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用這一切....

來悶出勝負吧...

第六篇:逆卷凌人

 

我從一樓跳到了二樓,站在他面前。他手中的她已經嚇到來不急反抗了。我母親,呵,這種樣子還真適合她啊!

『別想阻止我!』

他手中不知道什麼時拿了一把刀,刀朝著我揮過來,我往後閃,雖然沒有讓我流血什麼的但卻讓我的領帶斷掉了。

『切,渾蛋。』好死不死的卻弄到我的領帶,他不想活了是不是?!

『凌人。』他們把一枝劍朝我揮過來,我帥氣的接起來並將刀尖面對他。

我隱約的聽到一句話,『愛現。』應該是禮人吧?誰管他的啊!

『我不會再讓你們繼續為所欲為了。』哈!帥氣的開場白。

『就憑你,辦得到嗎?』

他開始將刀往我刺,我則是用刀阻止他的攻擊,他前進,我則後退,其實我也滿想前進的。我就這樣後退後退後退直到我撞上牆壁,他的下手就更重了,他將刀差入我的心臟,應該說差一點,但有刺到心臟的邊緣。

『哈哈……』

『切。』如果要問我痛不痛,廢話,當然痛啊!

只是沒有我咬別人那麼痛。

他把刀拔出來,我的血瞬間撒了出來,噢~真噁心啊!相信我,不會有人想看吸血鬼的血的。

血散落在四處,我的傷口附近,我的外套和皮膚,地板上,他的刀,夜子的臉上…

我壓住我的傷口,因為他血一直不停的流出來,但我還可以裝淡定的樣子,真佩服我。

我憎恨的瞪著他的眼睛,想伸手拿刀把他給殺了…

『給我老實點。』他笑了。

『凌人。』我往旁邊看,她…說了我的名字…!

她往上看,看到里希特抱住她她馬上掙脫。她跑下了樓梯,雙眼對不起的看著我,她握著昂的小刀。

我知道她要幹嘛了,我要阻止她!身體…快點動啊!

她舉起刀,將刀尖面對著自己。『這樣一來…,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了!』她忍住自己不落下眼淚。

她把刀用力的插進去自己的心臟,她瞬間跌落了下來。

我在她頭撞到地板的時候接住她,並喊著:『喂!喂!張開眼睛啊!』

『把她的心臟……交給我!!』他大吼著,並拿著刀衝過來。

我拿著刀,插進他的左胸膛。他的滑落了下來,掉在地上,我沒時間注意他死了沒,他的死最好會比她重要!

我看著她,看著她的傷口不停的冒血出來,現在的我,一點都想喝她的血,我…戰勝自己的慾望了。

我抬起頭,每個人都充滿哀傷、痛苦,當然,如果少了食物誰會開心呢?

『這女孩…真笨啊!』我看著她,她不是夜子。

『竟然會想自殺?哼!在過不久,我將完全…覺醒了。』她昏了過去。

大家一陣沉默,沒有人…想說話。

 

『昂!』我打破沉默。

他看著我。『把刀把出來應該沒關係吧?』

他點頭。

我握住刀柄,深吸一口氣。

『等等,』我停住了,他走過來對我說:『讓我來。』

我鬆開手,看他把刀給拔起來,刀上面充滿了她的鮮血。

我將她抱了起來,她對我來說就像羽毛一樣輕,我把她放在沙發上,她的臉越來越越白…我在她的腳邊坐下,看著每個人都在為她擔心,直到憐司走了出去。

『憐司。』

『我要去看看能有什麼方法可救她,總比站在這發呆好吧!』沒錯,這就是憐司厲害的地方,很會利用時間,不像我們…多麼懶散。

『禮人呢?』

『他去…里希特那。』

沉默、沉默、在沉默!

『咳…咳…咳…』我看著她,她看起來跟我…一樣?

『她看起來好像很痛苦,她會不會就這樣死了?』奏人無奈地問。

『別說那種不吉利的話,我們也死了啊!』

『她的覺醒就快到了…』修說著。

『以前從來沒有人類可以真正的覺醒。』

『恩,因為本身的身體因為貧血而忍受不住。』

『但是這一次…她有用那瘋女人的心臟。』

她痛苦的想要大吼,但她沒辦法發出聲音。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那瘋女人給趕出來嗎?』我忍不住想發飆了。

『我有。』

『憐司……』

他舉出一個小瓶子。

『很少看到你會拿出半成品來。』修帶點笑意地說。

我快速的說:『要怎麼才會完成?』

他推了推他的眼鏡。『我們還需要那女人身上的東西。』

『什麼?』我大吼。

『事到如今怎麼可能還有這種東西啊?』昂跟我一樣激動。

難道說…真的沒辦法…救她了嗎?吸血鬼就不能愛上人類嗎?

我不相信!

『我有。』

全部的人都盯著奏人看,他拿出一小瓶東西。

『這是那天我在燒死她前收集來的血,現在看起來我不需要他了。』他把瓶子交給憐司。憐司急忙地把他給打開,倒進他的瓶子裡,搖一搖,他露出了微笑。

『這樣一來就完成了吧!』我微微地笑著

這樣一來...就沒問題了吧...

他把瓶子交給我然後說:『你那邊處理的怎麼樣了?禮人。』

『他把她的禮服藏在那女人的房間,他向她的禮服求救,可惜我打斷他了,然後我放火把全部的東西都燒了,最後他…看起來很開心,我沒有看他的屍體,那聽起來很噁心,總之,我覺得夜子她碰了她的心臟所以才變得現在這個樣子,像那瘋女一樣,心臟就在她的身體裡,只是不知道在哪…?還有…他到底為了什麼做到這種地步。』

『拜託,我早就知道了,這情報已經退伍了啦!』

『既然你知道的話一開始怎麼不早說?』

『從頭到現在我很少能和你們講話,如果瘋女人沒來煩我的話。』

我打開瓶子,將那瓶藥水倒入我的嘴巴裡,然後…

『等等,你該不會…』我不理會禮人,將我的唇慢慢的靠近她的,其實我不知道是要感到驕傲還是要悲慘…

『凌人!要用也是我來吧!我想要…』太遲了,我已經吻下去了。

『往好處想,至少他終於有個喜歡的人了。』修說道。

『所以他之前帶回來的祭品全部都沒有興趣!?什麼嘛!我還滿喜歡其中幾個的。』

『你們幾個別在本大爺面前談論我,至少也要經過本大爺的同意吧!』

禮人搖搖頭。『又來了。』

我把注意力轉回她身上,我不自覺的說了她的名字。

『夜子。』她努力的張開自己的眼睛。

『凌…人。』

『喲!』她舉起自己的手,看了看自己,說:『為什麼我還…活著?』

我露出了微笑。『這種事妳不需要知道。』

她轉頭,看著我們大家,我們的臉上充滿了微笑。

她爬起來,我還猶豫著要不要扶她,不過,我想應該…不用了。

她摸著自己的脖子,抓住我的手說:『我的喉嚨……好飢渴!』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