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_ticon_2016BIRTH_0128kou_01.png

今天是無神皓的生日

我們家的皓君又多了一歲啊!!!((激動

看清楚了!!! 1/28

((這是要表達甚麼...

 

本日 1月28日 は無神コウの誕生日です!

♪♪コウくん、Happy Birthday~~♪♪

誕生日記念のtwitterアイコンを3種配布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以下就是...推特的圖...

我在想也許是今年DL較安靜所以就沒啥圖可用來當生日賀圖了((根本就是你沒再注意八...

DL_ticon_2016BIRTH_0128kou_02.png

DL_ticon_2016BIRTH_0128kou_03.png

コウくんのエム猫ちゃんのみなさま、

コウくんと一緒に素敵なバースデーをお過ごしください☆

 

說來說去,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木村人氣的可怕...((動漫展的簽名預購讓我深刻的體驗到了

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那宮野不就更可怕了嗎...((這就是所謂的少女的奮鬥

總之,結論!

我期待你的專輯...((完全離題

 

 

我:喔!對了!你弟下禮拜不適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皓:對阿~M貓咪醬不去嗎?~

我:恩...因為那天要上課,再加上票搶不到...

而且皓君你本人也不會去...

皓:欸!?~是這樣啊((開心

那麼我去找經紀人商量一下好了

我:呀阿阿阿阿啊!!!((尖叫

太好了!

((以上是本人發神經+想也知道不可能的願望))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