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579359726.jpg-722330576

 

「嘛……這麼說好像也對,隼桑是始桑的粉絲、所以隼桑的妹妹也喜歡始桑的話……」
「不愧是兄妹啊。」
「突然覺得始以後的生活會非常危險……」
等等,我什麼都還沒有開始講?!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那麼祈來這裡是有什麼事嗎?」這一句話深深刺進我胸口裡。
嘴巴瞬間動彈不得,連開口的餘地都沒有。
『妳可以在沒用一點!看妳可以沒用到什麼地步!』
胸口傳來陣陣陣痛。他們在悲鳴、他們在哭訴著……多年以來的噩夢。為甚麼在這種時候又回想起來呢……
面對現在這個情況勾起了無數的回憶,老實說要靠自己的意志停下來可說是難上加難。畢竟已經流出的鮮血是不可能在流回去體內的。
現在怎麼辦……不能不回答啊……
「我沒跟大家說嗎?」哥哥突然開口。
「咦?」大家疑惑了一聲。我也有點腦袋轉不過來疑惑的看著哥哥。
哥哥一如往常的微笑走近我身旁,輕輕摸著我的頭。「祈要搬來這的事。」
一陣沈默。大家似乎努力在摸索自己的記憶。
「不不不,你從來沒有提起任何一個字好嗎。」陽打破了盲點。
「我以為你們知道的哈哈。」哥哥魔王式的微笑又出現了。
不對,事情完全不是這樣的……為什麼要編這個謊?
「而且,始。」哥哥拍著我的肩膀。
「嗯?」
「現在這孩子就拜託你了。」

「這樣好嗎,始桑?」葵擔心的問。
「沒問題的。」
雖然始嘴上是這麼說但其實心裡也很在意……隼剛剛講的。
隼特意帶他到沒有人的地方,而且從他的眼神看來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讓始覺得他現在絕對不是開玩笑的心情。
「蛤?帶她去工作現場?」聽到隼這麼一說他感到更加困惑了。
隼露出微笑。從他的神情看來完全猜不透他想幹什麼。
「我能明白她想要近距離跟偶像接觸,但是帶一個對這方面工作都不懂的小孩去只會給工作人員添麻煩。你明明也很清楚。」始的臉色變得有些嚴肅。
「當然。但是相信我『魔女』不會讓你失望。而且對偶像工作說是新手也不太合理了。」
始嘆了一口氣。
「魔王的妹妹『魔女』嗎……」他靠著車窗撐著頭喃喃自語。

等等……現在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為甚麼會演變成我跟Gravi的大家一起去錄音現場?!我從頭到尾都沒求過哥哥阿!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由於計程車坐不下我們全部人,所以分別叫了兩台車。一台是始桑、春桑跟葵,另外一台則是我、新、戀和驅,這樣的分配感覺氣氛較不會那麼僵硬。
會不會給大家添麻煩阿……
「那個…叫做祈桑對嗎?」坐在我旁邊戀問。
我立刻從絕望的姿勢變為冷靜模式。「可以不用加敬語沒有關係。」
「祈跟我們同年齡嗎?」
「不是,但跟新他們一樣大。」
看見年少們在對我的年齡感到驚訝不禁笑了出來,新倒是意外的冷靜。只是兩人感覺快要把車頂掀了一樣。
「怎麼了嗎?」看到他們愣了一下我不禁問。
「只是覺得……原來祈會這樣笑的感覺。」
嘛,因為是兄妹嘛,任誰都會這樣覺得。畢竟我也沒看過哥哥在我面前笑得很開心過。
在這裡的哥哥跟在我面前也許是不一樣的,如果能趁這個機會更加了解哥哥也是不錯,但是我來到這個目的並不是這個。
不——於其說是目的,倒不如說是理由、來到這裡的理由。
「祈,到了喔。」我回過神。
「恩……謝謝你。」戀向我伸出手,想拉我一把起來。
就在這氣氛中我們來到了錄音現場。
說實在我真的不懂自己在這裡的用意,而且更重要的是……不希望有人認識我。
預防萬一還是低著頭比較保險……
「那麼今天的——」工作人員還沒說完話的同時碰的一聲引起了大家的目光。
我往源頭一看。
現場一片慌張,但是我卻意外的鎮定,鎮定到在發抖動彈不得。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葵他……倒在地板上。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