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62.jpg

在觀看這文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照片有許多頭還請見諒((不會調角度+身高矮...

2.拍照技術不好還請容忍((本人是一個拍照白癡...

3.可能會看到本人發病,到那時候可以忽視((不適普通的厲害

 

那麼就發病開始吧~~~

首先,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有許多的問號

像是:怎麼走啊!!??200個人裡面我沒有半個認識的啊!!!等等的...

雖然有以下這張圖

12654533_989462694456146_5848064182958012174_n.jpg

我還是不行啊...((純粹是我太笨了

然後走走走,到了會議室外後

完全不用問人家要排哪裡!!!

因為看到一團人在排隊你就可以知道潤潤迷們

恩,沒錯反正排隊就對了

然後就有人開始跟你核對身分

((我還緊張到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背錯...背成我媽的...

等待入場~~~

71457.jpg

((這是本人的號碼

此刻的心情...

等一下要親眼見到潤潤本人啊啊阿啊((配合尖叫

等來等去,時間終於到了

能夠進去了!!!

((灑花吧

71458.jpg

((這是門外的立牌,袋子意外入境...重點是這還是別人的袋子

71461.jpg

71460.jpg

((200人真不是蓋的...

71459.jpg

上面這張是我坐的位子看過去的景象((真是好多頭...

第6排~~~

先來說說我的位子為什麼會這麼後面呢?

因為那是按照拍對順序發的

我去的時候前面一堆人,所以導致我變這麼後面((聽說有人超早就來了

真是各種...難過...

不過,之後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情緒了

因為1點一開始,我就整個嗨到喪失了理智((簡單來說就是整個瘋掉了

首先,潤潤躲在這71462.jpg裡面

說出殺老師的招牌台詞呢呼呼呼呼~~~((我不知道怎麼打...

就現身在舞台上了

接下來,就無法使用手機了...也不能照相

所以全程眼睛觀賞

潤潤出現在我們面前!!!

尖叫吧!!!

開始自我介紹((中文中文喔!!!!名子喔名子喔!!!!

這時,我就快沒聲了...

然後就開始問問題還有粉絲提問,潤潤回答((以下都是記憶+和印象,無法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粉絲提問是見面會開始之前幾個禮拜網路填寫的,所以不是只有現場的人才能問的唷(但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全部都抽到在網路填寫問題而本人又在現場人)

福山桑:如果抽到關於我的三圍問題的話,感覺會很有意思呢(微笑)

要演出暗殺教室有甚麼感覺?自己不敢相信!!!,在暗殺教室這部動漫裡面,有許多前後輩的聲優,而學生這個腳色大部分都是由後輩來配的,所以是以老師這個心情來詮釋殺老師的

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什麼呢?是在第一話因為是第一次錄音,既緊張又興奮,手上拿著得台本都在抖...

有關殺老師的笑聲...((其實我忘了他是怎麼問的...))如果依照平常自己笑聲的話,不太會讓人印象深刻,所以就把原本的笑聲改成<呢呼呼呼呼~~~>

配殺老師的時候,有哪個地方覺得困難呢?情緒((我懂!!!))有時需要快速轉變,而殺老師的臉會因為情緒有變化,所以要想想如何讓聲音能夠比較符合殺老師

如果不是配殺老師這個腳色的話,會想要配哪個腳色的聲音呢?恩...烏間老師或是理事長八...理事長這個腳色本身非常有魄力,一開口就能震撼很多人,而配理事長的速水獎桑,他的聲音有著野性的感覺,但本人沒有這麼可怕的(混熟了當然不會阿)

能和像殺老師一樣的話,會想要變成甚麼形狀嗎?甚麼形狀嘛!?(大笑瞬間被育治了...)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要挑戰各種形狀呢!例如說躲藏在抽屜裏吧...應該會用來做壞事...擁有20馬赫速度和觸手的話...不管怎麼想都是要用來做壞事阿...(不知為什麼那時聽了心中莫名感動)不過還是蠻想要擁有20馬赫的速度阿...去一些自己沒去過的地方,但如果能有這麼偉大的能力應該要去做一些偉大的事吧,可是腦中卻一直浮現壞事...看來自己還真是太渺小阿

對殺老師的看法...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去詮釋殺老師,但看到了台詞...就能明白殺老師內心的想法了(你是要說他是個好老師對吧...我懂)在第一季有著領導者的感覺,而在第二季則是因為學生們漸漸都有自己的想法,會自己解決問題,殺老師這個腳色的詮釋就會和第一季不太一樣了,也因此這樣錄音現場氣氛有些許改變(微笑)不過逗弄赤羽同學的地方我還蠻喜歡的,有種"嘿小子!你再繼續得意嘛~"的感覺,讓我覺得蠻開心的

想要去台灣的什麼地方呢...?((我記得沒錯的話...)台灣的南部八...大家有什麼建議嗎?(下面粉絲大喊animate!)欸?!原來台灣也有animate嗎?!不去的話怎麼行呢~看來下次來台灣的時候一定要去啊

想要配怎麼樣類型的腳色呢?反派腳色(簡單來說就是壞蛋)看完會想拿碗去砸電視手機的那種,像是花宮(黑籃)一邊配一邊覺得混仗傢伙!阿,用了不雅的詞真是不好億四壓

錄音趣事甚麼的...((我的腦力...))只要有一件趣事,到最後大家一定都會知道(因為會互相分享嘛看,感情多好)比方說像剛剛的那個橋段,渚拿毒藥給殺老師所說的"love you"配完冷靜下來的時候...自細想想還真是害羞阿...////類似這些的

潤潤喜歡怎麼樣的人呢?欣賞怎麼樣的個性?(終於來個正常一點的東西了阿)欣賞主張、表達自己想法的,這種類型對我來說也比較容易成為朋友,而且跟這些朋友相處的之中,自己能夠成為像這樣的人。女性的話...個性溫柔的人,因為自己年輕的時候比較任性一點,但現在希望能有一個默默在身旁支持守護的人,兩人之間還可以撒嬌、分享每天的事情(天啊~好男主角喔~)不過目前還沒遇到就是了(微笑) 不你眼前就有一個(不是的)

之後我都忘了...((別打我啊

再來...

抽獎...

取10名的人

等於說有兩百分之十的機率會抽中

對,沒錯,很正確

我怎麼可能會中呢?!我祈求道都快把號碼牌給捏爆了!

就是沒有中阿!!!

就是這樣!見面會就這樣結束了...

嘛,最後有再加碼個殺老師人形立牌簽名(現場喔!!!新鮮出爐喔!!!)...

但還是沒中...

我很難過...再加上又要開學了...((真是各種雪上加霜阿

78727.jpg

((傳說中的~~~

哀...

不過能見到本人就好了啊~不可以難過((對自己說了N遍

恩就是這樣!

那麼就...等我考完試再相見吧~

 

 

*隔天潤潤回去時...

 在機場...

福山桑:這不是良平君嗎?!

木村:欸?!福山桑!?

(以上相間畫面本人無親眼目睹...但確實兩人有碰到面)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