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這...跟當初說的完全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

 

 

「聽夠了沒啊?無神家的。原來我說的事你那麼感興趣啊?」他瞪著後面的悠真。

 

為甚麼…悠真會在這裡…?

 

「是還滿有興趣的,尤其是你說的,『我猜無神家可能是順位第二個』這句話。」他笑了笑。

 

「切。原來是為了這種事啊?順位第二有什麼不好?總比順位第一好吧?」他手握成拳頭。

 

他好像很不想提到這件事……

 

都怪我……

 

「第一高位有什麼不好嗎?」嘴巴自然而然的吐出這些話。

 

笨蛋……!

 

他手插著腰。「那該死的老爸是個大名鼎鼎的政治家,只要一說出他的名字不管是誰都會感到懼怕,這就是我們逆卷家為什麼是第一高位。而為什麼第一高位會不好,是因為我們隨時都會被殺,好可以取代我們踏上第一高位,只可惜……」

 

可惜……?

 

他笑著看著悠真。

 

「要是我們有那麼容易被殺的話……就不會在這裡了。其實我們……才是令人害怕的對象……而不是卡爾海因茲。」

 

「說的好像很偉大一樣。難道你這笨蛋忘了……?可是還有始祖—」凌人打段他。

 

「月浪。這種事本大爺怎麼可能不知道。進曾經咬了本大爺,我一定要加倍奉還。」

 

進……?是誰啊?月浪進嗎……?

 

總覺得……好面熟……

 

「哼…加倍奉還嘛…真想看看你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說。」

 

「阿!想打架嗎?」

 

等等,等等!這一副要打起來的情況…

 

要是真的打起來…

 

可不是在開玩笑阿!

 

「—悠真。住手,打起來的話,收拾那方面可是很麻煩的。」

 

這個聲音是…

 

琉輝。

 

...知道啦。」悠真收起他的拳頭。

 

看到琉輝的出現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這結局可不適我能收拾的。

 

不過…為甚麼悠真會不上課在這…

 

是有甚麼事情嗎…?

 

「真是…叫你傳個話就看起來要去報仇一樣。」

 

「抱歉拉。」

 

傳話…?

 

「不過正好。這也得話他也會比較明白。」悠真突然微笑了起來。

 

氣氛…總感覺不對勁…

 

這場面…不對勁阿…

 

一定…不是件好事…

 

 

「從今以後,這個家畜再也不會到這裡。」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