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不用擔心我...

我會一個人聽著MARGINAL#4的歌發呆的

 

上次不知道來學校已經是什麼時候了……我被關在地牢裡不能踏出一步,那種生活真是痛苦不堪,能踏出那個地牢已經算不錯了。如果下半輩子都要待在那的話……真的會活不下去,但是條件就是不准待在逆卷家。

凌人……不該答應的……

我們能見面的時間,也只有在學校的幾個小時而已。

短短的幾個小時。

「好了。接下來妳就去教室,回去時間一到,皓會去跟妳講的。還有,最好別打什麼主意,畢竟也只是白廢力氣。」他們一個一個上樓梯,悠真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唉…拜了!母豬。」他轉身,跟上琉輝。

「什麼嘛!就只是個冒牌吸血鬼而已,耍什麼帥啊?看了真煩。」我轉身,果然還是老樣子。

我衝上去抱他。「凌人!」

「呦!在那邊過的怎麼樣啊?」他也抱緊我。

「根本就活不下去。而且你……」我埋進他的衣服裡,其實也不能說埋進啦,因為他胸膛是裸露出來的。

「我知道,白痴,智障,有病,沒大腦,隨妳怎麼說。」

我對他做個鬼臉。「走吧!去教室,不然我又要被琉輝罵。」

「真是管的像瘋子一樣的吸血鬼。走啦!」他抱起我。

「等等,等等啦!為什麼要抱起我啦?」

「不行嗎?本大爺想這樣做不行嗎?」

「這裡是學校耶。」

「學校又沒有說不能抱學生。」我放棄。

每次跟他玩辯論會我都輸。

「怎麼?這樣就放棄了呀?一點挑戰性都沒有。還有,妳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他打量著我。

「頭髮?」我抓住脖子旁的馬尾。

「就是妳的頭髮。」他嚴肅的瞪著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怎麼了嗎?

「呃…這是皓幫我綁的,怎麼了嗎?不好看嗎?」

他臉紅著說。「才…才不是呢!明明就好看的要死。只是妳這個樣子,只有本大爺才能看得到,其他人死都不行。」

「可是,我想

「不要!我不准妳綁!」他溫柔地拆開我的髮圈。

我,沒綁頭髮,看起來像個鬼一樣,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凌人…」

「好了啦!就只是個頭髮而已。這個。」他把一朵玫瑰花放在我手上。

血紅色的玫瑰花……

「為什麼要給我?」

「…現在城堡裡是玫瑰花的盛開季節,所以…」到教室門口的時候他把我放下來。

「謝謝你。」我抱住他。

「…不客氣。」他笑了。

我鬆開他,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進去。

「玲薇同學!」有位女學生朝我飛奔過來。

「哇!」我被她撲倒在地。

我……幹了什麼事?

「妳終於來上學了!我們都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我看著凌人,很顯然的他有點不高興。

「哈哈……是發生了一些事沒錯……」她把我拉起來,我跪在地板上。

「喂!」那女同學突然朝我退後了幾步。

「對…對不起!把你女朋友推倒,真的非常對不起!逆卷同學。」她邊說邊鞠躬著。

女朋友?

「切。知道就好。……還有,她不是我女朋友,而是我的食物。起來吧。」我笨拙的爬起來。

食物?這樣她們應該會更一頭霧水吧?說女朋友不好嗎?

他轉身,往位子走去。

「凌人,等等啊……!」我踢到了一個東西。

完了!

「哇——」我重心不穩往前頃。要跌倒了。

我閉起眼睛。

我跌在一個冰冷的地板上。

「痛痛痛痛痛……」

「喂!沒事吧!」我睜看眼睛,對上的是淺綠色的雙眼。

「凌人?」原來…,他接住了我啊!但是這個姿勢……

全身壓在他身上,唇對著唇,皮膚的冰冷在我身上竄流。

我能感覺我的體溫……在飆高。

「怎麼啦?妳那表情?該不會……」他將唇靠我的耳朵。「開始渴望我了吧?」

「不是!才……才不是呢!」

他挑起眉毛。「是,嗎?」

「凌,人!別」他用吻打斷我。

在這裡接吻!在這裡接吻!在這裡接吻!完了我!明天就登上頭條新聞了。

但……從剛剛到現在,我也忍了很久,不斷的提醒自己這裡是學校,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下去。

一陣清脆的巴掌聲。

我睜開眼睛。

凌人……被賞一巴掌,而打他的人是皓……

眾人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皓,為什麼要打他?他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凌人。「這不干妳的事。」

「喔~?忍不下去了吧?看到現在,忍不下去了吧?在你們家的糧食被我們逆卷家玩弄的忘我,心裡很難受吧?」他抓起皓的衣服。

這種情況……根本就是要打起來啊!

「不過是純種的吸

「皓。」皓閉上了嘴巴。

從這聲音聽起來,是琉輝。

今天……真不好過。

「那個琉輝

「妳閉嘴。」我又在一次被罵了。

「意思是叫我鬆手嗎?」凌人咧嘴一笑。

「既然知道那為什麼不鬆手呢?」

「要我鬆手是可以,但是我要她回來逆卷家。」

眾人開始討論了起來,像是「玲薇夜子住在逆卷家?」、「上級生為什麼要來這裡抓玲薇夜子?」等等的……

唉…!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

「你不已經答應了嗎?」

「是沒錯。但你們家的渾蛋讓我很不爽,連個接吻的自由都沒有。」

「但你明知道我們不會妥協。」

「那他就別想活著。」凌人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如果我們把她還給你,隔天,她頂多是死人。總之,這種事……我們絕不妥協。」他轉身。「皓,走吧。」

「是。」他輕輕鬆鬆就鬆開了凌人的手,跟著琉輝回教室。

「切。」他抓著我的手,走出教室。

「凌人,要去哪裡啊?」看他那個樣子,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去頂樓。我今天不打算上課了。」意思就是說,我也不用上課了。

「等等啦!你走太快了。」

他嘆口氣。「我也覺得妳走的太慢了,果然還是得用抱的。」

他抱起我,繼續往頂樓的方向走。

他看到我動也不動躺在他胸膛裡問說。「怎麼?這次不反抗嗎?」

我更縮進去裡面一點。「不要。我想要一直這樣。我現在非常需要這樣。」

「妳偶爾也可以像現在一樣那麼老實就好了。」

「什麼?」他臉紅了。

「什麼都沒有啦!」

果然還是一樣。跟以前一樣。

「凌人。」

「怎麼?」

「為什麼都沒有看到昂他們啊?他們沒來上學嗎?」他聽到我問的這個問題,翻了個白眼。

「憐司叫他們不要來學校。他們因為妳,根本就可以說是把家整個拆了,所以憐司才不准來學校。老實說,做的最超過是我,我把自己的房間整個弄成廢墟了,然後憐司就把我關到地牢裡。今天上學的時候我跟他求情,他才准許我出來,畢竟他也知道在這樣下去我會更瘋,所以他覺得我見到妳應該可以控制好自己。但誰知道呢?那渾蛋就冒了出來啊!真讓人不爽。還有,今天回去我可能要借睡妳房間了。」

「別把他弄成廢墟就好了。相信我,你一定會喜歡我的床的!」

「這是廢話。但如果妳可以在我的旁邊的話會更好。」

「我也是……一個人睡……太沒有安全感了。」

「所以我就說嘛……」

「但是……」我顫抖了起來,低下頭。

回去……不知道有什麼地獄在等著我,皓……一定會把我弄死的。

「餒,夜子……抬起頭來……」他在我的耳邊低語著。

我抬起頭。「——

他快速的貼上我的唇,快到讓我下一跳。

為什麼……要吻我……?

吸血鬼的唇真的是很冰冷,就像在吻一個果凍一樣,很柔軟,很安心,很舒服……這就是,凌人的唇。

現在……已經到停不下來的地步了。哪怕被別人看到也好,哪怕被校長勒令退學也好,只要能享受到這一切—都無所謂。

「這個是…」他碰了我脖子上的兩個洞。

「好痛…」我縮了一下。

「這咬痕...不是本大爺的。」

他露出悲傷的微笑,悲傷到讓我心痛了起來。

這樣的表情……一輩子都不適合你……那種淘氣、愛鬧人微笑才適合你……那是你一輩子的招牌。

「妳回去吧。妳那臉就是一副『好久都沒來學校上課卻要在早自習就馬上蹺課』的不可能表情,而且還有『回去不知道會被琉輝他們說什麼』的表情。妳啊,真是太容易看穿了。總之,妳趕快回去吧,我會一個人聽著《MARGINAL#4》的歌發呆,用不著擔心。」他緩慢的走向頂樓。

不用擔心嗎?如果悠真突然出現在頂樓的話怎麼辦啊?不,不止是悠真,如果全部無神家的人都在上面的話—!

我搖搖頭,得停止這些想法才行。不管他們有沒有在上面,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回教室才對。

 

「報告!」我站在教室門外。

「進來。」我打開門,走進去後在把門關起來。

站在門邊的感覺真奇怪,一大堆的眼睛都在盯這著妳看,甚至還有人竊竊私語了起來。

「還真是有勇氣回來啊?玲薇同學。逆卷同學呢?根據大家說他跟妳在一起。」

真是個爛問題,而且他應該也不會回來了。

「他在頂樓,沒有打算回來的意思。」

沒想到我竟然說了出來。

「是嗎……果然還是要跟逆卷家的長男說一下,要不然在這樣下去,整天翹課不成啊?」

老師應該也沒想到,除了憐司,其他人可以說是整天翹課。

他還要我繼續站在這被人盯著看嗎?

「那個……」我反射性的開口。

「喔!對喔!妳今天就站在後面上課吧。畢竟翹課了嘛。」

「是的。」我快速的離開那扇門。

沒想到,不管我有沒有回來上課,我都還是要被罵的。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