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本大爺絕對...

不會放過你的...

 

 

第十三篇:凌人

 

 

 

我能感覺憤怒開始衝破我的頭,雙手都在忍住想打他的念頭。

 

雖然很想這樣打下去,不過後果誰都想的出來。

 

「你剛剛……說什麼……!」我快忍不住了。

 

在看著他一秒……我就真的想要打下去了!

 

「就是我字面上的意思。」

 

可惡!可惡!

 

我要忍住!

 

「這……跟原本說的……不一樣……」我看著她。

 

我愣住了。

 

她臉上的表情……已經崩潰到一個地步了。

 

不!絕對不行!

 

不能發生那種事!

 

她會死的!

 

「那位大人的計畫改變,如此而已。走吧。」

 

計畫……改變……

 

所以決定……要這樣對我們……!

 

可惡!

 

真的是……該死的無神!

 

我怎麼可能這樣乖乖聽話!

 

「我本大爺怎麼可能會輕易答應!把她還來!」我衝向前,抓住她的手。

 

人類的溫暖立刻讓我感受到了。

 

「要不要答應隨便你。反正現在我就能輕易殺了她,事情也好解決了。要不將她的心臟給挖出來,還給你母親呢?我想她會非常樂意。」他笑了笑。

 

該死!又是拿她性命來威脅!

 

可惡!

 

無神家的……真的是……!

 

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到底要怎麼做……

 

「結果還不是一樣。放手。」我望著她。

 

「凌人……」她流出了眼淚。

 

這個笨蛋……又哭了。

 

真是……

 

「放手。」我抓的更緊。

 

我不想……放開……

 

我不要沒有……這傢伙……

 

但是如果不放……

 

就跟我自己死了沒什麼兩樣。

 

「給我放手。」

 

我……鬆開了她的手。

 

看著她被無神帶走。

 

第一次感覺……我們吸血鬼……

 

原來是這麼的冰冷……

 

她是多麼的溫暖……

 

「凌人……!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離開他!琉輝!」她又哭的更大聲了。

 

為什麼人類……那麼愛哭啊……

 

我的腦海裡還停留著他說的那一句話……

 

真是煩死了!為什麼就是不能什麼都沒有聽到啊!

 

真的是夠了!

 

我雙手握拳。指甲都快插到肉裡了。

 

對無神家的仇恨……

 

我要加倍奉還!

 

絕對不會饒過他們的。

就算跪在地上求我...我也絕對...

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