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要成為吸血鬼...

還是人類...?

 

第十六篇:夜子

琉輝帶著我進地下室的樓梯,經過密密麻麻的路和小徑。就這麼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座城堡前。
黑暗的城堡。
從外觀看來,的確很像是個吸血鬼住的地方。暗紫色磚頭蓋成的房子稍微有些剝落,屋頂用像血顏色般石頭蓋成的,而大門似乎是用很高級的木材打造出來,上面還有些我完全看不懂的紋路。城堡外圍就跟逆卷家一樣種滿了玫瑰花,只是顏色不太一樣,比較偏暗一點。城堡庭園裡有石頭鋪成的道路,中間還有個噴水池,圍牆則是用花叢代替。
城堡的體積整個延續到後方到迷霧森林裡,看起來就像沒有盡頭。抬頭一看,闇黑的天空都是烏鴉和蝙蝠隱沒在雲和霧裡。
氣氛跟無神家、逆卷家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不安的感覺迅速傳遍全身。
我繼續跟著琉輝的腳步,一路上他什麼都沒有講。
其實現在不管講什麼只會讓我覺得更混亂吧......
我能保持好自己的理性已經不錯了......
我們走到一扇大門前,那個長度和寬度已經是琉輝的三倍高了。門上也是跟外面的一樣有著我完全看不懂紋路,只是這裡的門有著鮮紅色的色澤。
像血一般......
他打開門,我深吸一口氣。
我即將見到......卡爾海因茲......
綾人他們的爸爸......
創造琉輝他們的人......
擁有王權的......吸血鬼。
「我帶她進來了—卡爾海因茲大人。」
這人就是......卡爾海因茲......!
「辛苦你了,琉輝。歡迎。真高興能見到妳。」一陣帶有威嚴充滿磁性的聲音從我前方傳來。
他緩緩從黑暗之中走出來。這時我才看見他的模樣。
穿著酒紅色的高貴服裝,就像童話故事裡國王所穿的那種有「國王風格」的衣服,身後的披風和長裙延續到後面,顯現出他的氣勢。胸口前帶著一條深紫色的項鍊,不時還會對我閃閃發光。
臉上沒有任何的皺紋,彷彿是剛成年的人一樣,年紀和琉輝差沒多少。些許凌亂的淺粉紅色長髮和披風交疊在一起,帶點高傲的微笑,臉上的皮膚像綾人他們一樣雪白。看不清是紫色還是紅色的瞳孔直盯著我看,像是要把我擁有的記憶全部吸除乾淨一般。
我瞬間充滿了恐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的笑容更大了。「別那麼緊張。我不會傷害妳的。何況我們才剛見面。」
「—我有預感我們不是第一天見面。」
他繼續保持著微笑,就好像雕像一樣完全沒改變。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真是聰明的孩子。琉輝,你先退下吧。」琉輝向他恭敬的鞠躬,迅速離開這。
真希望他可以留在這裡啊…...
「先在坐下吧。」他比了比後方的沙發。
我點點頭。「謝謝。」
看這情況我們會談很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而且來這裡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我照他的意思坐了下來,感受柔軟沙發些許的安心感。
「那麼,想問些什麼?妳來到這裡就表示一切都真相大白了,接下來剩下的只有疑問了吧。」
「是的。卡爾海因茲...大人,這一切都是......你的所為?」
「與其說是所為,還不如說是幕後推手。純粹只是引誘而已。」他閉起雙眼,顯現出些疲憊。
引誘......?
「綾人的母親在臨死前有交代過里希特要將心臟移植到別人到身體裡,而是我引誘他放到妳體內的。上一代祭品死後我就叫綾人踏出城堡外走走,不知不覺間預見了妳,開始對妳有了感覺,這是好事。不才的兒子終於知道什麼是愛了。於是我就將妳成為這次的祭品,禮人也才會出現,妳也才能生活在逆卷家。」
原來從一開始......相遇的一開始......
一切都是計畫好的。
「而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是吸血鬼。世界的平衡...我想要去打破他。將琉輝他們變成了吸血鬼也是這個契機,多半也是為了刺激綾人對妳的情感堅持度。人類為什麼不能去碰觸吸血鬼呢?我就徹底打破了這個規定。逆卷擁有純血種身分、無神則是由我親手打造,我的種種罪名都在魔界引起轟動了。」
一切......
「那麼琉輝說的計畫是?」
「雖然是我操縱的,但是琉輝對我開口的。」
所以說是琉輝自己提起的......!
「我改變了他們的未來、改變了一切,對他們來說是一輩子都還不完的債,因此向我提起這個計畫,希望能代替我兒較快完成我的夙願。」
原來是這樣,難怪皓他們......
我握緊了雙手。
該怎麼做,要怎麼做琉輝他們才能放下著責任......
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們無法報答卡爾海因茲大人......
我到底......
「選擇了逆卷,等於捨棄了無神的誘惑。琉輝現在一定相當自責吧。—女孩,我現在給妳兩個選擇。要以吸血鬼的身分活下去,還是以人類的自身正常活下去?」他站了起來。
他的意思是說......我還能變為人類!?
「在過幾個小時妳就要成為魔王吸血鬼之女的身分存在於逆卷,變成我們的一族,而我的法力能夠去除吸血鬼的部分,一旦成為吸血鬼之後我的法力就無效了。」他緩緩的說。「所以,妳的決定呢?」
這是……所謂最終的考驗嗎……
我所做出的選擇……是否有資格接受一切……
「我—」
可是綾人他……不希望我成為吸血鬼……他希望我以人類的身份在這世界活下去……
悠真他們希望我不要變成著這麼可笑的生物……他們是因為逼不得以的……
而我……是能夠依照自己意志決定的……
到底……


我深吸一口氣。「—要成為吸血鬼。」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