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即將到了決戰時刻

 

第五篇:逆卷六兄弟

 

在夜子裡的柯迪莉雅躺在柔軟的沙發上和在旁邊的里希特聊天。他們的沙發在樓梯上。『叔叔說有客人要來沒想到是妳啊。』

夜子露出微笑。『好久不見了,憐司。』

『妳在這裡做什麼?』

『憐司,你還是跟卡爾一樣,不怎麼懂得開玩笑。只要我一直都是活著就會發光發熱。』她微微地笑著。

『請不要隨便就說出父親的名字,真是讓人非常的不爽。』他推了推眼鏡

她微微地搖搖頭『憐司...

雖然他現在不在這…但他會叫我傳給妳一句話。沒錯,死比較適合妳。』

『我就當你在誇獎我好了。』她把手中的葡萄酒放在桌子上。

『讓我來告訴你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吧!我最討厭的事……就是無聊,對於永生的我們來說生活中如果沒有些樂趣豈不是很無聊嗎?真是不懂為什麼吸血鬼一定要嫁給某一個吸血鬼才能踏上王位呢?』憐司閉起眼睛。

『只有笨蛋才會去搶奪王位,尤其是像你這種自私自利、根性腐爛的女人,身上一點魔王的姿態根本就沒有,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樣的人。』

她生氣地顫抖,一巴掌朝他的臉給打下去。

『好了,好了,不要在吵架了,我們可是一家人耶。母親大人,我還以為下次見面的時…應該是在地獄裡!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努力的爭取這個女孩。』他笑了笑。

『禮人,很遺憾,沒能如你所願。但…沒想到你竟然會喜歡這種人啊!』她用很不爽的口氣說,好像壞了她的事一樣。

『不。是超出我的預料。』禮人笑了笑。

奏人走上前,站在禮人旁邊。

『啊!我的金絲雀,像以前一樣唱我最愛的那首歌吧!』他皺了皺眉頭。

『母親大人,為什麼……?』

『吵死了,這裡不適你們該來的地方。』他慢慢走上前。.

『昂…』

『快給我滾。』昂大吼。

『你只會虛張聲勢嗎?昂。哼…明明連自己的媽媽都保護不了。』里希特笑著

『切,閉嘴!里希特!』他跳上前,朝里希特猛揮一拳,里希特將他的手旋轉了一下,接著,他又朝里希特猛踹一腳,里希特自信滿滿的躲開,昂從上面跳了下來。

『哼!就憑你們的爛技術也想打過我?你們那種本事根本完全放不在我眼。別開玩笑了。』他低沉的笑一笑。

『恩…哈哈。虧你還可以說出這種話。』

『什麼?』他往沙發那邊看。

『虛張聲勢德是你吧。』修躺在沙發上聽音樂,一副囂張樣。

『修,你想說甚麼?』

他站起來,走到憐司的後面。

『你遠不及當家的卡爾海因茲…』.

『切。』

『真是無聊的餘興節目,一如往常一樣掃興。』她走到里希特旁。

『哼…最重要的是,有你們幾個人在我就不能發光發熱,所以,里希特解決他們!』她把昂的小刀教給他。

『現在馬上。』

『這是…昂的刀…被他刺中心臟以後必死無疑。』

每個人表情立刻變得很嚴肅。

『沒錯,連疼痛都不會有,瞬間就腐爛了。吸血鬼用刀殺死對方這可是我們最高尚的愛意啊!快,里希特,把他們殺了,這樣你就能踏上家中的王位了!』她的眼神充滿了期待,當血流出來的那一刻是她最快樂的時候。

他握住刀。『妳是說殺了他們就讓我踏上王位?』

『是的。』她露出大大的笑容。

『那就奇怪了。』她疑惑地望著里希特的臉。

『那不是在妳奄奄一息的時候所約定好的交換條件嗎?妳說只要救了妳,妳就會讓我踏上王位的。』

她顫抖了一下。『唉呀!里希特,只要是你想的願望我都會幫你實現的。』

她勾起他的手,繼續說:『所以為了我趕快殺掉這些孩子們吧。』

『真是愚蠢的女人。』她鬆開了手。

『咦?』

『事情就到此為止,骯髒的你對我來說已經毫無用處了。我只需要你的心臟。只要使擁有這顆心臟的她覺醒並得到她的話,即使沒有妳的好心幫助,我也能成為下一任當家的。』

她往後退了幾步。『難道說…我把心臟給你的時候你就已經…有這個想法?』

『妳現在才發現嗎?…是我在利用妳,而不是妳在利用我。』她的表情立刻變得很正色

他把夜子的手給抓起來,將他的尖牙慢慢的朝她的脖子靠近。

『喂!』他抬起頭,停了下來。

『我說你們,囉囉嗦嗦的煩死了。那傢伙是我本大爺的東西,別給我隨便碰她。』熟悉的聲音回響在大家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