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一切的真相...
 

「悠真?」我爬起來看。他躺在我旁邊睡著了。
難怪想說怎麼一陣安靜。不過這種情況下他還能睡得著……
我小心翼翼爬下床,盡量不發出任何一點聲音。
「喂!」
「呀啊啊啊!」我尖叫了起來。
肩膀!肩膀!肩膀有東西啊!
「喂!別叫那麼大聲啦!是我啦!」我緩緩轉過身。
悠真一臉煩躁的看著我。
呼……嚇死我了。
「妳想去哪裡?」他問。
不是『妳要去哪裡』而是『妳想去哪裡』,讓我覺得有些恐懼。
「想去吃些東西……」他嘆口氣。
我是不是做了件不該做的事……
「人類……真是麻煩。—不對,是半人類。」他露出微笑。
沒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人類了。而是正在轉變成為吸血鬼的非人類。
如果媽媽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話……一定會認為我很可笑吧。竟然要成為吸血鬼,成為一個可笑的生物。而且還是自己選擇……
讓自己以後的未來沾滿鮮血。
真的是只有笨蛋才會這麼做……
「走吧。不是要吃東西嗎。」他踏出門外,我跟著他。
跟綾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已經下定好了決心,對他說「為了能和你在一起,這種事並不算什麼…」。但是現在雙手卻在顫抖著。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不會選擇這條路,我不想傷害人來維持自己的生命。不過到了現在這個地步,我不能在走回頭路了。
我現在能迎接的,只有身為吸血鬼的自己。
「悠真……」
「嗯?」
「你對我……要成為吸血鬼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一陣沉默。
問他,並不是想讓我自己好過點,只是……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正確的。
「妳啊!」他用力的敲了我的頭。
我嚇了一跳。摸著頭驚訝的看著他。
為什麼突然……?!
「果然還真的是一個笨蛋!」他繼續往前走。
欸?!
「既然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就不要隨便答應要成為吸血鬼啊!我們是別無選擇才會成為吸血鬼的!妳這個笨蛋!」我看著他的背影,哀傷的氣氛漸漸浮現出來。
悠真……
「但是如果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話,那就更不用說了!雖然能和他幸福的生活,但這就是他期望的嗎!成為吸血鬼!?」
綾人所期望的……幸福的生活……
『本大爺我還是希望妳能以人類的身份活下去。這樣會比較快樂。』
不是吸血鬼……而是人類……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只要妳心臟有被移植過,多麼期望人類的生活也是不可能的。在加上被逆卷強暴的吸血。」
意思就是說……
那時候……
他們明明知道我有風險會以自己意識成為吸血鬼,也要硬移植我的心臟嗎……
難道說……他們希望我……
我停下腳步。
『成為吸血鬼。』
這就是科迪莉亞和里希特覺得計劃失敗了也沒有關係,因為我這個容器會因為失敗墮落到變成吸血鬼而腐敗。
他們……從來都不讓我過正常平凡的生活……
從頭到尾……!
我睜大了雙眼。
「看來妳好像瞭解了。」他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這個聲音是……
我轉頭。深吸一口氣。
沒錯,是琉輝。
「走吧。卡爾海因茲大人找妳。」

 

第十五篇:綾人

 

啊啊,煩死人了!煩死人了!煩死人了!煩死人了啊!
「無神那幾個該死的傢伙!」我重重踢了牆壁一拳。
這已經變成了每天必做行程了。
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月……日子一天又一天過……
心情越來越煩躁。
照這個情況下來,那傢伙……
「啊啊!」我拿了床邊的檯燈,往地板用力的敲下去。
可惡!腦袋一比一天還要混亂啊!
到底該怎麼辦……
『綾人!』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真是太好了!這下都來個幻聽了!接下來乾脆來個幻覺算了!
我到底……要在讓她流下多少眼淚啊……
那個笨蛋現在一定又在淅瀝嘩啦的哭著、不吃東西、求情著能見到我一面……
我閉上雙眼。倒在床上。
「我還……真是沒用啊……」
『才不是沒用呢!』她嘟著嘴。
「連跟妳說個話都不行……哪裡有用啊……」
『意思就是說妳打算放棄了?』
「不!絕對不放棄!在找到任何方法能救妳出來,本大爺絕對不會放棄!」我從床上怕起來。
『謝謝你……不過,偶爾還是要吃點東西,看你連章魚小丸子碰都不碰。』他指著我。
我嘆口氣。「真是瘋了我……竟然跟幻覺講話……好啦!我知道啦!」
她露出微笑。『太好了!那麼我有一個請求。』
請求?
『我想要……』她緩緩朝我靠了過來。
一個吻。
虛幻的雙唇在我的嘴上停留了一會兒。接著,她就消失在我面前。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短暫。
我露出淡淡的微笑。
幸好我還知道什麼是微笑。

「沒事幹嘛硬把本大爺叫下來!煩死了!」我坐在沙發上發牢騷。
那種煩躁的心情還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在加上叫我出現在這裡……
這已經不是煩能形容的了。
「嗯哼~原來綾人君你還活著啊。」
「啊?!」
他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因為嘛,自從夜子醬不在了之後,綾人君每天都關在房間裡。」他拿下頭上的帽子,拿帽子無聊地轉動起來。
這麼說起來好像是……
「哼……本大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所以,把我們全部叫出來是怎麼樣?」奏人問。
憐司推了推眼鏡。「簡單來說,就是這個。」
他拿起了一張邀請函。
我不爽的抱怨了一聲。畢竟那東西從來沒好到哪裡去。
「城堡舞會。」所有人都怒吼了一聲。
果然吧。
「那種東西我不才去!」昴大吼。
「我PASS。」修邊打呵欠邊說。
「我也是。」奏人皺著眉頭。
「本大爺不去!」我說完,起身準備回房間。
唉……真是浪費時間啊……
就因為是逆卷家……所以每次舞會都來找我們參加……
越是叫我去我越不去!
「—你們沒有權利拒絕。因為是卡爾海因茲舉辦的。」
什麼?!
那個死老頭!!!
我絕對要殺了他!!!
「而且到時似乎我們會與無神家的人相會。」
我睜大了雙眼。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