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等待...毒藥的發揮作用...

真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第十一篇:夜子

 

我往他走去,輕輕的抱住他。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又在次的道歉,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對待他,但是……之後又會不知道去哪了!

看他痛苦、難受,我真的後悔了!

他全身無力的躺在我身上,藥效發揮了!接下來就是一個禮拜的時間,等他睡一個禮拜……

「凌人……」我唸出了他的名字,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

我親吻了他的額頭,一點都不冰冷了!現在的他並不會飢渴!我以為他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沒想到是真的。

我將他抱到床上,果然很重,奇怪,明明沒那麼重啊!我把他的頭放到我的膝蓋上,他看起來舒服多了,真的……一點都不像吸血鬼啊!我露出了微笑。

 

一個禮拜過去了!有他在我旁邊讓我覺得不在那麼難受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在離開我了!永遠都不會……

「凌人,起來啦!在不起來上學會遲到的。」他在我的大腿上睡的很熟,我努力的搖醒他。

「唉唷!在讓我睡一個鐘頭嘛!」

一個鐘頭!?那真的是完全遲到了!

「凌人!」我繼續搖他,還是一樣。

「你們兩個到底那搞什麼啊?在不快點會遲到的。趕快去給我給我更衣,還有凌人別在給我睡了,起來!」憐司大聲地說,他還是在我的腿上繼續睡。

「真受不了,那個玲薇夜子,請妳把那個男人的鼻子和嘴巴給摀起來。」我嚇了一跳。

「咦?可是這樣一來不就不能呼吸了嗎?

「沒錯,請快一點。」他推了推眼鏡。

「可是……」我看著凌人。

「欸~如果夜子不做的話那我來吧!」禮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我也要,好像不錯玩欸禮人,來吧!」禮人朝奏人點了點頭。

他們兩個迅速的爬上我的床,然後分別把他的鼻子和嘴巴給摀起來。

「嗚…嗚…哈!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啊?敢對本大爺無禮。」他從我的腿上爬起來。

「這是給你獨佔小夜子大腿的懲罰。」禮人朝凌人做個鬼臉。

「真是的,既然你已經醒了就趕快給我更衣,妳也是玲薇夜子。」他們紛紛離開我的房間。

「凌人,你睡的好久喔!」

「哈……是嗎?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而且還……」他又睡著了。

「凌人!」我大叫。

他回過神。「啊?我又睡著了嗎?對不起喔,夜子。快點吧!不然又要被憐司罵了。」

他打了個哈欠。

「恩。」我打開櫃子,把制服拿出來換。

「話說我到底睡了多久啊?

「這個嘛…我想不起來了,太漫長了。

「真的假的啊…我完全不記得了。」他伸個懶腰。

「你到底怎麼了阿?凌人。

「不知道,總覺得很奇怪。他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

「Ok!我好了。我來幫妳吧!」他走到我旁邊幫我把頭髮給綁起來。

我盯著他看。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事到如今才迷上了本大爺嗎?

「那個……凌人,你最近都沒吸血耶!」我看了一下全身,都換好了。

「是嗎?」他又打了個哈欠。

「恩…好長一段時間了。之前一起床的時候就跟我要血了。

「是嗎?最近我連睡都睡不好了所以沒什麼想吸的感覺,奇怪?怎麼都不會飢渴呢?」他疑惑得看著我,我怎麼可能知道。

我低下頭。

「怎麼啦?既然妳都這麼想讓我吸血的話,那我就照妳的意思喔!因為妳的血本來就是要獻給我的嘛!雖然我已經飽了。」

「真的嗎?我張大眼。

「恩…你想讓我吸的話隨時都可以喔。本大爺非常樂意陪妳。

他把我推到床上,吻了我的額頭。

 外面一陣刺耳的喇叭聲,掃過我們兩個人的耳朵。

「切。憐司那個混蛋。」他把我拉了起來。

「沒關係啦!先去學校比較重要。」我拍了拍裙子,希望他沒有皺掉。

「好吧!只好等回來在做了。」他皺了皺眉頭。

「恩,走吧!」他牽起我的手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他在房間門口喊著。

「歡迎回來,為什麼現在才回來哩?」我生氣的看著他,他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待在他房間很無聊嗎?

「對不起啦!因為老師把我留下來,就因為我在課堂上睡覺。」

「你每一堂課都在睡覺啊!而且完全都叫不起來,體育課也是,沒什麼精神。」

果然,這不太正常。

「就是因為這樣。呵…好累喔!好想睡覺……」他打了個哈欠。

「你睡了一天了。」唉…這樣根本有完沒完啊!

「夜子,」他把書包丟在椅子上,爬上我的床。

「把腳伸直。」我照做,他躺在我的腳上,好溫暖。

「怎麼了?」我問他。

「拿妳當本大爺的枕頭啊!」他將臉對著我,笑著說。

「凌人……如果你—」他用他的吻打斷我,好久沒吻他了,因為他一直都在沉睡中。

「答應我,我起來的時候妳會在我的旁邊,本大爺不希望起來的時候沒看到妳。」他摸著我的臉頰,好冰冷。

「我會的,永遠都會的。」他閉上了雙眼。

「晚安,凌人。」他微笑著睡著了,因為我會在他的身邊,永遠的……

 

「第幾天了?」憐司問我。

「加今天的話就兩個禮拜了。」我看著他們。

「所以妳這兩個禮拜都沒有睡?」昂驚訝地問我。

「憐司有來幫我代班。」我看著腿上的凌人,我的眼睛不能離開他。

「可是她也才睡兩、三個小時而已,每次都強迫自己起來。」憐司嘆了口氣。

「因為…答應過他起來時會在他身邊……」我努力控制眼淚不落下來,這兩個禮拜我保持的很好。

「這就是所謂愛的力量啊!」禮人笑著說。

愛...

「他有可能出了什麼問題嗎?」奏人問。

憐司推了推他的眼鏡。「應該是上次的那個毒……他果然喝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唉…沒事他可不可以不要惹出這些禍啊!麻煩。」修說道。

「總之,先觀察看看吧!」

「恩……」我用手撥過他火紅色的頭髮。

「那凌人就交給妳了。」修對我說。

「沒問題的。」醒來時,我一定會在他身邊。

「不要太過逞強自己,累了就叫我們幫妳顧吧。」昂微笑著對我說。

「萬一妳倒下了,我們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妳喔。而且血也會變得很難喝。」修無奈的說,我覺得他本來不是想講這個。

「恩……謝謝大家。」

現在大家變得對我好好喔!不像以前一樣,吸完我的血就把我丟在那邊,理都不理。看到現在每個人都在幫我……我覺得我真的是逆卷家的一份子。

「那我們走嘍〜夜子。」禮人一臉笑嘻嘻的樣子離開,應該說全部的人都離開只剩下我和凌人。

「你要什麼時候起來啊?凌人。」

我忍不住了,忍不住想大聲的哭,哭到快死了,可是……他會起來嗎?……

凌人……

 

「凌人……」我落下了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