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本大爺我最恨的一件事...

就是...打架輸了...

 

 

 

 

第六篇:凌人

 

 

 

雖然早就猜到他們會故意不讓我接近平胸女(我因為太不爽了,所以叫不出她的名字),但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讓她來學校就好了呢?她一來到學校不是逃跑的機率會更高啊?而且這樣還要花時間去監督她,不是很費力氣嗎?為什麼要這麼費公夫?除非他們已經……計畫好了……!

 

不可能!他們不可能!那該死老爸不可能會為了一個人類做這麼多事,絕對不可能!

 

我看著她被兩個拖去頂樓,路上還有許多人在看,想著為什麼會有兩個上級生拉著一個中級生的跑?照理來說,應該是我拉才對吧?

 

他們走上了樓梯,我跑過去,站在樓梯旁,想著要不要上去頂樓,雖然不知道自己去了要幹嘛……

 

笨蛋,當然是把她搶回來啊!就算只有我一個也要把她給搶回來!!!

 

我嘆口氣,用跑的爬上這樓梯。

 

雖然我不期望看到些什麼好的畫面,例如驚訝之類的,但我看到他們……都很正常。只是多了兩個人,全到齊了。

 

首先,無神家的四個人都擋在平胸女的面前,到這種時候了還想繼續綁架她?在本大爺的眼中絕對不會有這種事。

 

「終於來找你的糧食了啊?逆卷家的。」那咖啡色頭髮說著,我根本不想管他們誰叫什麼名字,反正只要叫無神,他們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啊。

 

「本大爺已經給你們幾天的試用期了,現在,還給把她給回來。」這幾天的試用期還真漫長,根本就像死了一樣。

 

「竟然還想要把她給要回來?明明就是沒監督好自己的糧食,連我們闖入你們家你都不知道。」闖入我們家?

 

「……」所以說他們闖入我們家,把平胸女帶走,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

 

那天……我好像夢到了

 

果然殺了她還不夠嗎?

 

「無話可說,對吧?真不愧是逆卷家的名聲啊。尤其是那個逆卷凌人,狠心的殺了自己的母親,而且絲毫沒有猶豫的殺了她。」他笑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是無神家最大的無神琉輝,說話果然不怎麼遜色。

 

但是……他激怒了我。

 

「我不需要那種自私自利的人!她根本就不是人啊!」我大吼著。

 

「是啊!看得出來。不過你現在……不就如此嗎?明知道她在我們家,卻不來救她,反而在家裡睡美容覺?」我的雙手握成了拳頭,指甲刺入我的手心裡。

 

真的是

 

「夠了!你的廢話……太多了!」我衝向他們。

 

我一個人絕對可以對付他們的,我……死都不會讓他們活著的。

 

「悠真。」我被狠狠的踹了一腳,直撞到背後的牆壁上,牆壁流漏出越來越多的裂痕和……血。

 

我跪坐在地板上,從頭流下來的鮮血模糊了我的視線,痛……痛死了!

 

「凌人!」她大吼著,想跑過來,但被他們抓的緊緊的。

 

我緩慢的站起來。可惡,手上沒有刀,在這種情況……我救不了她,但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該死的無神!」我朝他們跑過去,正在我要抓住她的手時,其中金色頭髮和黑色的兩個人拉住我,把我拉離他們。

 

那個叫琉輝的溫柔地牽起她的手,將他的尖牙靠近她的脖子。

 

「不!不要!琉輝!」她尖叫著,並用力掙脫他,但那咖啡色頭髮的狠狠抓住她不放。

 

她要被……吸血了!

 

我努力掙脫抓住我的手的金色頭髮,雖然是用力掙脫沒錯,但鮮血的流失對我來說太費力了,根本……使不出什麼力啊……!

 

血越流越多!我已經……不行了。

 

我閉上雙眼,跌在地板上。我不要看到一切。

 

「凌人……」琉輝咬了下去。為什麼…會那麼大聲呢?為什麼能感覺到鮮血快速的吸入他的嘴裡呢?為什麼突然……也好想吸呢?

 

「啊——!」她體會到了。不是被我們純種吸血鬼咬的痛,冒牌貨的吸血鬼可是比我們咬得還要痛上個幾千萬倍,這就是我叫她不要靠近無神的原因,那種痛苦跟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死差不多,不管你怎麼叫,怎麼哭,痛苦還是一樣清楚。

 

「凌人!!!」我聽到了眼淚聲落下,好清楚,比鮮血的流動還要清楚。

 

我張開眼睛,雖然叫自己不要這樣做,但是她的眼淚……在吸引我。

 

我看著一切,血沾滿了她的衣服,她痛苦的哭著,用力的抵抗著。笨蛋,這樣會更痛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只有一、兩分鐘,但對我們吸血鬼來說卻是一個小時。那個叫琉輝的不知道要吸多就才會停下來,我已經開始頭暈了,現在的我完全看不出來她還在哭嗎?雖然她沒在尖叫了,應該說沒力氣尖叫了,沒什麼力氣掙脫他了。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我這麼沒用,笨到不該去挑釁他,害到她犧牲自己,現在我什麼事都無法做,也救不了她……

 

「看來他已經放棄了。所以接下來不管我們怎麼做他應該完全沒有怨言吧?」抓住我的金色頭髮說,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微笑。

 

我的體內突然充滿了力量,那應該是怒氣,可見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了。

 

「不准給我碰她!」我用腳踢了他的手,他鬆開我。我再次向他踢了一拳,他抓住我的腳,終於不在微笑了。

 

我完了。

 

「不知死活的東西。」他把我丟到欄杆上,然後在踹了我的肚子,我忍不住吐出鮮血。

 

我的頭……不行了!我撐不下去了。

 

在這裡死去好像不錯……反正那個琉輝也沒停下來的意思,我能和她一起死去,離開這個世界,永遠不在是吸血鬼,永遠都不用在吸她的血,不會讓她有生命危險。

 

「凌人……!」我抬起頭,傳來一陣陣的刺痛,我的頭啊……!我看著她,閉起了眼睛,昏倒在地,琉輝終於放開了她,但她已經……快死了!

 

那咖啡色頭髮的抱起了她,看著血淋淋的她。那種眼神……該不會……!

 

他貼上她的唇,激情的吻了她幾秒鐘,對我來說是一個小時。

 

他吻了她……!

 

他吻了她……!!!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要逃跑,要殺了他的感覺完全沒有……

 

我……想死!我想狠狠的被殺死,離開這裡,離開這一切,我不要活著!

 

我要死!

 

「看來他已經覺悟了。皓,悠真,去吧。」那個吸完血的怪物瞪著我。

 

到最後……我還是無法跟她說我愛妳,這明是她最想聽我講的一句話,可是我卻……

 

「結束了,逆卷家的。讓你體驗一下吧,當最珍貴的東西被人奪走時的痛恨。

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