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精彩的地方要來了!!!

 

 

第二篇:逆卷六兄弟

 

城堡外傳來一陣陣的打雷聲,對吸血鬼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這是一切的開始。

躺在沙發上聽音樂的修,爬了起來,瞪著窗外的打雷看。

憐司在房間喝著紅茶,才第一口就停下來了。

奏人在玫瑰花園裡摘著玫瑰花,不時皺著眉頭。

在教堂裡的禮人,手握著冷冷的空氣,平常的笑容消失了。

在私人庭園裡的昂,往著白玫瑰看,手指不時會顫抖。

坐著夜子房間窗戶上的凌人嘴裡一直說:『切。那傢伙…』

他跑來跑去完全都找不到夜子。

『那笨蛋到底跑去哪了?』

『偏偏在這種時候…』

 

這時在城堡裡,夜子和里希特在陽台聊天著。

『里希特對的我重生…恩…哈哈…』她手滑過他的臉。

『柯迪莉雅,我已經等妳等300年了。』

『我知道,漫長的300年。身為卡爾的弟弟一定很不滿吧。』

『喂!這是怎麼回事?』凌人大吼著。

『唉呀,唉呀!凌人,好久不見了。』

『妳這瘋女人…到底怎麼回事?』她將手往里希特指一下。

『里希特,麻煩你解釋一下,說了這麼多稍微讓我休息一下吧!我還沒習慣這副破皮囊,讓我有點累呢。這孩子正在盡力的把我給趕走,可惜…』

她走出了陽台,經過凌人的時候還瞪了一下。凌人雙眼抱怨的看著他,不時還會帶一點恨意。

『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天…妳把她給殺了她不是逃走了嗎?她跑去找禮人…』

『現在的我不想聽廢話,快告訴我夜子怎麼了?她怎麼看起來像是—』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給我安靜的聽。』他閉嘴了。

他繼續說:『她去找禮人求情,請禮人保護她,到後來…禮人把她從三樓推下去,她跌落在玫瑰園上,刺讓她的血更加流了出來。剛好,我經過那裡,把她交代的事給做好,她告訴我待會奏人就會把她給燒死,叫我將她的心臟給挖出來,這是我和她能繼續在一起的唯一方式,因此她的心臟……』

『切。那心臟還在她身體裡嗎?』

『沒錯,她自己伸手將柯迪莉雅的心臟…絲毫沒有猶豫,所以我將那心臟放進去。你自己應該也相信有這一天的覺醒。』

凌人顫抖了一下,完全說不出話來。

『在過不久她將完全覺醒了。』他露出一抹微笑。

『切,你這可惡的…!』

他走出了陽台,朝池塘的方向走去,心裡盡量忍耐著

 

 


 

 

第三篇:凌人

 

 

 

我站在池塘邊,想著要怎麼把這女人給毀了。

 

她盯著天上血紅色的月亮,不時忍住自己的笑聲。『今晚的月亮真是漂亮啊!凌人,』她轉過頭來。『你還想殺了我嗎?』

 

我無奈的看著她。『我…不太擅長游泳。』

 

她笑了。

 

『多虧我,你現在應該很會游泳了吧?』我走到她面前,我們的走等於人類的跑,有些人甚至跟本就看不到,就像夜子一樣,但現在她正在夜子的體內,身體上的每個動作、速度都會和夜子相等,也就是說她的動作等於人類的速度,這樣我就好辦事了啊!

 

『但現在…換妳了!』

 

她又笑了。『凌人,難道你不知道我很擅長游泳嗎?』

 

我用力的將她推下去。我很確定,夜子完全不會游泳,因為在我認識她幾天後,自己因為她完全不聽我的命令在我吸血的時候亂動,因此我就把她丟到我水裡,她拚命的在裡面掙扎說:『凌人……我不會…游泳…』看到她慢慢的沉下去讓我想起了小時候,不被這可惡的女人給丟到水裡,我努力的向她求救,她卻一臉沒她的事一樣……。所以我最後把夜子給救了起來,將我嘴巴裡的氣吐給她,雖然在水中我有吸她的血……,沒辦法,我忍不住。

 

我把她一拉上水面時我馬上說:『妳的血…在我的體內四處流動,讓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嚐過妳的血真是美味。』

 

『不…不要了。』我被她嚇一跳,她竟然還有力氣說話!?

 

『真拿妳沒辦法ㄟ,今天就先放妳一馬吧!』

 

我搖搖頭,將手貼在太陽穴上,為什麼…她會讓我勾起一切的回憶?我轉過身,往我的房間走去。

 

結束了。

 

『凌人。』我反射性的轉頭。

她一隻手抓著池塘的邊緣慢慢的支撐著自己爬起來。

 

『凌人。』她又唸了一次我的名字。

 

我看著她的眼睛,她是……夜子。我拉著她濕滑的手把她拉上岸,她全身上下的冰水,不時還會發抖。

 

好極了!現在她會感冒都是我的錯!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這身衣服?』

 

我看著她的衣服,低胸的短裙連身衣,真不愧是我媽啊!

 

『這種事妳不需要…現在我的身體…無比的飢渴。』我的嘴巴馬上就咬了她的脖子和肩膀,貪心的我一下咬這、一下咬那,她現在的血好像告訴我【把我佔為即有吧!】沒錯!我從頭到尾就是想把她佔為我的食物,但有時候我卻想要她的身體勝過血,不,不只是她的身體,她的唇,她的呼吸,她的活動,她已經讓我無法自拔了。

 

『凌人。快…停下來。』她努力的說出話來。

 

『事到如今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怎麼可能會停下來。』就算用毅力阻止我好像也不行。『妳身體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是我的,妳的心臟,妳的血…』我的唇不自覺的靠近她的唇。『唉呀!唉呀!原來時這麼回事啊!』我往上看,禮人。

 

『我才覺到奇怪,最近夜子小姐的血只稍微有一點點的變化而已,但你們…』這次是奏人。

 

『也就是說只要喝了這個血就會完全走火入魔,光是想像我就忍不住了。』他用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我爬起來,沒想到我可悲的樣子竟然被看到了。

 

她爬了起來,害怕的往後面的森林裡衝,我狠狠的瞪著他們。他們皺著眉頭說:『不可以一個人獨享喔!』他們嘟著嘴。

 

『切,隨便你們。』

我離開了這裡,心想著她現在在哪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