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雖然還沒有到發售日的日子

但才聽完了試聽完 就有

非常<好>的感想  (最好啦)

 

傳說中的角色歌

<DIABOLIK LOVERS MORE CHARACTER SONG Vol.2 逆巻カナト>

GRATEFUL★DEAD★MARCH

 

如果要寫感想的話...

只能說那節奏感覺跟上次的角色歌很像

但是一直拉拉拉拉的這一段我就完全否認

 

聲音方面來講的話...

只能說梶裕貴真不是蓋的

能把カナト的聲音 感情 個性 詮釋的這麼好

不愧是排行榜上的阿



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完全嚇到

聲音爆發力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這樣嗓子不會壞嗎?)

還有前面那一段是什麼

詭異的狼嚎嗎?

 

說到聲優的話

本人有個排名(以More Blood來說)

 

綠川光>櫻井孝宏>木村良平>鈴木達央=梶裕貴>近藤隆(不禁讓我想到薄櫻鬼的某一個人)>鳥海浩輔>岸尾大輔>小西克幸>平川大輔

 

其實已diabolik lovers來說的話...

他們聲優其實在日本算有名了...

再加上More Blood...

還有DARK FATE...

一句話來說

太強了!!!!!!!!!!!!!!!!!!!!

(總覺得我好像越扯越遠了)

 

回歸正題

角色歌非常有爆發力

(就這樣...?)

 

還真謝謝大家有耐心地看完

太多了....我的廢話

總之 請期待ルキ君的角色歌喔

因為從來都沒聽過他唱歌嘛...

所以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olik lovers 吸血鬼 角色
    全站熱搜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