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我一直都深信著...

他絕對會回來的...

 

 

隔天早上一到學校還是一樣,只是越來越多人在談論那個兇手了。

「昨天好像又有幾個人被殺了欸,我覺得好像都是同一個兇手。」

「我也這麼想耶!而且他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呢!」

「真的假的!好可怕喔!以後回家的時候最好小心一點。」

「恩,玲薇同學也要小心一點喔!」我被她嚇一跳

話題什麼時候轉到我了?

「恩……」我輕微的點點頭。

「對了!對了!為什麼逆卷同學最近都沒有來呢?」他們倆個慢慢地走向我

不!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他……身體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其實我也不確定。」

「真的嗎?因為我看妳們兩個每天都黏在一起,所以妳應該大概知道他怎麼了吧?妳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對啊!我也想知道。」

這要叫我怎麼回答啊?說是吸血鬼嗎?

「恩……我和他從小就是好朋友了,而且他也住我們家附近而已,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成了青梅竹馬。」我總覺得這故事有點太普通了,但也沒辦法,臨時想不出來……

「欸~真好耶!所以說妳每天都和逆卷家的六兄弟一起回家!」

「沒錯啊。」她們一臉羨慕的看著我

相信我,一點都不好玩。

「哇~好好喔!逆卷家的人長得都超帥的,真羨慕妳啊!」

羨慕歸羨慕,吸血歸吸血,他們那種樣子本來就是吸引我們這種人類上勾啊!

特別是凌人……不知道跟幾個人上過

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那妳有喜歡逆卷凌人嗎?」

「咦?」

喜歡啊……

「我們可是他的粉絲喔!都超愛他的!」

「喜歡……嗎...」我喃喃自語著

 

時間又在次的快速經過,又在一次過著一樣的日子,雖然每天都告訴自己他會回來的,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他絕對會來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他?因為我喜歡他!我愛他!他問的答案終於找到了!因為我並沒有喜歡過別人,我喜歡的只有他!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這對來說是多麼的滿長,但對吸血鬼來說可能是一瞬間吧!我還是沒有聽到他的消息。我對他愛意變成了恨意,我恨著他,因為他不會回來了!他拋棄我了!愛著他是多麼的痛苦、多麼難受,果然絕對不能相信吸血鬼。

兩年過去了!我也快要從學校畢業了!這件事讓我低沉了兩年了他還是沒有回來。

我……已經完全變了,我的樣子……從十六歲變成十八歲了,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

「我回來了。」我推開門我。

沒事我幹嘛講這句話啊?根本就不會有人理我回來了沒,連凌人都不會……

「歡迎回家。」這個聲音好…面熟喔!為什麼有人會和我說這句話?

是……誰?

我抬起頭,看到一個人,火紅色頭髮,穿著學校的制服,領帶綁在脖子上,一隻腳的褲管捲了起來。

他對我微笑。

我流出了眼淚,我知道他是誰了!

他是……逆卷凌人!

「……凌人!」我衝向前。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