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所有的一切即將來臨……

是兇…?是吉…?

 

 

這事情…能說出去嗎?!雖然卡爾海因茲沒交代我要保密,但是這任務的內容分明就是不能公開阿……

該怎麼辦…可是我又不想對皓他們說謊。況且,說不定他們還能給些意見和幫助?

我緩緩開口。「其實是,關於琉輝的事情—」

「原來如此。」他打斷我。「大概能隱約感覺到了。」

不愧是皓阿……

他伸出手,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別擔心。M貓咪醬一定可以的。」

他的眼神透露出了一切,彷彿在說我已經完成了這項任務。魔法般的話語瞬間讓我安心許多。

「只要照M貓咪醬的想法去做就行了。」

 

「準備好了嗎?」悠真敲著我的房門問。

我深吸一口氣。

踏出門外。

成為吸血鬼倒數……一個小時。

 

來到了舞會現場,我不禁停下腳步。

「貴族們的舞會……就是這麼的盛大?」我驚訝到只差沒把嘴打開而已。

「這只是個小case而已,雖然說是正式舞會但也因為場地關係規模縮小了很多。」

我看向身旁的四人,遊刃有餘的模樣讓我更加的手足無措。看來他們已經很習慣這種場面了。

只有我,認為已經超出人類範圍所能了。等等,他們本來就不是人類。

場地大到過分的城堡、華麗到無人能比的裝潢、數不清的人群和加長禮車、從異國來的食物和飲料還有隨時待命的僕人和使魔們。

在魔界,從早到晚、一年四季天空都呈現深紫色的現象,對生活在此的種族來說平凡無比,但一路到舞會大廳裡完全沒有任何燈光來照明,只有細微的魔力在四周升起小火來點綴會場,彷彿就是不想破壞魔界該有的色彩。對於這些景象我更加的不安,每走一步腳上的高跟鞋就更笨重,氧氣也更難以取得。

其實這些都算是小事,我的注意力基本上都在四周談話聲裡。大家對於我的進入感到神奇和引人注目。

擦著鮮紅唇膏配上深紅晚禮服的女人優雅地拿著扇子,悄悄地跟她旁邊的好友說著。「那就是,逆卷家嬌寵的人類女孩?」

「看起來普通到不行啊。」那朋友說完竊笑了聲。

「也許是因為魅惑能力令人驚艷?」她打量了我全身。

「不對—」她閉上雙眼。「是因為—鮮血阿。」

那兩人的瞳孔瞬間變成鮮紅色,原本和人類相同的雙唇瞬間延長成大大的尖牙。挑逗和獵殺的眼神正鎖定著我。

就像導火線般,瞬間大家都開始注視著我。這裡的吸血鬼數量不是普通的多……

「琉輝—」

眼看悠真要從我們身旁衝出,一隻手及時擋在他面前。

「別輕舉妄動。這群純血種應該還沒有笨到直接攻上來。」琉輝用眼神示意每個人,刺眼的鮮紅瞳孔漸漸消失。

這就是所謂的…階級。我還記得綾人之前對我說的,無神家的勢力在魔界也是數一數二。

「原來,是無神家的呢。」

「阿呀,在這唯一不是純血種族的。」那人露出微笑,就好像抓到什麼把柄一樣。

不是純血的……那又怎麼樣!

「別—」琉輝打斷我。我不明白的看著他。

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不用太在意。讓他們說吧。」

那這樣為甚麼要替我擋箭…為甚麼要保護著我…

太自私了。

 

第十九篇:綾人

 

「所以說,為甚麼闖進去裡面還要穿燕尾服?!用得著管那麼多嗎?!」我不爽的對憐司發脾氣。

我憤怒地朝著自己身上的服裝怒瞪。都已經什麼時候了還管得了禮儀嗎?!

我的妻子正在裡面啊?!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符合規定。」我右手碰的一聲打斷了旁邊的榕樹。

再這樣下去我都還沒進去裡面就先把四周的大樹都撞飛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點點頭。

我們的計劃簡單來說,衝進去,把夜子救出來然後離開現場,善後的事情交給禮人跟憐司處理。再來,直奔躲藏的地點。過了一、兩天後才返回人間。

由於直接返回人間那該死的老爸會鎖住魔界的出入口讓我們無處可逃,躲藏個一兩天後人間的出入口一定會再次開啟,就在那時返回並開啟結界。在魔界的我們因為環境的關係魔力會變為原本的兩倍,而且也知道很多老爸進不來的地方,因此待個一兩天等候消息是最佳的選擇。

再加上,開啟結界也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的,那麼快返回人間等於自找苦吃。結界的設置的效果是『驅逐這個家以外的東西』,要進來結界裡面就必須經過家內主人的同意。擅自硬闖或是企圖破壞結界的人我們都會知道,就能簡單地致人於死地了。包括我們的老爸也不例外。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位大叔的魔力指導呀。

大家一起不約而同地笑了笑,時機點已來到。

「狩獵開始。」

瞬間大家以相同的速度前進到裡面,照原定計畫去指定的窗戶進入。我輕巧地一跳,來到三樓中間的窗戶,伸出右腳奮力一踢。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它,身子漸漸往一樓墜落。

「難道說…!」

「綾人!」我往頭上看。昴出現在我上方。

果然嗎!

我降落在舞會的大門前,隨後其他五人也聚集在我四周。全部的人臉色凝重。

「看來,是被計算了呢。」憐司推了推眼鏡。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先設了防護罩呢。」禮人露出笑容。

「唉…真是麻煩。」修打了個哈欠。

「總不能硬闖吧?」奏人無奈地說。

「這東西的構造不是我們能破壞的。」昴踢了一塊石頭過去,只見石頭反彈到他手上。

看樣子,要我們照規矩來是吧?

「哼,奉陪到底。」

 


久違的跟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下去><

下篇就要完結了喔^^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