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難得我的體內不是鮮血...

而是毒藥...

 

 

 

 

第十篇:凌人

 

 

 

「喲!…我回來了!」我終於……看到了她。

 

「凌人!凌人!」她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我用手抹去她的眼淚。

 

我……終於見到了她……!

 

我將她給抱了起來。「妳…變瘦了嗎?…是我的錯吧。突然間消失是我不好。可是,像當時那樣繼續留在這裡的話,一定會把妳殺了。」我滑過她的頭髮。

 

「凌人……」她快把我衣服給弄濕了,原來人類女孩這麼的愛流眼淚嗎?

 

「好啦!別在叫我的名字啦!已經沒事了。妳看,像這樣抱著妳也不會像之前那樣了。雖然有些辛苦,但無法像這樣抱著妳簡直就是拷問啊。……我可想見妳了,夜子。」果然要我說些甜言蜜語的話還是不行啊!

 

「我也是,好想見你…一直,都想要見你,你對我的拋棄…讓我很難過。」

正確來說,是兩個人都很難過。一個是不能靠近她而難過,另一個是對他的離開而難過。

 

「別哭了嘛!眼淚不適合妳啦!」她的眼淚感覺有完沒完的,難受到這種地步嗎?

 

「好啦!」她抹去眼淚。

 

「要不要喝點茶啊?凌人。」

 

「恩,好啊!」難得她會問我要不吃東西什麼的。

 

「那等我一下喔。我去幫你泡。先去我房間吧!幫我把書包拿去放,然後在給我洗個早,你身上好難聞喔。」她邊說邊往廚房走去。

她變了,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她變了,變得很獨立。

獨立到讓我覺得有些奇怪

 

「是的。」我抓起她的書包,往她的房間走去。

一進去我就照她的話做,去浴室裡洗一個澡,果然我身上都充滿了噁心的味道,真佩服我那時候可以吸那麼難喝的血,噁心!

 

我從浴室裡走出來,換好衣服,她剛好把茶端進來放在桌子上,我在床上坐下。

 

「來,給你。」她把茶倒好端給我。

 

「恩,3Q。」我接過她的茶,聞了聞味道。好香~是薄荷蜂蜜茶。

 

我喝了一口。手上的茶杯落在地上,一陣響亮的玻璃聲。

 

「這是……什麼?」我摀住嘴巴,茶在我的嘴巴裡翻滾,原本柔和的茶現在卻變成了刺痛的苦茶,我完全…吐不出來。

 

「妳在……裡面……加……了什麼……?」我的聲音開始變得沙啞,喘了起來。

好難受…不能呼吸…了!

 

「我從憐司那邊拿了一點東西。我還以為你會發現,但你除了吸血的衝動消失之外,連嗅覺的敏銳度也消失了嗎?」她無奈的對著我。

 

「妳…」我從床上跌了下來,好難受。

 

「對不起。痛苦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凌人又會在一次的離開我。所以……為了不讓你離開……」我又在痛苦的喘氣,這跟不吸她的血時一樣難受。

 

「夜子……」為什麼?所以說她才問

我要不要喝茶!

她到底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副德性?

 

「因為你…吸了別人的血,不是跟我說別人的血難喝得要死嗎?不是說我的血不是好喝多了?所以我讓你…只能吸我的血,而且也不能在讓你染上毒了。」

 

「該死……妳覺得……有……可能……嗎?」我努力的想把茶給咳出來,但是吞下去了還有可能咳出來嗎?

 

「對不起,凌人。」這次她滿懷歉意的看著我,真正的道歉。

 

我……抵抗不下去了!

 

果然我……不該相信那杯茶的!

「因為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