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只有現在...只有這一刻...

我那麼想逃離吸血鬼

第四篇:夜子

 

我急速的往森林裡衝,為了就是逃離他們,難道他們都不知道被咬的痛苦嗎?這會讓我自己充滿了怨恨。

從來我都不應該相信他,我應該要恨他才對,因為他是吸血鬼耶!真不明白我是不是撞到頭什麼的?

我從森林裡跑了出來,往我的房間跑去,雖然不知道跌了多少次…,都是這個高跟鞋害的啦!沒錯,我為什麼會穿著…這個?還有我為什麼會無法自由活動?為什麼我自己完全變了一個人了?

我努力去搜索我的意識,卻一片空白。我…好像…被催眠了…

我意識告訴我,然後我好像也有摸到一軟軟的東西,讓我手上充滿了鮮血…,從那之後…我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站在門前,想著這是哪裡?

過了幾分鐘我才發覺這是我房間的門。我摸著冰冷的門把把門打開。

一進去,我就打開櫃子把昂送給我的小刀拿了起來。

我看著拿著小刀的我的手,顫抖不已,雖然有試著想要叫他停,但…沒辦法。

『別發出那麼香的香味嘛。』

他纏繞住我脖子。『昂。』我還在發抖。

他朝了我的脖子咬下去,我叫出聲來,並且忍住自己不要流下眼淚。

我…在也受不了,他們每一個人給我的痛苦,無比的難受…,被吸血鬼咬還不如自殺算了,喜歡上吸血鬼…果然……是錯的…

我手中的小刀落了下來,在地板上弄出一聲響亮的聲音,他鬆開我,我瞬間跌落在床上。

他撿起小刀,打量他一秒鐘。『妳害怕我們嗎?』

『不是的!因為……就算我拿了這把刀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我將頭從棉被裡抬起來,看到把小刀就在我旁邊。

『既然妳想要的話就留著吧』他消失了

我瞪著那把小刀,身體還在不停的發抖

我到底...該怎麼辦...

『他們是不是比平常更奇怪了?他們越來越渴望妳的血沒錯吧?』我一轉頭,他就在我旁邊。

『因為妳的血越來越像覺醒中的血了,妳的血讓他們混亂了自己,在過不就妳將會被他們給殺死。其實妳心裡明明就很明白會有這一天的到來不是嗎?』他越說越大聲。

『該怎麼做?…里希特…』他笑了。

『其實妳在明白不過了,只要接受就行了。』

他將我帶到陽台外面,紫色長髮的女人就站在外面我縮了一

自己的身體一步一步朝她前進

要!我阻止自己不要在往前。

她抓住我手,我迅速的跪了下來,雙手合十,閉上眼睛。

過不久…我張開眼睛,我看見自己的眼睛從咖啡色變成了…淺綠色。

 我...再也不是自己了...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