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在我的手上...有著閃閃發亮的戒指

又痛...又醒目...

 

『吸血鬼的結婚方式跟人類一樣嗎?』在路上時我問他。

 

『我不知道他們會搞出什麼花樣。他們應該會很傷心吧!因為妳選擇了我。』

 

『實際上根本就不用選。真想看看他們佈置的怎麼樣。』

女孩子嚮往的婚禮....

到底會布置成怎麼樣呢...

 

『但在那之前…』

他帶我來到一個地方,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明亮的滿月在照耀著我們。

 

他用一隻手將我的手握的緊緊的,另一隻手摟著我腰,雙眼期待的看著我。

 

『小心我踩到你的腳喔!』他帶著我一前一後轉著圈圈。

他的眼神是多麼的凸顯啊!亮綠色在黑暗中發光,火紅色的頭髮隨著我們的轉圈而飄逸,讓我忍不住發呆。

 

『妳好美,美得讓我忍不住想吻妳。』好難得愛面子他會說出這種話。

 

我笑了。『你也是,很帥。』

 

『妳可以…永遠的在我身邊了,這一切都要謝謝那瘋女人。』突然我心跳好快,是因為他講了一些不尋常的話嗎?

 

『凌人,你聽得到我的心跳聲嗎?』

 

『恩,很大聲。』我瞬間臉紅了

 

『你不會討厭嗎?』

 

『當然,但是看到了妳…就讓我忍住不下手,畢竟那是妳的心臟啊!』

我的...心臟...

 

『凌人。』

 

『夜子,把手伸出來。』

 

『啊?』

 

『做就對了。』我把手給伸了出來,他咬住我的食指。

 

『這就是…妳的戒指,如果咬痕消失的話我可以隨時幫妳在咬上,這代表了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

 

我盯著我的手看,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凌人,抱著我。』他抱住我。

 

『在緊。』他用力了一點。

 

『在緊。』他更用力了一點。『在緊,越緊越好。』

 

『夜子…』

 

『這樣的痛苦…我才知道凌人在我的身邊,抱著我…虐待我…』他露出微笑。

 

『夜子…,像之前一樣撫摸我的頭髮。』我照做,輕柔的撫摸他的頭髮。

 

『閉上眼睛。』我閉上眼睛。

 

『對本大爺做的任何事都不準抗議。』

 

我笑了。『是的。』

 

他將唇貼在我的唇上,兩隻手緊摟著我的腰,我的手停了下來,不由自主的勾起他的脖子,兩個人緊貼對方不動。

 

在他的吻裡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喜歡,無止境的喜歡,雖然嘴上都說『還好啦!我沒有那麼喜歡妳啦!別把事情想的那麼美好。』但在今晚不知道因為什麼關係而讓他乖乖的說出來,這樣也不錯,愛面子的他說出了一大堆甜蜜的話叫誰也不能抗拒呢?如果時間能停止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永遠的停在這,所以的一切將永不止息,沒想到一個吻可以讓我瘋成這樣。

 

我離開他的唇,他懊惱的看著我。『你覺得過了今天之後你可能還會像今天一樣嗎?』

 

『我猜我明天會變得跟原本一樣,永遠都是,我想甜言蜜語不適合我。如果我知道妳隔一天要離開我,那我前一天可能就會變成這樣。』

 

我嘆氣。『可惜,這天永遠都不會來了,但這樣也不錯,因為那才是真正的你。』

 

他繼續吻我,過沒幾分鐘他就停下來了。『我聽到很多的抗議聲,恩…大部份是昂,看來我們不去找他們會比較好,在這度過婚禮也不錯啊!』我們繼續的跳舞。

 

『昂…怎麼了?』他驚訝的看著我。

 

『妳不知道?』

 

『知道…什麼?』我能感覺到我踩到他的腳,我變笨了。

 

他笑了,不知道是因為我踩到他的腳還是昂的事才笑的。『笨蛋,妳都沒有發覺?他喜歡妳!』

我眨眨眼,他在等我回應。我頓時說不出什麼話來,只能正經的看著他,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我……』

 

『好吧!很明顯妳說不出話來,總之別在今天想一些奇怪的東西,妳腦海裡只能有我!懂嗎?那個昂什麼別管他。』我點點頭,我也希望。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一直在這裡嗎?』

 

『有什麼不好嗎?和我在一起不是很有安全感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總感覺辜負了他們的心意…』我有點孩子氣的說。

 

『要不要去隨便妳,我只是不想被憐司罵。』

 

『那就算了吧!被憐司罵的確不是什麼好事。』

上次...我不小心打破了他的茶杯,他整整罵了我一個小時。

 

我又在一次優雅的轉圈,他看著我的表情。

 

『怎麼?』

 

他搖搖頭說:『沒事,眼睛離不開妳。』

又是一句超過我想像的話。

 

『我不習慣你的甜言蜜語。來聊聊別的吧!說說身為禮人和奏人的哥哥有什麼感想。』他的笑容消失了。

 

『事實上我不是他們的哥哥,我是家裡最小的。』

 

『家裡最小的不是昂嗎?』

 

『不,我是指我們家,妳應該知道逆卷家有三個媽媽吧

 

我點點頭說:『修和憐司是一個橘色頭髮的女人,昂是一個粉紅色頭髮關在塔裡的那個女人,而你、禮人、奏人是柯迪莉雅,佔據我身體的那個女人。』這場夢我記得很清楚。

 

『沒錯,只有那瘋女人的教導方式不太一樣,把家裡最小的人當成家中最大的人,也就等於說我是長男。』

 

『所以禮人和奏人比你大?』

 

『才大幾天而已,我們是雙胞胎。』難怪他們的虐待方式幾乎一模一樣。

 

『你真的殺了她?』

 

『沒錯,毫不猶豫。』

 

『為什麼?』

 

『這種事妳不需要知道啦!』他低下頭,一臉不爽樣,每次一提到她他都這樣。

 

『什麼嘛!身為逆卷家的一份子應該要知道全家人的家世背景吧!』我嘟著嘴

 

『所以妳打算改姓?叫逆卷夜子?』

 

『怎麼?不好嗎?我覺得滿好聽的,不懂的欣賞。』

 

他停了下來,我也停了下來,他鬆開我的腰,牽住我的手。

 

『本大爺希望今天妳能一直待在這裡,我不想那麼快就結束掉一切。』他嘆口氣。

 

『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問我,記得嗎?《本大爺對妳做的任何事都不準反抗》』

 

他笑了,很帥氣的笑。『是沒錯…但今天的我…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我強調著,對他我來說今天真的是太詭異了。

 

他的臉慢慢的靠近我,我們又開始激情的吻起了對方。

 

這一晚在我眼裡瞬間的過去。

 

 

 

『夜子……妳可以嫁給我嗎?』

 

雖然我知道他總有一天會這樣問我,但我永遠的回應還是一樣。

 

『我…已經嫁給凌人了,你不是知道嗎?』他低下頭。

 

『看來,從我們六個之中還是只有凌人能吸引妳嗎?』

 

『你這話什麼意思?』

 

他轉身,走得離我越來越遠。

 

我叫出了他的名字。

 

『昂!』

 

 

 

『喂!起來啊!喂!起來啦逆卷夜子。』我爬起來,看著這裡,這裡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我看著他,一臉疑惑。『我為什麼在這裡?』

 

他著皺眉頭說:『笨蛋,才作個夢妳就全忘光了?記得昨天說的嗎?《今天晚上就一直待在這裡嗎?》這還是妳問的耶!總之我看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就把妳帶到我房間來啊!』

 

『為什麼不把我丟在我房間,然後拍拍屁股走人了?』

 

『拜託,妳不要把我講的那麼沒良心嘛!我好心的把妳帶到我房間來欸,至少要感謝一下本大爺吧!說實在,有妳來當枕頭其實還不錯。』

 

我紅著臉,身體熱的發燙。

 

『什麼嘛!你有沒有對我怎樣?』

 

他紅著臉,在他的白色皮膚上感覺更加明顯。『沒有,本大爺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啊!』

我疑惑的看著他,一臉不相信,他沒對我怎樣才有鬼勒。

 

『本大爺都說沒有了妳還不相信。我對妳的平胸沒有興趣。』

平…胸!!這下我更不相信他。

 

『為什麼要叫我起來?』我打了個哈欠,體內一肚子火。

 

『因為我快被妳的夢話給吵死了。』他一臉怒氣的看著我,我說了什麼讓他這麼的不高興?

 

『我說了什麼?』

 

『昂,對不起。昂…昂昂,昂,昂的,我快被妳弄瘋了,不是說了腦海裡只能有我嗎?』我嘆了一口氣,原來我在作夢。

 

『看來…昨天不應該跟妳講這個的。』

 

『你覺得這是…預知夢嗎?』

 

他驚恐的看著我大吼著:『不!不可能!快告訴我妳夢到什麼?』

 

『為什麼你要那麼的激動?除非…你在吃醋!』

 

他回過神,將自己裝的很鎮定一樣,其實我只要看著他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了,但是我對他那種很變態的想法一點能解釋的地步都沒有。

 

『快說啦!』

 

『不要。』

 

『妳什麼時候開始和本大爺頂嘴了,像妳這樣的人我最不喜歡了。』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喜歡我?』他縮了一下。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那為什麼要跟我結婚,為什麼要救我不讓我死?果然…里希特說的是對的,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只是把我當成你的食物而已。人類根本就…不能跟吸血鬼在一起!』

 

『喂!妳是怎麼了?吸血鬼本來就是需要食物的啊!這裡沒有什麼人類所以能當成我的食物只有妳啊!別在那邊鬧脾氣了啦!』

 

我緩緩流下幾滴眼淚,手把棉被握得緊緊的。我是怎麼了?明明是那麼的喜歡他…但卻說出這種話…,他現在一定很生氣,氣到想把我殺了,雖然表面上裝的很鎮定,但內心已經忍不住了。

 

『凌人,夜子,去客廳找憐司,他要跟你們講些事!』

 

禮人走進房間來,看到我們的氣氛問:『你們是怎麼了?夜子她為什麼哭呢?』他用手抹去我的眼淚。

 

『這不和你沒有什麼關係。走吧!憐司不是叫我們去找他嗎?』我站起來,把身上握住的棉被給丟到旁邊,然後走到外面把眼淚給弄乾。

 

『我們兩個不能被看到在吵架,所以先休戰吧!』他在我的耳邊說,盡量不要讓禮人聽到。

 

我悄悄地點點頭,想跟他說不打算吵了,可是太遲了,我們已經到客廳了。

我們兩個沒有牽手、沒有擁抱、沒有交談讓憐司覺到很奇怪,我看得出來他很想問,但最後忍下來了。

 

他推了推眼鏡說:『首先,寒假要結束了,我們明天就要去學校上課。凌人,你功課寫完了沒?』

 

『切。本大爺不會寫那種東西的。』

 

『我就知道…』他嘆了一口氣。

 

『請問…學校…跟一般的學校一樣嗎?』

 

『真是的,看來不全告訴妳是不行嗎?沒錯,我們的學校是跟人類的學校一樣的,只是我們只在晚上出來上課。』

 

『咦?』

 

晚上?所以說吸血鬼真的像書裡寫的一樣不能晒到太陽?說很像沒錯,因為我看他們也不常踏出這棟房子幹嘛的。

 

『妳和奏人,凌人同班,詳細情形去問他們吧!』

 

『是的。』

要在晚上去學校?!看來我可能要熬夜了。

 

『過不久妳會習慣的。』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只是這麼突然……

 

『沒事的話我走嘍…我可不想一直待在這裡。』凌人轉身想落跑。

 

『等等,你的功課。』

 

他停住,轉過來對憐司一臉傻笑。

 

『你在這樣下去的話會損傷我們逆卷家的名聲,快去給我寫完。相信玲薇小姐的功課應該不錯吧?有問題去請教她,我先回房了。』

 

他離開了客廳,留下我和凌人傻傻的站在這。

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下我一定要說些什麼才好,明明跟他說話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但現在我完全…不,是腦子一片空白,想說話也說不出來。

 

終於我想出了一句話,就是和他道歉,於是…

 

『凌人,我—』他打斷我。

 

『先別說話,有人在監視我們,回房間在說。』

 

『喔!』我只能說這個。

 

他一口氣把我拉到他的房間裡,然後把我丟在床上,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幹嘛,原來他是在等我說話,看他那種眼神是絕對不會跟我說對不起的。

 

『我懂,我懂,本大爺是不會說對不起的人。』

 

他撲到我身上說:『我現在擔心的不是那個,是我的功課,怎麼辦我完全不會寫欸,可是如果不寫的話又會像修一樣留級的。』

 

我嚇一跳。『修留級過?』

 

他趴在桌子上,像個死人,事實上他的確是個死人沒錯。『對啊!實際上他比我們還要聰明,只是不想動腦而已,所以就留級啦!快,憐司不是說妳功課很好嗎?幫我寫啦!』

我嘟著嘴說:『不要。』

 

我功課也沒好到哪去,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學的版本跟我一不一樣,如果不是的話我就完了。

 

『拜託啦!只要妳寫完一題我就給妳一個吻。平常我可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喔。』我心動了一下,不!千萬不能下了他的圈套。

 

『還是不要,自己寫吧!有那麼難嗎?』

 

他嚴肅的看著我:『很難,非常的困難。』

 

我往後仰,整個人躺在床上,他的床好柔軟。

 

『別給我睡覺!本大爺不準妳睡。』我不理會他,玩弄著自己的頭髮。

 

『拜託啦!要不然照妳的說我跟妳上床。』

 

『我從來都沒有說想跟你上床,別想一些奇怪的東西,逆卷凌人。』我瞪著天花板的花紋。

 

『誰想一些奇怪的東西啊!我看妳好像很想嘛!』

 

我爬起來大叫。『誰很想啊!』

 

他笑了,又是原本的他了。『妳臉紅了,想要就說嘛!我又不會拒絕。』

 

真的假的?我臉紅了?遇到這種事不會臉紅才怪,真想挖一個洞跳進去,如果挖得動的話。

 

『妳一開始起床的時候真的以為我對妳做了什麼好事?該不會是這個吧?』

 

『…對啦!因為我們人類在結婚後都會有個蜜月旅行,那時候的晚上就是……』

 

『虧妳還可以想去這種事,女人真是複雜啊!』我對他做個鬼臉,他很不爽的看著我,我繼續躺回床上。

 

『我想睡覺了,轉頭去,我要換衣服。』

 

他指了指時鐘。『現在才上午十一點而已欸。』

 

『不管,快點轉過去啦!我習慣穿睡衣睡。』

 

『拜託,我們是夫妻了,看對方的身體又不會死啊!』

 

『對我來說,會死!』

 

『好啦!好啦!我轉過去,反正我對妳的平胸沒有興趣。』我開始脫著衣服,並忍住自己不要衝過去打他,衣服脫到一半去打他好像有點……

 

『你又沒有看過我全身脫光你怎麼知道我的胸部是很平…』

 

『用看的就知道啦!除非妳想證實一下。』天啊!我不該問他這種問題的…

 

『我在想妳會不會問我,吸血鬼有可能和人類上床嗎?』

 

『放心,從我生下來到現在從沒有這樣的想法。』我發現我回嘴的很順。

 

『切。』

 

『好啦!本小姐要睡覺了,午安!』我爬進溫暖的被窩裡,一陣幸福的感覺傳過我全身

啊~!好舒服喔!從眼角可以看到他拿著筆不知道要怎麼寫好,我想他在學校考試也很差吧!畢竟他眼裡只有章魚小丸子,怎麼還會有其他東西啊!

 

好吧,血。

 

『好吧!好吧!趁我在睡著之前也許我還可以教你幾題。』他跑過來,躺在我旁邊,溫暖消失了帶來的卻是寒冷,幸福感也消失,為什麼生活中的每一個東西都消失的那麼快?對我這人類是在太不公平了。

 

『我有那麼冷嗎?看妳全身都在發抖。』

 

『冷…冷死了。』他用手捲起我的頭髮。

 

『那妳覺得我不會冷嗎?我的喉嚨快冷死了,快給我妳的血讓我溫暖吧!』他吻了我的脖子,然後咬了下去。

 

我推開他,他被我的反應給嚇一跳,因為我對他從來都不會這樣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叫出聲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笨蛋,妳應該知道吧!在這種時候亂動的話會更痛的。』沒錯,禮人讓我體驗過了。

我將頭埋在枕頭裡停止自己尖叫,能感覺到血從傷口慢慢流出來毀了他的床單,為什麼空氣接觸到傷口會那麼痛呢?簡直就像死一樣。

 

『凌人!』他停了下來。

 

『別在這種時候叫我。』

 

『以後每天…我都要給你血嗎?』他用手擦拭我的傷口,不時還會用舔的,讓我縮了一下。

 

『當然,我只喝妳的血,外面那種血真是難喝要死,根本就喝不下去,妳渴的話我可以給妳幾個喝喝看。』對!我忘了,我偶爾也會很飢渴,畢竟我跟一般人類不同啊!只是…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東西。

 

我把被子拉了上來,血從我的體內離開後我就越來越寒冷,明明現在才二十幾度而已,我卻冷得像個暴風雪來了一樣。

 

『我…好累。』 他將他的功課丟在旁邊,打算不寫了。

 

『我才吸一點而已,妳就已經不行了!算了,先放妳一馬,要是把妳吸到貧血憐司可是會罵人的,而且妳要恢復的話也應該要兩個禮拜吧!』

 

『有那麼…糟嗎?』他下了床。

 

『妳不是累了嗎?快睡吧!明天可是要去學校耶!』

 

我搖了搖頭,說:『可別動些手腳喔。』

 

他走回書桌旁,把功課丟在桌子上,然後轉身走進浴室,脫起他的衣服。

 

『切,本大爺怎麼可能做那種事啊!但是如果妳想的話...』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