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將揭開這一切

 

『奏人,我美妙的金絲雀,唱出我最愛的那首歌吧!』這可惡的媽媽竟然差別待遇,而且-------

『好的,母親大人。』


 

接著我來到另一個地方。

一位有著和修一樣的髮色穿著咖啡色的晚禮服的女人,她看起來比凌人的媽媽還要老,也對啦!畢竟修比凌人大 。

我注意到她旁邊的一位小孩,黑色的頭髮,帶著眼鏡,專心的在看一本書。

修走了過來,他看起來是多麼的有活力,不想現在的他,躺在沙發上一副沒他的事樣。他手上抱了一隻狗,那隻狗多麼的喜歡他,一直舔他的臉頰。

他把狗抱起來舉到天上,說:『母親,妳看,是悠真送我的,很可愛吧。』

『馬上給我放下它。』

『恩…哈哈,很癢欸…不要用了阿。』那隻狗又舔了他的臉頰。

『修,快把這東西拿開,我們家不準有這種東西出現。』她站了起來。

『可是,母親大人,這是別人送給我養的。』

『管家。』站在他附近的一位管家把那隻狗抱了起來,那隻狗痛苦的吼叫,修舉起手,想把他抱回來。

『修!』他的手縮了回去。

『你是逆卷家的繼承人,不能一直沉醉在人類的世界裡。還有你那朋友—給我和他斷絕關係!』他楞了一下,雙手握拳,轉身跑開。這一點跟凌人好像。

修的母親坐回他的椅子,在一旁的憐司說:『母親大人,這本書我已經看了十二次了。』她沒有說話,應該說完全沒在聽他說話。

我往其他地方走,希望能看到昂,最後我終於找到他了。

他手握著送給我的那把小刀,眼神往著在高樓上的人,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他媽媽,只是為什麼會在高塔裡?

他媽媽往著他,一臉痛苦,最後選擇不在看他。昂低下頭,手握的小刀落了下來。

我…真希望我能做些什麼。


 

『柯迪莉雅,妳果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我怎麼能抗拒呢?世界上的人都為你而死阿〜』我轉過頭,有兩個人悠閒的坐在椅子上拉著手在親吻對方,其中一個我知道那是誰,是凌人的媽媽。

『喔〜里希特,你的嘴巴還是那麼的甜啊!快點!快點阿!快點讓我滿足啊!!!哈哈哈哈…』

我看見凌人,在站在他們外面的一根柱子,一臉憎恨的看著他媽媽。

時間停止了,每個人都靜止不動,只有凌人他媽媽,微笑的看著我。


 

我望著天上的月亮,已經是滿月了,血紅色的滿月…

我疑惑的站在門外,這是凌人他們家。我伸手打開門,膽戰心驚走進去,我看到了精彩的的地方,滿樓梯都是血,紫色長髮身穿低胸禮服的女人正在在那,禮服完全沾滿了自己的血還有…凌人。

『凌人。』她嘴裡吐出了一堆血,樓梯又在一次的染紅。

『噢喲,噢喲!衣服都被母親大人的血給染紅了,我還滿喜歡這件衣服的說。』他邊說邊開始檢查自己的白色上衣。

『…凌…人…』她又說了一次。

凌人舔了舔他沾滿血的那隻手。『母親大人的血…真好喝。』

他開始興致勃勃的舔了起他的手,一臉快樂的樣子。

『非常的美味喔。令人慾求不滿阿。』

那女人驚呼一聲。

凌人高興的笑了起來,驕傲地笑…

那女人快速的跑開,直到我驚醒。

 

妳將要覺醒了!

 

『喂!』我睜開眼睛。

作夢?

『凌人…』他站在門邊沒有走過來,那天之後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凌人,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要覺醒?那是…什麼意思?』我忍不住了。

他閉上了眼睛。『詳細的情況妳就問他吧。他應該就在附近。』

我往旁邊看,一位高大的男人站在我附近,他的眼睛好絕望又空洞,深綠色的頭髮隨風飄逸。

『他是我們的叔叔。里希特。』我盯著他看,過了幾秒鐘我縮了一下。

好…可怕,他的眼神…好空洞。

『你的聽力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的敏銳啊!凌人。』他什麼話都沒有說離開我房間,這是他最會傷害到我的事。

『很抱歉他們對妳這麼的無禮,我已經教他們幾千萬次了他們還是不會。總之,妳想問什麼?』從他說話的語氣看來,他應該蠻善良的。

『那個……他們說的覺醒到底是什麼?』

他低沉的說:『簡單來說,就是祭品新娘的覺醒。在妳身體裡真正的力量就要醒來了,只要人類一來到這個家,只有一種選擇就是成為吸血鬼的食物。』

『可是我從沒聽過什麼祭品新娘和吸血鬼食—』

『沒錯,妳的確不知道,因為他並沒有告訴妳,他只是引誘妳來這裡成為他們的食物,妳真的認為他是真心喜歡妳嗎?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什麼最近對妳這麼冷淡?因為他現在已經想擺脫妳了!他完全演不下去了!吸血鬼跟本不可能愛上人類的!妳看不出來他吻妳的時候非常不冷靜嗎?因為他已經有心上人了。』我呆呆的愣在一旁,盡我所能的說出幾個字。

『怎麼會…』

『既然妳不想成為他們的食物我可以幫妳。把妳的身體給放鬆,讓妳真正的力量覺醒,一切就沒什麼好怕了。』

我猶豫了一下,照他的話做,將身體放鬆,讓我體內的力量慢慢的覺醒。我只感覺到,我快沒力氣了…!

不!笨蛋,妳不應該聽他說的,現在的妳已經……。

『柯迪莉雅。』在我失去意識之前我聽到了這幾個字。

最後,我什麼都沒聽到了。

 

邁向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