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期待已久的...

鮮紅色滿月...

『好熱。』我用手將蓋在身上的棉被給推開,並坐起來,把頭髮綁成馬尾。熱成這樣根本沒辦法睡,而且現在才十一月月,照理來說應該是越來越冷啊!而且凌人還在我旁邊耶!也許我已經被他們吸血到不正常了。

我看了一下旁邊,他睡得很熟,平常他會抱著我緊緊的睡,但今天連我起來他都不知道,太奇怪了。

我瞄了一下牆上的時鐘,一點五十九分,天啊!我從早上睡到凌晨!我真的不太正常,話說回來,他們的學校是要幾點去呢?我可不想在第一天就遲到。

我爬下床,抓起地上我脫的衣服,溜到我房間,把身上的衣服換掉,仔細想想,有規定要穿制服嗎?我沒有那種東西欸,看他們平常也都穿一樣的衣服,也就是外面一定會穿一件深紫色的外套,就像我平常穿的那件衣服一樣,所以說這就是他的的制服?難怪我拿到的時候就覺得是一件學校制服。

我換上他,走到鏡子前轉一圈,好黑暗啊!全身黑麻麻的像個烏鴉一樣,為什麼他們穿起來就像個有錢的少爺、王子一樣,而我為什麼就像個灰姑娘一樣?

一陣敲門聲讓我不禁嘆了一口氣。我跑到門邊,輕輕地打開門。

『原來妳已經起來了,我還在想要怎麼叫妳起來呢。』

我眨眨眼,對憐司站在我門外感到很稀奇。『怎麼了嗎?』

『真是的,不是說要去學校嗎?真健忘。換好衣服就去樓下吃早餐吧!還有,這是妳的書包。』我小心的接過他。

『回答呢?』

『是…』他優雅的離開,連個腳步聲都沒有。

我關上門,將手上的書包丟在床上,從櫃子裡拿出長襪,努力的把他穿上,最後在穿上鞋子,拿起被我丟在床上的背包。

『喂!換好了就走吧!』

我轉身。『咦?你不是在睡覺嗎?』

他搖搖頭,不耐煩的說:『拜託,都這種時候了還睡什麼覺啊?走啦!』他拉著我走下樓梯。

真是奇蹟...

他竟然會想去學校...

吃完早餐後他就一路拉著我到車裡面。

『我以為學校離我們很近。』

『可以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美好嗎?玲薇小姐。』

『好…好的。』什麼嘛!

等到所有人都上車後,車子緩緩開動,一路上完全沒有交談。憐司看著他手上的書,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有沒有在看,昂則是閉上眼睛,他可能睡著了,修轉心聽著他的音樂,我不懂,他幾乎整天都在聽難道不會膩嗎?禮人則在發呆,看著地板,奏人看著窗外的風景,或者是在發呆,我旁邊的凌人,玩著我的頭髮,雖然我不介意。逆卷家的六兄弟感情就這麼的不好嗎?總感覺待不下去了。

『妳在想什麼?』

我回過神。『沒什麼。』

好詭異...都沒有任何的聲音...

一路就只有這些交談而已。車子停了下來,我們七個踏出了車外。

『千萬別給我出事好嗎?我可不想收拾妳的殘渣。』憐司指著我。

『是的。』

之後的事我就不怎麼清楚了,走進教室,坐下,上課,沒有任何的自我介紹,所以說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今天有個轉學生,這樣很好。

上課一切都非常的順利,老師教的都很簡單,但不代表我全都會,每一堂課幾乎都可以看到凌人在發呆、睡覺,這就能知道…他考試一定不及格。則奏人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課,但手完全沒在做筆記,不知道他功課好不好?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吧!』一聽到下課大家都衝出去教室外面,只剩下我和凌人在教室。

『凌人,下堂課是什麼?』我走到他旁邊。

他突然活了起來了,對我說:『體育課。』

我張大眼睛看著,他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

『不會吧!』我開始苦笑了起來。想要翹課的話能有什麼辦法呢?我絕對不要上體育課的。

『妳在那邊笑什麼啊?走啦!我可不想遲到喔!』

完了…!!!

 

我站在球場上,鬆了一口氣。

第一,我跟躲避球沒有仇恨,所以應該不會像羽毛球一樣糟。第二,幸好凌人不是跟我同一隊,因為如果跟他一隊的話,輸了全會怪到我頭上來,但是如果沒跟他同隊的話他的攻擊目標全會鎖定我,真希望這顆球是軟的。

我看著他,他是外場,而我是內場,他一臉期待樣,目光一直鎖定我,告訴我…妳死定了。

『預備!』我回過神來,專心在那顆球上。

『開始!』那體育老師大吼,吼到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他把球往上拋出,我們這一隊的慢一步,沒有接到球,對方接到球後把球傳給凌人,為什麼要傳給他啊?

我猛退後,球往我這邊丟來,我來不急躲,所以就把球接起來,好痛,果然不愧是凌人,完全不放水,即使是對女生一樣。我驕傲的對他微笑,他很不洩的瞪著我,因為我接起了他丟的球,看來我已經完全被他當成目標了。

我將球丟給我們的外場,他們接到球,開始打那邊的內場,過不久,有位內場的接住球,往凌人的方向丟去。我摒住呼吸,他充滿了報復,我只是接了他的球,然後丟給我的隊友而已啊!也用不著那麼生氣嘛!球快速的朝我飛來,我迅速的躲開,球滾向對方的場地,他們接了起來,朝我的隊友丟,眼看他們一個一個出局,只剩下三個人了。

每次接到球的凌人都朝我丟過來,我都很快速的躲開,就這樣幾分鐘的僵局,最後終於下課了。

我們這隊只剩下三個人最好能贏,所以勝利就屬於他們那一隊啦!

我撥著我濕潤的頭髮,一邊拿著毛巾擦汗。

『喂!走吧!』我跟在他旁邊,對他的說話語氣很不滿。

『幹嘛那麼生氣啊?你們那隊贏了。』

『對我來說沒打到妳就不算。』

『什麼嘛!別一直拿我當目標好不好。』

『有什麼不好?如果拿奏人當對手的話一點都不好玩。』我把毛巾丟在他頭上,做個鬼臉。

他把毛巾拿開。『竟敢把毛巾丟在本大爺身上…不想活了嗎?』

我拉著他的手說:『那種事等一下在說啦!要上課了,先回教室吧!』

 

『我不懂,為什麼我一直打不到妳。』一上車他就問我。

『因為腎上腺素。』

他敲了我的頭。『別跟我扯生物課的內容。』

原來他有在聽課阿...

『能閉嘴嗎?兩位。』我瞪著凌人看。

『切。』他又像早上一樣玩弄著我頭髮,雖然我不介意,但讓我覺得更無聊,真不習慣他們不說話。

終於,回到家了,如果在待在那車子裡一秒鐘我會瘋掉的。

我迅速的跑回房間,然後整個人趴在床上,ㄧ路上感覺太安靜了,應該會有人在我旁邊的。

一陣涼風吹過我的頭髮,我打了個寒顫,有人來了。我爬起來,昂站在門邊,被我嚇一跳。

『我想跟妳談談。』我笨拙的爬下床,輕巧的走出房間,一路上膽戰心驚的就怕凌人看見。

我們兩個來到了他的花園,裡面全種滿了白玫瑰花,感覺好優雅,真想摘一朵下來。他注意到我盯著白玫瑰花看,優雅的摘一朵給我,我小心不被刺到的接過他,眼睛離不開這朵花,他實在是太美了。

『好美喔!謝謝。』他露出了微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笑,要不然他平常都是一臉怨恨的樣子。

『今天…是滿月。』我望著那灰色的大月亮,感覺跟我手上的白玫瑰很配。

『是我們吸血鬼最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也就是說,今天的我們…比平常還更想要血。』我眨眨眼。

『也就是說,你把我帶來這裡就是為了要吸我的血?』他將他的手放到我的肩膀上。

『不是,我要警告妳今天最好小心一點凌人,那傢伙最容易在這種時候把人吸到貧血了。』

我搖搖頭。『其實沒關係的,如果不給他吸的話他會死的,我寧願是我死也不是他死。』

他將他的手打進玫瑰花裡,花辦瞬間散落一地。『妳是白痴嗎?為什麼妳們人類都是這樣,都只顧別人都不顧自己。』

『昂…』他緊緊的抱住我,我嚇傻了。

『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

『昂,我…』

我說不出話來,因為無法反駁。

人類就是這麼傻...

『我…因為從來沒有當過人類所以不知道,也不像妳們那麼容易就死,所以我—』我嚇一跳。

『你們從來都沒有當過人類?』

『凌人沒和妳說?我們並不像妳一樣是因為吸血鬼的心臟或是被吸血鬼吸太多血而變成這樣的,我們是一生下來就完全是吸血鬼了。』我全身上下都在發抖,被吸血鬼吸太多血的話也會變成吸血鬼的。

『為什麼…?』

『當妳來我們家時就只有兩種可能。第一,被吸血鬼吸到死。第二,變成跟我們一樣。如果妳想要活下來,就要忍受被吸血鬼吸血的痛苦,畢竟妳為了凌人應該能夠忍受的住吧?』

『恩…我盡量努力。』我擠不出一個微笑。

『不用擔心,那個笨蛋應該不會做到死的那個地步的。』

他轉身離開這。

『呃…拜。』我看著他離開這裡。

今天真是…複雜?今天的滿月……我…活的下來嗎?我腦海中浮現一句話。

《為心愛的人死不是很好嗎?》

沒錯,我的血…永遠只能獻給凌人。

『喂!妳在那邊幹什麼啊?快過來。』

『凌人…』我該過去嗎?但總覺得不去會更慘,所以還是去好了。

『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本大爺肚子餓了。妳到底跑去哪了,本大爺找妳找得快累死了!』

『抱歉!抱歉!你想吃什麼?除了血以外的東西。』

『為什麼血不行?』他嘟著嘴。

『那應該算是消夜吧,不能算是正餐。』他牽起我的手,往廚房走去。

『妳什麼時候開始那麼計較啊?我…今天晚上不會跟妳一起睡。』

我停下來。『為什麼?平常你都叫我陪你睡啊?』

『可是今天…我想自己一個人睡。』我聽得出他的悲傷,他拉著我繼續走。

為什麼他會突然說出這種話?這跟平常…不太一樣!到底是怎麼了?

『好吧!回到原本的問題。你想吃些什麼?』

『章魚小丸子是一定要吃的,然後…好吧!我被妳弄到不餓了,我只吃章魚小丸子就好。』

 

過了幾分鐘,我把五十顆章魚小丸子給做好放到他面前,他開始津津有味得吃。

『妳晚餐要吃什麼?』

『不吃了,我好累,而且還有功課要寫。』

『啊對!功課…幫我寫!』

『先把你的章魚小丸子吃完在說吧!』他對我做個鬼臉。

吃完後他來到我房間,他把他的書包丟在我的床上,開始抱怨。『沒事出什麼功課嘛!真是煩死了。』

我從書包裡拿起今天的功課然後開始猛寫。他看到我那個樣子,說:『喂,專心也要有個限度嘛!陪我聊個天嘛!』

『可以是可以,那你功課到底什麼時候要寫啊?』他撲上我的床,放鬆的躺在床上。

『那種東西誰理他啊!』我停下筆,思考著這題。

『不管,快給我寫啦!』他了爬起來,盤腿坐著。

『但我有一個條件。』我將眼睛離開那本子,盯著他看,他信心滿滿的對著我笑。

『什麼條件?』

『只要我寫對一題妳就讓我吸血一次,如果我寫錯的話就不吸妳的血。』

 

『這什麼條件啊?』我站了起來。

『不錯吧!很有創意的一個點子。』

我看了一下今天的功課,只有數學一百題而已,這對他來說應該很困難,但是如果他全部寫對的話那我不就死了?算了,好玩嘛!就賭一把吧!可是不吸我的血好像太過簡單了。

『等等,我更改一下條件,如果你寫錯的話就要告訴我關於吸血鬼的事。應該很簡單吧?反正你應該會全對啊?』

『好,成交。』

哈哈,正中下懷。

『開始吧!』

他開始專心的寫,專心到我不太敢相信,根本不像平常的他。我們就這樣不說話猛寫功課過了三個小時,好詭異的三個小時。

『我寫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功課的壓力終於消失了,只剩下面對命運的時候。

『什麼啊!別在那邊給我鬼扯,我才寫了五十幾題而已欸。』

『加油啦!』他把筆往下摔。

『算了啦!不寫了,光是這些就搞得我快累死了。先讓我吸血,動腦讓我肚子餓了。』我瞇著眼睛看他。

『說話不算話的傢伙。人生第一原則,絕對不能相信吸血鬼說的話。』

『我哪一次說話算話了啊?快點讓我吸血吧!』

他把我拉他身旁,一句浮現在我眼前《今天是滿月,是我們吸血鬼最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也就是說,今天的我們比平常還更想要血》

今天只要他一吸我的血,我…不一定能活著。

他抱緊我,將我的衣服拉到肩膀一下好讓他能清楚咬到一個完美的地方。他用力的咬下去,我的脖子馬上流出一大堆血,有些甚至滴到我的大腿上,現在的我不管是看到誰的血都怕,會讓我有一陣嘔吐感,特別是在被吸血的時候,真希望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把大腿上的那幾滴血給弄掉。

他鬆開我,我瞬間解脫了痛苦,灼熱的鮮血離開我體內,我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喂!妳在發抖。』

『恩…』是嗎?我在…發抖。

他突然抱起了我,用一隻手抬起我的下巴,用他的唇貼上我的唇,他吻的很緊,一點空氣都沒有。

我試著離開他的唇,但到後來他又快速的貼上,我完全沒辦法呼吸。

『別亂動啦!我想讓妳暖起來。』用這種方式?是沒錯啦!能讓我全身都快燒了起來。

我閉上眼睛,讓熱襲擊我的全身,等著他什麼時候消失。

 

 

我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喔!奇怪,剛剛也沒那麼冷啊?明明就很熱。

 

我爬起來,我在床上?為什麼?而且凌人也不在我旁邊,不!我的安全感急速消失了。

『凌人。』沒有回答,只有冷風在襲擊我。

 

『凌人!』我提高一點音量,還是沒有回答。

 

為什麼?他到底去哪裡了?明明就還想吸我的血的。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