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我...是吸血鬼...

我...不在是人類了...

第七篇:夜子

 

『為什麼…喉嚨會…這麼難受?』我看著他,他露出了微笑。

『現在妳終於明白了吧!不吸人血的痛苦…。』

我抓著自己的脖子,痛苦的嘶吼。『好…好難受。』

『既然這樣…』他把他領帶給解開,將脖子靠近我的嘴巴。

『喝吧!』

『蛤?不要,我不想要傷害你。』我退後了幾步。

『放心啦!妳以為本大爺是誰啊,我可是吸血鬼耶!』他笑著。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將嘴巴朝他的脖子咬下去,他顫抖了一下。

好溫暖,喉嚨的刺痛完全消失了,鮮血聞起來不怎麼噁心,反而越來越順口,好香甜,濃郁的血,我終於懂他們為什麼停不下來了!太好喝了呀!

我將嘴巴裡開他的脖子。『哇~!』

『怎麼?我的血很好喝吧!』他勉強擠出一句話,愛逞強。

『你體內的血是我的血嗎?』

『大部份,誰知道他獨佔妳多久了。』昂回答。

『恩…我感覺好多了。』

他給我個微笑。

『那妳要…選擇誰呢?』

『選擇…什麼?』

『既然妳已經從祭品新娘轉變成吸血鬼新娘了,所以—』

『現在先別告訴她,她連現在是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了,更何況是祭品新娘?』

我眨眨眼。

『這麼說也對!等她狀況好點的時候在跟她講吧,但是她在今天晚上一定要—』綾人打斷他。

『好,好,再晚上之前。我先帶她回去,你們就先去看里希特怎麼樣。』

『唉,又一件苦差事。這種事只要交給某個人做就行了。來猜拳吧。輸的人就去負責』修提議著

 

我們兩個就一句話都不說的走回房間,我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如果是平常的話他一定會說:

『喂!讓我吸血吧!』『我肚子餓了,做章魚小丸子給我吃吧!』這些話都消失了。

『對不起…我…竟然相信里希特說的話…』他嚇了一跳。

『他…說了什麼?』他盡量保持鎮定。

『他說…你從沒喜歡過我,只是把我引誘來這裡當你們的食物,你吻我的時候非常不鎮定,因為你…應該有…心上人了…』

『笨蛋,妳覺得有可能嗎?』他大吼著。

『因為那幾天…你都對我好冷淡,也不會像之前一樣來救我不被咬。』

我站在門前,打開門,走進去,然後關上門,他腳停在門邊讓我關不起來。

『拜託,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不,我不要!妳不是說我不在妳身邊讓妳沒有安全感嗎?』我流下了眼淚,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他抱住我,緊緊的,我的臉貼在他冰冷的胸膛上,現在的我覺的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我在也不是人類了。

『凌…人。』他用手滑過我的頭髮。

『沒想到妳居然會因為這種事而自殺?還去碰那瘋女人的心臟。』

『我也不想啊!她把我給催眠了。』

『總之聽那心臟聲就感覺很煩,一開始我是有想過要殺了妳…』

『那我原本的心臟在哪?難道不能把他換回來嗎?』

他嚴肅的看著我。『沒辦法,那瘋女人的心臟是讓妳能夠成為吸血鬼新娘的力量,要不然沒有他妳原本就會死,總之換回來妳原本的心臟的話妳就會死。』

『所以說我能夠成為吸血鬼都是因為她的心臟。』

『沒錯,要不然妳會死。』他鬆開我,把我抱到椅子上。

『對不起…』

『蛤?』我聽錯了嗎?

他竟然說…對不起?!

『是我把妳推進了這世界的黑暗,還讓那瘋女人佔據妳的身體,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帶妳來這,因為…能讓妳在這裡住的唯一方法就是當我們的食物。』

『凌人…』

我搖搖頭。『我現在不是活下來了嗎?我還因為你而活了下來。』

『但本大爺卻讓妳變成了…比死還要低等的東西。』

『凌人…那女人曾說過什麼王位的,那是什麼?』事實上我應該說你母親但我卻說那女人,而他卻說瘋女人?也是啦!畢竟那女人對他……

『喔,那個啊!就是我們逆卷家的繼承人,就類似國王、王子的,這個王位必須要和另一個吸血鬼結過婚而已,只是現在還不知道是誰,所以里希特才想霸佔,所以才利用那瘋女人。所以…今天晚上就要決定是誰了

決定是誰.......

等等...

『所以...在今天晚上會有人結婚!而且是逆卷家的人!』

真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驚訝。

『沒錯!』他笑嘻嘻的說。

我慢慢的說:『所以我…今天…要結婚!!!』

『笨蛋,不必那麼驚訝啦!』我眨眨眼。

『那我要跟誰結婚啊?』我指著自己

他嘟著嘴『妳自己決定,我不會強迫妳。』

『那既然這樣…跟昂好像還不錯...』我能感覺到他一陣怒火,其實我是鬧著玩的。

『凌人!』我轉過頭,昂站在門口,真希望他沒有聽到我講的。

『里希特…他還活著…』

他站了起來朝外面跑去。

『乖乖在這,我馬上回來。』他離開我房間門時喊。

我不知道他不在的這段時間我可以幹嘛,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發呆,一次又一次的發呆…

現在的我…是吸血鬼,在過幾個小時我就會成為吸血鬼新娘,嫁給一個我喜歡的吸血鬼,事實上我根本就不需要時間決定,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喜歡他的。吸血鬼……當吸血鬼真的有那不好嗎?只是我一輩子都要吸凌人的血嗎?那他又要去哪裡吸血呢?

我能聽到房間門慢慢打開,通常最會來我房間的就是…

『凌人?』沒有人回答。

『凌人!』我大聲的叫。

『喲!妳在叫我嗎?我才離開一下子妳就想我了。』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對這種事已經很習慣了。

我看著他,他全身上下都沾滿了鮮血,他的頭髮雖然是火紅色但我還是看得出來。

『你…受傷了?』我顫抖的問。

他笑笑的說:『不用擔心,這不是我的血,是那傢伙的。』

『里希特?』

『沒錯,我已經逼問他把關於心臟的秘密全部都說出來。妳原本…就不是普通的人類…』

『蛤?難道說…我原本就是…吸血鬼?』太詭異了。

『不,原本妳還是人類的時候就跟其他人類不太一樣,妳…有一種跟別人不太一樣的能力,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因為連他都不知道,總之他可以解釋妳為什麼血為什麼會這麼香,妳可以夢到預知夢。』所以說我夢到那女人是預知夢?

『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夢過預知夢?』

『那種事不重要啦!總之,他說妳的血可以讓我們吸血鬼充滿了力量,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就殺掉幾個人。』

原來我的血…這麼可怕。

『所以這就是他選擇我成為那女人身體的原因?』

『應該就是這樣。但最重要的是…妳體內都還流著妳的血,妳目前還不算是吸血鬼,妳還算是人類,只要等妳身體全部顯現出吸血鬼的特徵就行了。』

『所以我還是人類?』呼…太好了,我還沒想體驗吸血的樂趣。

『沒錯,這樣一來…我還是可以繼續吸妳的血,能讓我…全身上下都充滿著力量。』不!我能感覺到我的臉色在發青,全身顫抖著。我不想在被吸到貧血了!

『看妳那表情,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吸妳的血的,因為妳只能把妳的一切獻給我而已。』血……鮮血…雖然在我飢渴的時候是很好喝啦!但現在感覺好噁心,也許我剛喝的血等等會全部吐出來。

『欸~~凌人,把話說的那麼好聽幹嘛?不能一個人獨享喔!』禮人把我緊緊的抱住我。

『放開我!』

『既然妳的血有種特殊的力量那就讓我喝喝看嘛!』奏人在我耳邊說著

『欸~~奏人你太狡猾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不要!』我努力掙脫著

『夜子,到這裡來!』他大吼著。

『不行!我…動不了。』

『唉呀!唉呀!沒想到妳竟然會聽凌人的話,果然我沒猜錯,妳喜歡的是…凌人。』我更用力的掙脫他的手,我看的到我的手已經紅了起來,那麼我的臉也應該已經紅透了吧!

『你們幾個快給我放開他!要不然我就殺了你們!』

『看你的表情好像是認真的。』

『如果我不放的話…?』

『把你狠狠的給打死。就算你們連合起來打我,我也不可能會輸,因為我的身上…可是流著她的血啊!』禮人鬆開我,我瞬間雙腳無力的跌在地板上。

『你們幾個…』他朝禮人和奏人的肚子揮了兩拳,兩人吐出了一些鮮血在我的地板上,他們兩個才乖乖出去。

我望著那片鮮血,肚子裡的東西感覺快要吐出來了。

『哇~~沒想到妳的血威力這麼強大,有了這個我完全不會輸了。沒事吧!他們有咬妳嗎?』他抓住我的手。

我緩緩的搖搖頭,深吸了幾口氣,想吐的感覺還是沒有消退。我的血…是個吸血鬼殺手武器。

『現在的我…好飢渴…』

『你…吸吧!』他嚇了一跳,我也是,沒想到我竟然會說出這種話。『因為我…所有的一切都要獻上給你。』我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其實我知道自己笨到極點了,但是…如果不讓他吸的話,他…會死的。

『喂…』

『快吸吧!不要管我…會不會痛…』

『笨蛋…』他咬住我的脖子。這種痛處又回來了,還是一樣痛的讓我想尖叫,溫暖的血液在體內慢慢的消失了,現在讓我感覺到一陣寒冷,而他全身上下也是非常的冷,所以抱著他沒有什麼用,我覺得這一次他可能會讓我…貧血。

他的尖牙離開我的脖子,痛苦瞬間消失。吸血鬼…三個字在我的腦海裡徘徊不去。

『喂!沒事吧?』我稍微清醒了。

『我…不知道。』

他雙眼鎮定的看著我。『妳是…真的喜歡我嗎?』

為什麼要…這樣問?

『要不然我不會在這的。』

『既然這樣…換上床上那件。我要去把身上的血洗掉。』他轉身走進我的浴室。

『等等,』他停下來轉頭看著我,我舉起這件禮服說:『你瘋了嗎?裙子那麼短。』

『蛤?我只有這一件而已ㄟ,沒時間幫妳買一件新的,乖乖認了吧!』他走進浴室。

此刻的我真想尖叫,總覺得他是故意買這麼短的禮服給我。

這件禮服是很好看沒錯啦,黑色的禮物,裙擺有著蕾絲,腰的後面還綁了一個蝴蝶結,根本就是我愛的那一型嘛!但是他的裙子真的短到不敢相信!

好吧!我認了,只要不是很暴露的就好。我迅速的換上這件禮服,果然他真的很短,然後穿上他旁邊的高跟鞋,幸好他沒有很高,要不然我會跌倒,最我把頭髮綁在左邊。

『喲!妳換好了。』我轉過頭。

『你也換好了。』

他穿著米白色的燕尾服,把領帶綁在脖子上,還是老樣子啊!

『走吧!』他拉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