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一句謝謝...

沒想到可以惹來這不必要的禍...

 

 

 

 

終於!撐到了放學!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在學校的詛咒之身—終於解除了。

 

以後…要怎麼繼續不發生任何事在學校生活下去呢?只能祈禱一切了…

 

祈禱嗎…?

 

「那個…玲薇夜子同學。」我轉頭,後面站著四個女生。

 

「有甚麼事嗎?」我不知道她們要問我甚麼事那麼難開口。

 

「那個…妳最近好像跟上級生的人走得很近…請問!妳認識無神皓對吧!」她突然朝我撲過來。

 

我盡全力的想要往後退。「是…是阿。怎…麼了嗎?」

 

她朝其他三個人點了點頭。「那個…」

 

我吞了吞口水。有種不好的預感。

 

「妳知道他的生活規律、每天的行程、他家住哪裡、甚麼時候發新專輯、還會開演唱會嗎、有沒有女朋友、喜歡什麼東西、腰圍多少、體重多少、身高多少、內褲穿什麼顏色…」光聽到這我就已經昏了。

 

果然想的沒錯,她們是皓的粉絲。

 

「可以嗎?」

 

我回過神。「很抱歉…這些我都不知道耶…」

 

她們的扭扭捏捏的表情馬上就變成了一副不爽的神情。「什麼嘛!我還以為妳多少會知道這種事,沒想到就跟白紙一樣慘白,一點用處都沒有。真不知道為甚麼妳就有資格待在皓的身邊,我們明明就比妳更有資格待在皓的身邊。」我手握成了拳頭。

 

你們以為…我想嗎?

 

待在皓的身邊也不是我願意的,我是被迫的,被迫待在無神家。

 

每天被他們強制性的吸血,貧血是很正常的事。到頭來...就因為我的血跟別人不太一樣的關係所以才會有許多的吸血鬼看中我、渴望我,再加上有柯迪利亞心臟的加持,根本就是搶奪、威脅了。

 

因此我才會出現在這裡,在無神家…因為我—

 

是被搶過來的!沒有選擇的餘地。

 

「幹嘛?用妳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瞪著我們?不服氣嗎?哼!這也只不過是一個事實而已。」我嘆一口氣。

 

在跟她們繼續講下去…也沒完沒了阿…

 

話說我…為甚麼不選擇逃呢…?

 

我…是因為琉輝的威脅所以才選擇不逃嗎…?可是…好像又不是這樣…

 

到底…是什麼呢?

 

「選擇沉默不語嗎?切,真的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我鬆開了拳頭。

 

一點…用處都沒有嗎…

 

「妳們…在欺負這個孩子啊?」有人搭住了我的肩膀。

 

這個聲音是…

 

她們整個愣住了。「皓…皓君…」

 

「這個孩子是很特別的…跟妳們相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如果要我在說的狠一點的話,有妳們這些粉絲…感覺讓人很羞恥。」皓帶著惡魔的微笑說著。

 

「皓…」他牽起我的手。

 

他恢復原來的表情。「再見。」

 

他拉著我的手,往教室外面走,一路到車子裡。

 

路上一句話都不說的感覺真奇怪,皓的沉默是我最怕的。

 

「真的是慢死了,母豬。妳跟皓到底跑去哪裡了阿?」我一踏進車子裡悠真就問。

 

「我—」

 

皓打斷我。「因為我剛好想起來東西放在教室裡忘了拿,所以我就叫M貓咪醬陪我回去拿。」

 

「那就好。下次可別給我那麼晚。」琉輝嘆了一口氣。

 

「是,是!」皓閉起眼睛,微微地笑著。

 

「知…知道了。我低下頭,用眼角看著皓。

 

從他的說話語氣看來,他應該沒有生氣之類。嚇死我了!

 

 

 

一下車,皓就抓住我的手。

 

「跟我來。他帶我到他房間。

 

他鬆開我的手,把書包丟在床上。

 

照這個情況,他應該很生氣才對,但是我也不知道他為了什麼而生氣。總之,剛剛的事還是跟他道謝好了。

 

「那個皓……剛剛謝謝你了。」

 

才一眨眼,他就把我撲上床,身體壓住我,讓我完全動不了。

 

我能感覺到自己臉紅了。

 

「皓……」

 

為什麼要壓住我……

 

「所以呢?讓妳有無比的驕傲感嗎?還是充滿了自信?要不然就是很有優越感?」他用陰暗的微笑看著我。

 

那種雙面人格的他……浮現了……

 

所以從剛剛到現在……他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我沒看出來而已……

 

我緊張了起來。「不,不是的—」

 

「不是嗎?老實說那些女生真的比妳好太多了。能乖乖聽話,用偶像這種角色就能讓她們照我的話做,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體內的血完全比不上妳的血。」

 

比我好太多了嗎……

 

「人類就是這樣,永遠只看表面卻不看內心,我能以她們喜歡的面貌來成為偶像,她們應該要好好的感謝我才對。」

 

「比我好太多了嗎……」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

 

皓愣了一下。

 

比我好太多了嗎……

 

《對我來說妳就是個糧食而以,沒有其他的用途》

 

皓笑了。「妳啊!雖然是個醜陋無比、一無用處骯髒的人類,但身上的鮮血可以說是有價值的。」

 

價值……

 

吸血鬼眼中……果然只有血嗎……對人類沒有任何的感情嗎……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吸血鬼,我不知道受過幾次傷了。從初次見面時……

 

感覺皓是最善良,不會把我虐待到死的人,不會吸太多血讓我死的人,在他臉上的微笑全部都告訴我了……

 

但是……為什麼……卻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像逆卷家一樣呢……

 

「但是那扭曲無比、絕望的臉,看起來真的是好吃極了。讓我……也餓了起來了……」他用手解開我身上的衣服,朝我的脖子……

 

咬了下去……

 

 

 

我要...死了嗎……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