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為了Crazy:B參戰Starry Symphony(スタフォニ)的我~

那可是Crazy:B耶,為啥不衝(?

 

 

只能說,每次演唱會看完都值得讓我寫下這些東西來回味

有些是有感而發、有些是等不及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畢竟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幾十年以後來看自己打的這些一定會很懷念

甚至恨不得再來一次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這邊友情提示,我分了好多天寫

所以會有日期錯亂的問題(?

依照慣例(?),先來跟大家說說這次的搶票經歷

有過了多次經驗後,我們可以得知,提早幾個小時倒是沒有用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早去威秀沒開,因此會被困外面熱死

所以我學乖了,十點多左右再慢悠悠走去威秀,然後在裡面乖乖等

當然預防萬一,我們還特意去跟工作人員確認排隊動線在哪,連排哪一條都問清楚了

於是就開始觀察人類,思考等等要吃啥來打發時間

大約11點50分的時候我注意到有人開始在排隊

我趕快拉我閨蜜過去

但他們排的路線跟我剛問工作人員的講的完全不一樣,我就很困惑要排哪裡

結果有一個人照著原本工作人講得去排,結果被罵說這裡是排一般售票的

此時我衝刺排到另外一個隊伍去

當下真的超級傻眼的

還大聲跟我們說,我們只會開兩個櫃去搶,你們要自己去搶別指望我們能搶到

???????

謝謝威秀這美好的素質,一年比一年還要爛

結果又跟上次一樣買到後兩排角落的位子(我跟那邊是有什麼淵源?

我們買完票大概是過了5分鐘左右吧?有點記得不太清楚了

大概第五順位的人已經沒有票了*(不過9/30的還有)

但我自己12點準時用app進去看的時候,基本上有一半以上的位子都售出了

剩下的不是最前面就是最後面

最後呢,我們還是採取跟上次一樣的方案

吃完飯再來看退票的位置

當然有成功換到更好的位置~但就是最旁邊

然後頭上就是音響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然而,今天(10/1)一切都很驚險

我們為了去買飲料,花費了25分(有夠多人QQ)

踩著厚底鞋飛奔,真的是超驚險的(途中超怕我包上的こはく飛出去)

看到安定的大螢幕以及五顏六色螢光棒,我內心開始緊張起來

最後壓線進場,完美看到開頭~

沒錯,開頭就是一堆光芒然後把地球毀了(?

特典也順利Get到~

而今日開場擔當就是...Crazy:B!!!

配合現場樂隊真的是太讚了QQ

就一直在那邊NA NA NA,自己就開始意識到必須深呼吸

帶來的是《NA NA NA SUMMER NIGHT BeeAT》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很突然,就是有種一眨眼他們就突然蹦出來,把我嚇得不清(?

此時你就會看到大大的あじ和小小的たすくん靠再一起

多可愛的反差天啊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本來是很想哭的,但我忍住了!(快稱讚我!)

現場樂隊真的超級讚,真的是會讓我們大家一起嗨起來

恨不得去跟吉他手說謝謝你活著(?

あじ可能開演前吃了天城燐音,是那種稍微控制住的天城燐音,撇除掉詭異動作話

而淳さん保持著他的優雅(?

たすくん砰砰砰的(?)真、的、是、こはく本人,更敢於表現自己的海渡翼くん

則山口智広くん一如寄往、穩定發揮,靠著他的微笑攻擊了多少人(?

然後有幾個人就開始脫了,我又冷靜不下來了

總之在邊叫邊揮舞指燈的狀態下,這首歌也慢慢進入尾聲

先說好,不是只有我在叫

現場觀眾也在叫、跟我一起在電影院看直播的朋友們也在叫,我旁邊的閨蜜也在叫

這次可能是因為座位的關係?總之他們的臉都超大,完全沉醉在他們帥氣又可愛的臉龐中

海渡翼くん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帥氣到爆炸,我真的會是會瘋掉

他真的...對我Kiss了喔...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那時候我真的是扭到像是麻花一樣

距上次見到他們全員(撇除掉ニキズキッチン的話)已經有兩年了

這安定感讓我直接豎起大拇指あんスタ Day2 感想><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A little bit UP!(from Switch)

在黑暗與應援燈之中,舞台上突然有一塊發光的生物?!

燈光一下來,山本和巨笑著以螢光綠頭髮出現

全場尖叫+震驚

野島健兒則是帶著眼鏡

配上這首歌,全場簡直瘋到極點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うさぎの森の音楽会(Ra*bits)

我們大家都是兔子!!!!!(請冷靜)

指燈被我揮到要飛出去了

可能是我覺得只要用了揮,我就能成為兔子(?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Colors Arise(流星隊)

好的,我來看中島ヨシキくん的成長了

眾所皆知,我們流星隊長大了(?),重責大任都交給我們鐵虎大大了

不難看出ヨシキくん的穩重,兩年不見變得好成熟我的天

看來是我老了呢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團體介紹(影片)

現場樂隊+螢幕的動畫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Magic for your “Switch”(from Switch)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Romancing Cruise(from Switch)

大概從這邊開始就能感覺到,多唱つむぎ的部分真的還是有些吃力

上一句是宙的聲線,下一秒就要切換到つむぎ的低音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是直接斷氣(沒人問你)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Helter-Spider(Crazy:B)

救命,這首真的讓我大崩潰

前奏部份我真好愛(有點像是歌劇魅影),尤其是到後面結束的地方也真的好讚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我看著たすくん一直狂尖叫,又好想哭,他們殺瘋了(怎麼辦我也要瘋了)

從這邊開始我就開始咳嗽(?

我永遠都會記得,智広くん咬了一口蘋果就給我往後丟的場景(ニキ表示崩潰)

跟たすくん近到快要貼額頭(母湯阿

然後,我要說的是

他們又脫了(請不要誤會,是指脫外套的部分)

但是包括了たすくん(直接靈魂出竅+本人極度大大大崩潰)

最後再來個淳さん的美妙高音

那燈光效果打在他們臉上...好讚、好魅惑、我好愛ㄚㄚㄚ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但同時我也要好好地跟四位道歉,竟然說這首是Ra*bits的FALLIN' LOVE=IT'S WONDERLAND(對不起,但是前面開頭真的好像)

也感謝我閨蜜把我搖醒,不然我可能會錯過很多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Noisy:Beep(Crazy:B)

到這裡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完全不給人冷靜的時間

外加淳さん的忘詞

真的是沒有遺憾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我的心願已經達成了あんスタ Day2 感想><

我曾對自己說過,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聽到現場版

他們之前也在ニキズキッチン也透漏說想唱這首

所以從那之後我每天都在想,到底、能不能、聽到!!!!!!(大喊)

結果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這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あんスタ Day2 感想><

all right後的『フッ』,那個笑...OMG

逐漸高級(?

會這麼愛首也不是沒有原因,我個人是很中意歌詞的部分

這段 雑音なんか消し去ってく
煩いほどの live time
最大音量でアラートを鳴らせ

這就是我最愛他們Crazy:B的原因,不受人擺布、只做自己、隨心所欲地活著

我永遠愛你們嗚嗚QQ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熱血☆流星忍法帖(流星隊)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RELAX PARADISE(流星隊)

他們這次動畫做的超可愛~

舉著的小動物也好可愛

你們要不要推廣一下與動物園的合作(?

大家都超強,在那邊唱唱跳跳卻完全不會喘

看來老人還是我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ハレノヒSugar Wave(Ra*bits)

這首歌開頭的都簡稱兔之Rap(?

傘傘有夠可愛各位

大家都砰砰砰好可愛(?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パラレルメイズ(Ra*bits)

這次フェアリー有控制住自己不砰砰砰

所以給我一種成果發表會的感覺(?

畢業成果發表會(並不是

也感謝製作單位,撒了紙飛機給我們

但如果我們這些觀看直播的也有話,陽奈感激不盡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角色介紹(影片)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One with One(全員)

這首開始全員都換了衣服

沒錯,就是那白白的

然後就很忙、攝影師也很忙,我眼睛也不知道看哪裡好

接下來舞台就會開始動,你就會體驗到什麼叫<偶像在我頭上>

而且還是透明的

只有我覺得這首歌很像是遊樂園主題曲嗎?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MC

這次的主持人(?)是中島ヨシキ

很榮幸跟大家介紹這次共同衣裝,沒錯就是白白的

然後大家就開始各種展示,脫的脫、擺Poss的擺Poss、揮手的揮手、轉圈圈的獨自美麗

重點是,為了要展示新衣服還很貼心地移動給觀眾看

然後就一團混亂舞法受控

就有一位小可愛說:「這脫了大家就會尖叫呢(指外套)」

謝謝天才的提議

於是主持人大大就強制、大家、一起、脫了

那時候大概是全場觀眾最大聲的時候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真不騙你)

從這邊開始後就是每團會講一些故事(飯店)、曲子啥啥啥的

流星隊

Ra*bits(一開始是講鬼故事沒錯哈哈)

from Switch(兩個人加起來就是つむぎ)

Crazy:B(被拖出來收尾的たすくん、因為前輩們在唱歌的時候都擅自加一堆東西導致たすくん快要不能收尾、因為想要跟著一起發揮但是找不到時機的たすくん、然後たすくん開始害羞說再這樣下去他要回去了)

流星隊(因為發現大家都很認真講,結果發現自己隊在講鬼故事,決定改過自新)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Love Ra*bits Party!!、Knockin' Fantasy、夢ノ咲流星隊歌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Crazy Roulette、I ”Witch” You A Happy Halloween!、Joyful×Box*

從這邊開始我簡稱<洗牌大合唱>

每個組合分成兩半跟其他成員一起合唱,嘛不是完整版就是了

總之就會有那種奇怪的景象(?

帆世雄一さん在唱兔兔之歌

兔兔成為了過激背德Crazy:B

Crazy:B完成了他們的英雄之夢

一定、一定、一定要跟大家講...

Crazy Roulette的「さあ、こいよ」比留間俊哉さん,唱、的

必須要說,那殺傷力不是蓋的

我得到的衝擊也不是蓋的

所以請各位,敬請期待(?

最終兔兔還是學壞了呢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デートプランA to Z

你絕對沒想到,門一打開,大家都叫得跟鬼一樣

沒錯,我們的神秘嘉賓...細貝圭さん來了!!!

但我先說,我早就知道他會來,因為前一天我先被暴雷了

而且還是他本人自己暴雷(請把我的驚喜感還來)

這告訴了我們,演唱會前一天不要滑推特

不過他出來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叫得像鬼一樣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喔對,他們還有準備花束

我以為是唱完會丟給幸運觀眾,結果是展示給我們看他們的個性拿花法

都不錯,只是明明我們才剛交往你就要結婚,太刺激了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Temptation Magic(from Switch)

間奏的部分把我頭都快甩斷了

這就是我隔天起來脖子痛苦的原因

不得不說,生バンド真的是太讚了

即使是現場,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大螢幕看到夏目的魔法

請給我再來一首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ヒカリスペクトル(Ra*bits)

到這首的時候官方使出了泡泡攻擊(?

導致我方來不及應對

最後只能陣亡在泡泡的夢幻之下

謝謝官方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Crazy Anthem(Crazy:B)

這是一個天城燐音拿著(明明就是扛著)行李箱卻沒有人要幫自家隊長的故事

最後丟在地上沒人管(?

其他三人紛紛看不下去所以稍微(意思一下)拿了一下

最後行李箱來到了正中間

然後大家都在行李箱的四周搖來搖去,超級可愛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感謝行李箱的友情演出~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Heart Heat Beat(流星隊)

最後一首壓力給到了流星隊

給大家帶來的是他們的心(並不是)

到這裡的時候我就有種:「蛤,要結束了喔...」

沒錯,看不過癮ㄚㄚㄚ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Surprising Thanks!!(全員)

又是一首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看得我

這邊開始+了圭ちゃん進來一起唱

然後攝影師都只切那幾個人的畫面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あじ給的特別多哈哈哈)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ONLY YOUR STARS!(安可)

沒有錯,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安可曲

也是真的沒想到的神秘嘉賓

但是,我在前一天又被暴雷了(就說不要滑噗浪了)

柿原徹也以及森久保祥太郎

完完全全震驚了全世界,我還一次次地告訴自己為甚麼(?

真的沒想到...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從初代玩到現在的朋友們一定比較有感觸

我就更有感覺並且想爆哭了

想當初我可是從開服就玩到現在(雖然對於活動沒有那麼認真)

我見到了從北斗聲優細谷佳正變成前野智昭的瞬間

陪伴了我這麼多年的Trickstar,聲優本人都沒有出現在演唱會過

所以當カッキー跟祥ちゃん一出現的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進入了合奏的世界,而且你們真的是都沒有變過

希望下次看到你們的時候是全員出場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我永遠等你們~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MC

這時大家都換成了白T,開始虛寒問候(?

每位聲優們一個個致詞

到現在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渡辺拓海的生日(歌)

野島健児的「最後首尾真的要靠我嗎?!」

淳さん的HiMERUもそう思います

看起來快要忍不住哭的ともくん

あじ對Crazy:B愛的告白以及たすくん說因為有大家在,才會有他們

明明是我們才要說謝謝你們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あんスタ Day2 感想><BRAND NEW STARS!!(全員)

最終還是來到了最後一首

看到大家笑著唱出這首,我也很感動

みんな、大好きです。

 

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來自官網照片http://twitter.com/stars_castlive)

 

 

能和你們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也謝謝你們辛苦,成為了我一輩子的回憶

希望有之一日,能夠面對面見到你們

(必須告訴たすくん他到底有多棒,我到底有多麼支持他)

也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讓我們下次相見あんスタ スタフォニDay2 感想><

(也許是在明年2月的演唱會...?)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