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有時候還是贏不過那個慾望...

吸血的慾望...

 

第八篇:綾人

 

我緊握住我的喉嚨,好難受,吸血鬼的本能告訴我如果不吸她的血的話……自己的命會不保。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些?早知道一開始不應該踏入她家的,因為這對我來說是走火入魔,等於我每天都要控制自己不能殺掉她。

殺掉她……這幾個字不停地的在腦海裡轉。

我…不應該愛上她的,沒想到愛上她是一件這麼痛苦的事,原來這就是一項被禁止的事,吸血鬼愛上自己的獵物。

我往著窗外的月亮,今天是滿月,我一生當中最恨的日子,最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所以我要離她越遠越好,這是唯一能保住她性命的方式,看樣子似乎很簡單,但對我來說就像快死了一樣,還不如把我殺了吧!這麼甜美的鮮血就在我隔壁而已欸,不把他吸光怎麼行呢?

不!我不可以有這種想法,她是我愛的人,我不能害死她的,我拜託你…不要讓我失控。

我跪在床邊,手緊抓著棉被,全身顫抖不已,臉上流出一大堆汗,現在對我的意志力感到非常滿意。

拜託,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只要撐過今晚就行了!

只要撐過今晚!

不行了!我的喉嚨要快要忍受不了,我需要血,我需要鮮血!

『綾人。』有人在我門外大喊。

糟了!我因為太難受而忘記鎖門了。

『是…誰?』我努力讓自己保持鎮定,能吐出一兩個字,這簡直就要我的命一樣!

她從我的門進來,雙眼震驚的看著我。

「是…妳啊!平胸…女。」真受不了,都這種時候了我還有心情開玩笑,明明說話是這麼的困難。

「綾人,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她走過來,我喉嚨瞬間變得更難受。

甜美的鮮血...就在我的面前!!!

「不!不要……靠…近……我,離我……遠……一點。」我大聲的說出來,但聽起來卻像是蚊子在嗡嗡叫。

我在度抓緊自己的喉嚨,她體內鮮血的香味朝我過來,香到整個讓我瘋了,瘋到快失去意識。

她不聽我的話,繼續朝我走過來,她那種毅力跟我完全一樣,越叫人不要過來,他反而更要過來,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願意伸出她的手,連我們這種……該死到極點到的吸血鬼。

「凌人……」她用她甜美的聲音說出我的名字,讓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意識。

「平胸女!離……我—」她打斷我。

「你飢渴了對不對?」她將她的制服扣子解開,露出她完全沒被咬過鮮白粉嫩的皮膚。

不,笨蛋!快離開這裡,我會殺了妳的,妳的鮮血已經……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了!

她在這樣下去是不會走人的,直到我……吸了她的鮮血,沒辦法了!我只好這樣做了。

「給我……滾開……這裡,我……不需要……妳的血,像妳……這樣……不知道自己……正真喜歡誰的……平胸女……這種血……誰要喝啊!我……還不如……在這渴死。快點...給我滾出去!」她眼神閃過一絲驚恐,看來成功了。

她原封不動的站在原位,雙手顫抖不已,難過到說不出話,因為我又在一次的打擊她,但是如果不用這種方法她是不會離開的。

「凌人……對不起……」她有氣無力的對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甜美的香味越來越讓我的喉嚨更刺痛,很高興我能忍到現在。

她轉身離開我房間,輕巧的關上門。終於,她走了!我喉嚨的飢渴終於消退了一點,但還是一樣想喝她甜美的鮮血。

「可…惡!」我用力的朝床捶了一下,明知道這樣根本沒有用……

我必須要離開這裡,我不可能每天都在忍受她的鮮血,總有一天我真的會把她殺了!

這樣我會恨自己一輩子的!

我從床邊爬起來,一步一步的朝窗戶走去。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走房間門?而我會告訴你,你瘋了嗎?走門的話會經過她的房間,也許在中途我忍受不住了就可能把她給殺了!所以我要從窗戶跳下去,我不用擔心我會不會死,因為我……可是活生生的吸血鬼!

我從窗戶跳出去,有點中心不穩的降落在草地上,四處看看,幸好都沒有人發現我跳了出來,接下來,為了能讓我不在繼續飢渴下去只好去吸外面那些難喝的血了,光是用想的就讓我快吐了!為什麼我們要一直猛喝她的血呢?因為她的血比外面那些的血還要好喝多了!外面那些血根本就是不能喝嘛!

總之,也沒辦法了,只好……這樣做了。

我打開庭院的鐵門,往離這裡越遠越好的地方。

 

第九篇:夜子

 

我的腦海裡一直徘徊他說的話《給我滾開這裡,我不需要妳的血,像妳這樣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誰的平胸女,這種血誰要喝啊!我還不如渴死在這裡!》

「凌人……為什麼?」我不懂他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他明明想吸我的血想到快瘋了!看他那麼痛苦的在忍耐……我卻什麼都幫不上忙,我明明能讓他吸我的血的……但是……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讓我嚇到跳起來。我猶豫了一下,是凌人嗎?可是他剛剛都叫我離他遠一點了……

敲門聲又在一次的響起,我跑去開門。

「敢讓我在外面等那麼久是怎麼樣?也不趕快給我開門。」是憐司,我又做錯了什麼嗎?

「對不起……」我嘆了一口氣。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妳知道凌人在哪裡嗎?」聽到他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他……不在房間嗎?」他剛剛是在房間沒錯啊!

「他最近好像染了甚麼毒一樣。

「毒?」

憐司嘆了一口氣。「看來妳是真的不知道……回去吧!」

「……是的。」事實上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我腦袋裡只有一句話《凌人不見了!》

我關上門,有氣無力的趴在地板上,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他不見了……他不見了!

「不可能的……他不會……丟下我的……」可是他真的丟下我了,連個再見都沒有……,他已經離開我了。

凌人……!

我像一顆球得躺在床上,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最後我還是……不能選擇他嗎?我……是那麼的……喜歡他……!

 

一大清早我就馬上爬起來,換好學校制服,綁好頭髮,拿著書包,衝到凌人的房間。

我打開門,果然……一個人都沒有……,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關上門,這時剛剛好碰到憐司和奏人。

我忍住眼淚的問他。「有找到凌人嗎?」

憐司搖搖頭。「沒有,他離開了。這種事對他來說很常發生,所以我倒覺得沒什麼好驚慌失措的。」

「是嗎……?」我失落的低下頭,很常發生嗎?

「他早晚都會回來的,根本不需要那麼麻煩。昂突然出現。

「這麼一說,以前好像有發生這種事ㄟ。突然飛奔出去,然後渾身是血地回來。」禮人說道。

「真佩服他,外面那種像水溝水的血也喝得下肚,光是我用想像的就快吐了。還是夜子小姐的血比較好喝。」奏人笑了一下,現在的我完全笑不出來。

「只要他不惹出什麼事就好了。哀,真麻煩。修說。

「好了,先去車上吧!要不然上學又會遲到了。」

「是。」我和奏人走向車子,然後坐在裡面等待全部的人上車。

在我旁邊的位子是空的,因為他已經離開了。

我又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視線完全一片模糊,很明顯的逆卷家的五個人完全被我嚇到了。

「小夜子……眼淚不適合妳喔!」禮人安慰我。

「真是的……,不用擔心那傢伙啦,他在外面不會怎麼樣的,他可是吸血鬼耶。」修斜著眼睛看我。

「他會沒事的。」奏人說道。

「別在哭了。」昂加上一句。

此刻的我……覺得他們不是吸血鬼……,他們是……我的魔鬼戀人……!像戀人一樣安慰著我…又像魔鬼一樣的虐待我。

這臺車子不在繼續沉默了,因為有我悲慘的哭聲,如果是吸血鬼的話應該完全哭不出來吧?吸血鬼……這種東西……為什麼會存在?

一到了學校禮人就輕輕的把我拉出車外。哭過之後果然有好過一點,但還是……沒辦法不去想這個事。

憐司看到我這個情況馬上說:「奏人,帶她去教室吧,不舒服的話就帶她去保健室,聽到了嗎?」

奏人點點頭,帶我去教室。

一進教室他馬上就叫我坐下並跟我說:「沒事的,不要在想凌人了!那只會讓妳鎮定不下來的。」我點點頭,趴在桌子上。

教室整個都是吵鬧聲,想要鎮定下來根本沒辦法嘛!

「欸,妳聽說了嗎?」一個女同學說。

「聽說什麼?」另一各回應她。

「就是昨天晚上的時候有一個女同學回家的時候被一個人給殺了!」她故意裝很神秘的樣子說。

「真的假的啊?」另一個女同學大聲說。

「而且喔!找到她屍體時,她身上完全沒有任何一滴血,也就是說那個兇手把她的血全部都抽起來了!」

「好噁喔!妳是怎麼知道的啊?」

「我看昨天的報紙啊!其實新聞也有報導呢!」

不!那絕對不是他!他不會的……,他明明說過別人的血明明難喝得要死……他只會吸我的血……

他到底在哪裡?我……需要他!非常非常的需要他!

 

「夜子,走吧!」我點點頭。

在到車子車子之前奏人試著讓我轉移注意力,讓我不在去想他,可是還是沒用。

「那個……老師今天上的數學妳會嗎?」他問道。

「說實在的……我完全沒在聽……我還是……」我低下頭。

「唉呀!唉呀!奏人你太狡猾了,整天都獨佔她,我也想要啊!有好一點了嗎?小夜子。」禮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我……不知道……心情還是一樣差……」

「看得出來,如果在這種時候吸妳的血的話妳一定馬上就貧血了。真無聊。」修突然走在我前面。

「妳應該習慣被凌人咬了吧!所以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妳應該很不習慣,沒有被他的尖牙咬的話……也許……,總之如果妳需要我們吸血的話就可以來找我們。」禮人笑著說,我完全笑不出來。

在過幾天他就會回來的,他不可能在外面待那麼久的,他……會回來的。

他……真的……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