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我知道...

因為我比別人再清楚不過了...

 

 

「呃…皓,起床了!要去學校了。」我努力的搖醒他。

其實我不敢太用力,因為昨天的事情讓我有了個防禦的感覺,或者是離他遠一點,雖然好像不太可能。

昨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醒來的時候完全沒有貧血的感覺,以皓的個性來說是不太可能的。不,是對所有吸血鬼來說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是皓他……手下留情嘍?

可能……嗎?

我回過神,繼續搖醒他。「那個,皓—」

「我知道啦!我起來可以了吧?」他緩慢的爬起來,似乎還是很想睡覺。

該不會,他要吸血……

「幫我換衣服。」

「蛤?」換……

衣服……!

「快點。」他的聲音聽起來在生起床氣一樣。

生起床氣的人都很可怕,動不動就會發脾氣,而且跟平常的生氣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另外一個人了。(根據凌人的說法而來)

「好…吧。」我小心翼翼的脫下他的衣服,盡量什麼都不看的把衣服其他東西的丟進洗衣籃裡。

有幾次我把眼睛給閉起來,但卻被皓說什麼「真是個好色的M貓咪醬」,所以我只好張開眼睛。

我快速的跑到櫃子前面想拿他的制服。在繼續下去的話我會瘋掉的。

「制服在第三個櫃子左邊,從下往上數來第二個。」我打開櫃子,從裡面拿出了制服。

「給我,接下來我自己穿就可以了。」我點點頭,把制服給他。

過了一回兒,他把制服給穿好了。我馬上就鬆了一口氣。

他笑著看著我,把我推倒在地。「這個是,獎勵。」

獎勵……?

他抓住我的手,吻上我的唇。

我愣住了。

為什麼要吻我?

他離開我的唇,我眨眨眼的瞪著他。

奇怪,他的右眼……為什麼不是水藍色……而是變成了一種紅寶石的顏色……

「妳在看我的眼睛對不對?我的眼睛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右眼而看不到了,也可以說沒有了眼珠。那位大人說要給我永恆的生命時也治好了我的右眼,在我的右眼裡面塞了一顆紅寶石,因為這個寶石的關係,我能讀取人類的想法,讓我在必要的時候使用。所以我現在,能讀取妳的想法。」

讀取……我的想法……

他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像在閃閃發光一樣,奪取我的目光,完全離不開他。

「好漂亮喔……」我喃喃自語。

「好……漂亮……?」皓不解的問。

怎麼辦,離不開他了。

「喂!皓!你到底好了沒啊!要遲—」悠真破門而入。

他瞪著皓。

「皓!你這個渾小子,快給我從她身上離開!」他大吼著。

皓做個鬼臉說:「我不要,我就是不要怎麼樣?」

「你是……不想活了嗎!」

悠真走向前,把皓給推開,抱起我到外面。

我終於脫離皓的詭計了,這一切應該都要謝謝悠真,要不然我會一直被那個寶石給吸引住。

我微微的笑著。「謝謝你了。悠真。」

他突然愣住了,臉上有感覺有點紅,也許是我看錯了。

「既然要感謝我的話,就應該要把血給我才對,連同上次的份加倍奉還給我喔。」他把我給抱進車子裡。

 

「凌人!」我衝向他,他抱著我轉了一圈。

「我可想妳了,夜子。」我埋進他的胸膛裡面。

「我也是。好想你好想你。」

他身上的味道真是令人不想離開。

「還真是準時啊。難不成你是從昨天她回我們家之後,你就一直待在這裡嗎?真是閒的發荒啊。」皓挑釁的說。

悠真指著我。「今天是我盯著妳啊母豬。最好不要惹出什麼事情來,要不然我可是饒不了妳啊。」

我點點頭。

只要能跟凌人在一起,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如果可以脫離無神家的話……

凌人瞪著悠真。「只有笨蛋才會聽那種話吧?雖然笨是個笨蛋沒錯,但我本大爺……會阻止她這麼做。所以勸你快打這個念頭吧。走吧,平胸女。」

「等等,凌人。都說了不要抱—」他把我從他手上放了下來。

「那用牽的總可以了吧?真是夠了,有好幾個小時沒見到妳了,妳還不肯讓我抱妳?簡直跟虐待人沒什麼兩樣。」他抓住我的手,握的緊緊的,就好像會隨時離開一樣。

這個冰冷……真是令人懷念……

實際上我們兩個才離開對方幾個小時而已,但感覺就像離開了好多年一樣。

只要這隻手,能永遠不放開,能離開琉輝的魔掌就可以一直像以前一樣。

但是到最後……還是放開了……

真的要……永遠都這樣下去嗎……

我不要……

「別一副好像會永遠這樣的表情,我不會讓妳永遠都活在那種地方。我會讓妳脫離那裏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我……會一直相信著你,相信你會來救我。因為你是……凌人。」我努力忍住眼淚不讓他流出來。

「笨蛋,妳是第一天知道嗎。老實說,我一直都很想問妳一件事情。妳覺得……活著是為了什麼?」

「活著……」我納悶了起來。

活著……是為了什麼嗎?我活到了現在……是為了什麼嗎?

因為……凌人嗎……?

「活著,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完全不知道,吸血鬼的世界完全感受到。但我只知道一件事,絕對不能在妳身邊死去。昨天早上睡覺的時候腦子裡都是這種問題。直到最後,我終於想通了。」他用手輕輕撫摸我的頭髮。

凌人……

「吸血鬼要死也很不容易啊,不是嗎?不會無緣無故被殺啊。」

「妳說的無緣無故被殺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我們逆卷家是在吸血鬼世界出了名的,算是第一高位。而我猜無神家可能是第二順位。」他停了下來。

「為什麼會是第一高位?難道沒有比你們更強的家族嗎?」他突然臉色大變。

怎麼了?難道我不小心說了什麼嗎?

「凌人……?」他馬上轉頭。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