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繼續看下去八

還真是謝謝大家的耐心

 

『凌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

『所以妳並不喜歡我?妳從頭到尾說喜歡我都是假的?』我的背感覺到他說話的震動。『不!我…真的喜歡你,只是…你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我…很抱歉,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就因為…我是吸血鬼?…』

『我一生當中從沒碰過吸血鬼。一開始我很怕你,但看在你的俊美上我卻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你…對我來說就像個孩子一樣,無時無刻都要我照顧。』

『…別說的我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做,至少我還很吸引人。』

『對,對,吸引很多人然後把他們帶上床,把他們的衣服給脫掉,開始吸他的血。我很暸解這種事。』他現在脫離我的背,讓我能看到他,他皺著眉頭。

『別把我跟禮人扯在一塊。』我露出了微笑。

『要不然你是怎麼用的?』

『妳確定?我一但脫掉妳的衣服要不是猛吻妳,要不就是吸妳的血?』

『用你的意志力戰勝吸血的慾望,可能很困難,要不就不要冒險好了。』

『妳不知道我在客廳裡講什麼嗎?《她是我的,她全身上下都是屬於本大爺的!》妳…已經是我的!』

『我是你的獵物…』我喃喃自語。

他笑了,並開始溫柔的吻我,事實上應該不是溫柔而是猛烈,他的唇感覺很久沒嚐到了,因為我還不太習慣他的冰冷,在他旁邊沒有什麼感覺,但一接觸到他,有如狂風暴雨。我們越吻越久,他的唇不在那麼冰冷,反而越來越熱。

他手抱住我的腰,我則玩著他的頭髮,火紅色的頭髮。我看到了他的衣服,原來跟我的衣服也滿像的,只是他並沒有把衣服給扣起來,反而露出他潔白的胸膛,領帶則纏繞在脖子上,留下一邊。在這樣下去,早晚我都會被他給吻死,不過這樣也不錯,被自己喜歡的人給吻死,總比血被吸乾吧!

他離開我的嘴唇,設法從外面得到一些空氣。

『妳真的…超出我的想像…,我以為…妳會把我推開…什麼的。』

『光是這樣接吻就快停不下來了,更何況還是…』

『呼……也對啦!…』他伸個懶腰。

『幾點了?』

『下午五點。』

『我們要幹嘛?』他起身,像個定時炸彈。

『凌—』他走出我的房間。

『他是…怎麼了?』

『無聊。』

『修,你—』

『我來這裡只有一個目地。』他咬住我的脖子,抱住我,我頓時腦袋空白。

 吸血……

『我知道凌人為什麼會把妳給帶回來了,妳的血可是個極品,那滾燙又鮮紅的血,真不虧是他啊!完美的祭品。』我以為他還會繼續吸但他這就停下來了。我眨眨眼。他離開了我的房間,為什麼痛苦的感覺完全…描繪不出來?

『凌人……。』他們到底在說什麼?什麼祭品?什麼我的你的?凌人到底有什麼沒跟我說?我照著鏡子,看著我的脖子,至少他沒有咬的比禮人還可怕,如果是禮人的話,他會把我吸到快貧血才肯住手,跟凌人一樣,但是凌人會手下留情。

接下來的每一天,凌人都跟我很少接觸,也不知道他不在的時候其他人對我做些什麼,很簡單,就是吸血,把我整個人都吸到快貧血。首先是奏人,再來就是禮人、憐司、修、昂,凌人是最少碰我的,六個吸血鬼將我玩弄得快死了一般。而他們每次吸我的血時都會說『妳…即將要覺醒了。』『祭品』是他們最會說的兩個字,被他們這樣吸來吸去我能感覺到我的血…完全變成了另一種味道,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尖牙讓我的味道變得很奇怪,他們都說我的血…越來越香了或越來越甜美。(其實是禮人說的)

某一天,我的回房間的路上遇到昂,一開始我昏昏沉沉的跟本沒看到他,直到我撞到他,貼在他胸口。

『在這樣下去妳早晚都會死。』

『要不然…我能怎麼辦呢?』他抓起我的手,把一把小刀放進我手裡。

這把刀感覺跟一般的刀不太一樣,感覺就像是護身符一樣,只是這把刀是銀色,刀尾的地方刻了複雜的花紋,中間鑲了桃紅色的寶石。

他把刀給後就離開了,看著他的背影讓我有更多的問號。

現在的我拿著這把刀,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只能看著我的手在發抖。

 

我來到一個地方,這裡像是公主住的城堡。我身邊有幾個小孩跑過,他們開心的在玩耍,直到……

『嗚……我抓的蝙蝠……飛了。』那紫色的頭髮說著。

『沒關係,我們在抓一次就好了啊!奏人。』奏人…?難道說……

『對嘛!對嘛!飛掉了在抓一次就好了,別哭哭蹄蹄的嘛!』他邊笑邊往天上看,真不愧是他啊!

『凌人!』他轉頭,一位紫色長頭髮的女人穿著華麗的禮服走過來。

那女人說道:『凌人,原來你在這裡啊。不是叫你去學習的嗎?怎麼還在這裡玩?快回房去。』

『不要!我不是一直都在學習嗎?』

『別給我找藉口,快點回房。』那真的是凌人的媽媽嗎?為甚麼看起來…

『奏人和禮人都在玩,為甚麼只有我要學習?』

『自然是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

『我不要!我還想玩。』

『還給我頂嘴!要我說多少遍你才懂!』凌人縮了一下。

『你是繼承者這三個字的意思你明白嗎?來吧,說說你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要站在最頂峰,不輸給任何人。』他低下頭,小聲地說。

『如果做不到呢?』

『不配做媽媽的孩子,要被沉到湖底…』他把他接完。

『沒錯!沒錯!真是個乖孩子!不是最為出色就毫無價值,這樣的孩子就要被扔到湖裡,無人救贖,任由孤獨折磨一生。如果不想這樣的話九趕緊回房學習。』他低頭往著地板。

最後一路跑回他的房間。

隨著噴水池的流動聲,我心也隨著那流動生一起悲哀,如果……我能為凌人做些甚麼就好了。

她坐在椅子上。

『母親大人。』

 

接下來的一篇

即將揭開  修 憐司 昂的小時候回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