想念綾人……
想念他們啊!
我感覺到他站了起來。
「琉輝!」
為什麼……要叫琉輝?
我擦乾眼淚,希望模糊的雙眼能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事?」低沉的聲音傳來。
「拜託了琉輝!我希望能帶M貓咪醬出去。」
什麼……?
要帶我出去……?
一陣沉默。
他嘆口氣。「你等等不是有工作嗎…?」
「沒錯。所以我想帶她出去。如果在這樣子繼續下去的話,M貓咪醬會崩潰的,她好不容易能說出話來了。」皓激動的說。
我摸索著床,希望能站起來,但是最後卻跌坐在床邊。
眼睛……還是一樣……模糊。
腿也……站不太穩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在床上的。
我張開嘴。「拜託你了!琉輝!讓我出去一下。」
「M貓咪醬……可惜琉輝不是在那裡。是在右邊。」
是嗎……原來是在右邊啊……
他又再度嘆了一口氣。「皓……這是不—」
「有什麼不好?就讓她出去吧。」
這聲音……
是誰……?
「海因茲大人……」皓緩緩的說。
「我知道了。你們就出去吧。」琉輝同意了。
「非常感謝你!……M貓咪醬。」我點點頭。
太好了……
我可以出去了。
「謝謝你。」
「—既然這樣。」皓扶起我。
「妳先睡一覺吧。這樣眼睛才會清楚些。要不然……會錯過許多精彩好戲哦。」
精彩好戲……?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