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_kou_A_android  

今天是無神コウ的生日~~~~~

傳說的1/28生日~~~

HAPPY BIRTHDAY dear Kou♪

 

總之一打開看dl部落格的時候

整個超不鎮定的啦(妳夠了)

我的皓君又多了一歲!!!!!!!!!!!!!!!!

(我深深的覺得我應該要冷靜)

 

 

一講到皓的話,不得來說說聲優了(妳也跳太快了吧)

無神皓    CV就是我們的木村良平

木村桑啊...

 

我對他的唯一印象      配過黃瀨涼太的傢伙...

反正總結    我超愛他的聲音的

傳說的小惡魔系(我個人道蠻喜歡的)

 

總覺得我們該回歸主題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皓君的

然後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而喜歡他的(奇怪的人)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希望八

不會讓人失望的那種感覺

還有他的眼睛(會讀心術的那個眼睛)

還蠻酷的~~~

 

接下來...他和唯小妹的發展是怎麼麼樣呢?

讓我們敬請期待八

 

圖源在這:http://dialover.net/blog/

 

無神さんたちも、新しいデザインに突入しました。
 というわけで、コウくん、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那麼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