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偶像夢幻祭、合奏)

*月永レオX你

 


「我就拜託你拉〜真的不能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參加嗎?」電話另外一頭傳來撒嬌的語氣,你不禁想到跟某人一樣。
對方算準了你的午餐時間,只要是休息時間你就絕對會接她電話。
你嘆口氣。「你連婚禮是甚麼時候都沒告訴我就要我參加?」
「下個月月底!確切日期已經在寄過去的邀請函上了。」
你看著對方安排好的氣勢就是讓你無法拒絕。
雖然你嘴上敷衍著回答,可卻把當天的日期畫上小星星並且註明。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她期待地說。「我是希望你來幫我挑婚紗。」
你一臉問號。「這不是新郎的工作嗎?」
「我老公當然幫我挑好了。但還有其他套要選,你就來幫幫我吧?」你現在終於知道撒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這種說法了。
你多年來的閨蜜要結婚了。
她比你大幾歲,從高中開始她跟男朋友的關係都很穩定,如今接到她們要結婚的喜事你也替她感到開心。
在以前你們就像姊妹一樣互相扶持,不管多大多小事對方都一定會參與在其中、形影不離。如今像結婚這種人生大事她也一定會找你出席。
如果可以的話你當然想在婚禮上擔任伴娘,但ES這些堆積如山的工作可是直接讓你放棄。伴娘的工作又多,你也怕無法兩邊兼顧,因此在閨蜜還沒有提起的時候你就馬上先提出拒絕了。幸好對方並沒有在這地方跟你堅持。
這些年來你雖然沒有常常跟對方見面,但手機裡的聊天紀錄也是每天都在刷新,包括你在工作遇到的瓶頸、新奇的事物、同事們的好意、學校的經歷等等你都會不吝嗇地與她分享。
雙方寒暄完掛掉電話後,閨蜜傳給了你挑婚紗的日期,並且囑咐你不要一個人來。
身為閨蜜,在帶其他人去挑婚紗甚麼顯得多不好意思,至少你自己是這麼想的。可惜對方就是鎖定你要帶著某人來。
「她絕對是故意的…」你喃喃自語。
雖然自己是多麼不願意,可心裡卻有一絲絲小期待。
你本身不討厭幫別人挑衣服,不過提起你的興趣是婚紗的設計。正在負責各偶像的專用衣裝的你是不會放過任何取材機會。
因此作為回報,你決定送個禮物給多年的好閨蜜,恭喜她結婚。畢竟兩手空空而去也不符合你的個性。
於是你左思右想翻開了筆記本,確認好大家的行程後拿起手機,在對話框裡面猶豫很久。打了又刪,打了又刪,你就這樣糾結了五分鐘許久。
如果可以的話你當然不想麻煩他們,但是除了自己喜歡的偶像來送祝福,你也想不到有什麼讓你閨蜜覺得驚喜的禮物了。
『有個小請求想請大家幫忙…』你膽戰心驚地打了開頭。
『什麼?』秒回的是瀨名泉。這把你嚇得不輕,手機都快拿不穩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附和與問候。看來你沒有打擾到他們。
所以你決定直接切入主題。
『我想請大家來當我們婚禮的特別嘉賓…如果沒空的話當然不勉強!』
一陣沉默,明明迅速已讀但卻沒有半個人回應。
你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令人引發誤會的『我們』。
而訊息的另外一頭,Knights五個人正面面相覷。彷彿剛剛看到的都是自己的錯覺。
一分鐘過去,感覺他們才回過神來。
「怎、怎麼回事?!」
「什麼情況?!」
「要結婚了?!」
「呵呵…」
「結…婚…」
練習室就這樣熱鬧了起來,但隨後又馬上安靜,大家像是靈魂出竅一樣。
身為王的朱櫻司關上了燈,並且叫眾人迅速坐好。
他打開了桌上的檯燈,雙手托住下巴,眼神犀利。一臉家裡財產被歹徒私吞了的表情。
「諸位,現在姐姐大人在何處。」
「據剛剛ES軍事高層消息傳來,目前在電梯裡。」
所謂的高層消息是靠跟你私訊而來的。
「很好,行動吧!」司一聲令下,Knights全員都開始行動了起來。
就是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時,自我主義的眾人就會異常的團結。
這時你正在前往辦公室的電梯裡,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樓層一到,在你面前的電梯門打開。你見到三個人威風凜凜地站在那。
「剛好你們都—」你話都還沒說完就直接被帶走了。
現在的你滿是問號。
像是被逮捕一樣,你左手被朔間凜月牢牢捆住,而右手則是被鳴上嵐架住,走在最面前的是瀨名泉。他手中講著電話,像是隨時在回報情況一樣。
「人抓到了。」這是你唯一能聽清楚的話。
原來如此,我被綁架了。你心想。
但是沒甚麼實感,你也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這整場綁架行動是由末子司來主導一切。時間的規劃、時機的掌握他可是都拿捏得很好,並且每個人都會安排到適當的工作。
例如正在練習室裡調整桌燈光線的月永レオ。
他認真的臉龐讓你根本無法直視手上電線是多麼的混亂。
順利抵達到練習室的你被帶到桌燈旁。要不是桌上放了格格不入的抹茶跟和菓子你根本就是要被審問一樣。
「那個…」你怯生生地開口,決定豁出去了。
「姊姊大人是被威脅了嗎?!」說著,司就跳了起來。「一定是那個Crazy:B的天城燐音來強迫姊姊大人!」
「為甚麼結婚這麼重要的事沒跟人家說呢?」嵐雖然表面上在笑,但拳頭可是隨時都準備好了。
「到底是哪個沒眼光的男人看上你?」泉嫌棄地說。
「這樣不行喔〜」與黑暗融為一體的凜月亮出他的雙眼。「不是說好要陪在我身邊一輩子嗎?」
「不行,絕對不行!」レオ拍桌。「爸爸我絕對不允許!」
你眨眨眼。
很明顯他們搞錯了什麼。你面前的人也搞錯了甚麼。
「結婚的…不是我。」
五個人都愣了愣。
經過你簡單的解釋後,Knights全員又恢復到平常的模樣。
「如果說大家都很忙的話不勉強的!」你再次強調。
工作甚麼的當然很重要,你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私人請求讓他們變得更加忙碌。凡事適度就好。
然而沒想到的是,大家都躍躍欲試。這跟你想像中的情況不一樣。
你以為大家會以工作繁忙或是因利益不高等等而推掉的,畢竟幫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小粉絲當婚禮嘉賓的確太過奢侈。
連你自己也這麼覺得。
瞬間你腦海裡浮現了自己結婚的場景。禮堂裡大家都和樂融融的。
有史以來最多嘉賓的婚禮,ES偶像們全體出動。
想到這你就莫名地害怕。
「嚶嚶…」這時撒嬌怪默默地竄到你旁邊。
長期寫譜而纖細的手指滑入你的手心,見你沒有反抗後緊緊地握住。
趁大家在討論曲目的時候你偷偷往旁邊看一眼。
只差10公分這小獅子就要貼上來了。

「為甚麼事先不跟我說呢?」レオ嘟著嘴,表現出他的不滿。
「因為是共同工作,所以我就想說在群組裡跟大家一起講…」
但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誤會。
「我指的不是那個!」他停下腳步。「我還以為你要丟下我跟別人私奔去了…」
這小獅子越說越委屈,強烈表示需要你哄他。
你抬起另外一支空出來的手,摸著他的頭。
「要私奔的話也是跟レオ前輩一起呦。」
他很明顯心情有好些。「要抱抱跟親親才會好。」
但能有甜頭他是不會放過的。
見レオ要朝你撲上來,你趕緊制止他。「等、等等!。」
「不行?」他認真地開口問。
你能感覺到自己臉紅了起來。
他一臉嚴肅地跟你解釋附近都沒有人加上天色已晚,根本不會有人看到的理由成功說服你。聽的你都覺得這人不當偵探真是太可惜。
「下不為例喔。」
他成功撲到你身上,在你懷裡蹭了蹭。歡悅的表情讓你看的小鹿亂撞。
跟月永レオ交往是甚麼感覺,大概就是跟一隻很可愛的小獅子生活的盛景吧。你一直都這麼想,因為獅子要順毛,他也要順毛。但獅子愛不愛撒嬌你就不知道了。
你輕輕在他唇上吻了一下,正當你以為順利結束想要逃時,他把你抓了回來吻得更深。
自從被泉前輩帶去國外之後,レオ回來比之前還要更加黏你了。
你還記得那時候他一回國就吵著叫你去機場接他,可你因為專用衣裝的關係所以抽不出時間,所以他只好氣呼呼地帶著行李到你辦公室等你理他。以你當時的視角來看,就是一隻頭髮凌亂的小獅子因為你丟下他而生氣所以纏著不放。
你知道這對你工作來說是有點無理取鬧,但你卻很樂意去寵著他。
他就是仗著你喜歡他所以才這麼任性,並且也會越鬧越大。但他還是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假設真的打擾到你,他也是會適當收手,想盡辦法讓你氣消。
就好像知道自已該收手不能這麼幼稚一樣。
「我今天可以不去宿舍住嗎?」
「不行。」你知道他又想在你家過夜。
雖然你常常寵他,不過多少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時光匆匆飛逝,來到了你給閨蜜挑婚紗的當天。當然,你也照著她的約定帶著一人前往。
在還沒有問他本人之前,你就覺得他會對這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早早就想好了跟閨蜜的交代。
但你忘了你男朋友根本無法預測。レオ爽快的答應讓你覺得他跟閨蜜是串通好的。
因為你閨蜜的目的就是想見你男朋友。
「等你好久了。」你閨蜜興奮地跑了過來,差點也把手上的婚紗扯下來。
你笑笑地對她說聲抱歉。
「那這位就是…」她看向你身後的人。
「你認識的。Knights月永レオ。」你介紹著,像是經紀人在介紹自家藝人一樣。
你閨蜜露出意味深長笑容,彷彿在期待著下文。
「我是他的男朋友。」你還沒開口,レオ就很自動地補充。
看來很明顯你閨蜜就是在等著這一句,那微笑真是看的你想一拳打下去。但同時也因為這句話臉紅耳赤。
平時就算你跟レオ單獨出去都是避免被認出來,小心翼翼地行動著,能這麼坦然又爽快地承認各自的身分也只有現在這種時候了。因此這突然的一句讓你有些不適應。
隨著你跟閨蜜閒聊的同時也不放過眼前的各類婚紗,而月永レオ則繼續他的日行工作,在附近到處轉轉外加作曲,見到眼前的婚紗他感覺自己又得出不一樣的靈感了。
「果然就跟傳說中的一樣,作曲狂魔。」她評論著。
你看來看去拿起一套在你閨蜜身上比畫。「收收你的粉絲濾鏡。」
「我現在是用『我閨蜜的男朋友』眼光來看的耶。」說完她也拿起一套,審視一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小腦袋在想什麼。」
「沒想什麼阿,畢竟我都要結婚了,下一個就該你了。」你手頓了頓。
這時她看中一套,興沖沖拉著你來到試衣間前。你不禁感嘆女人購物的速度真的不是能跟男人比的。
你在外面等著閨蜜,視線不自覺地往レオ的方向看。
他在沙發區拿著筆描繪出屬於他的音符,輕輕一揮,優美的曲子就會從紙張裡浮現出來,彷彿就像指揮家一樣,為每一節音符找尋自己所在。
而對他來說,他的所在是Knights、是你的懷裡。
自從知道他為Knights所做的一切之後,你就不想放任他自己一人獨處。
你不想讓他一人獨自背負著些不屬於他的東西,你也不希望那些東西成為他人生的絆腳石或是被攻擊的對象。而你能所做的,就只有待在他身邊。
至少不要讓他一個人戰鬥。
照泉前輩所說的,不能讓他再壞掉一次。
「怎麼樣?我覺得這套不錯。」你閨蜜從試衣間裡走出來,不忘還給你轉一圈。
「感覺腰部有點鬆,不如改貼一點會顯得好看多。」
「不愧是有在做衣服的人!」閨蜜對你的評語感到非常滿意。「那就這套了。」
她趕緊拿著婚紗衝過去跟服務人員講了一堆,你看的不禁笑了出來。
果然要結婚了就是會不一樣。你心想。
「接下來—」她突然拉住你。「來挑你的禮服了。」
在你充滿問號的同時她已經拉著你四處挑了。
在你還沒表示出疑問時閨蜜已經挑中了一套,並且迅速地把你推到試衣間。過程中完全沒有給你抵抗的機會。
「為甚麼我也要試?」你不解的問。
「身為我的閨蜜,禮服這部分當然不能有所差別。」
你看著手中的禮服,在盯著身後的門。你知道你是逃不掉了。
閨蜜給你挑的禮服是露肩款的蓬蓬裙,為了要貼合你的身體曲線,腰部的甲馬式完美地凸顯出了你的好身材,白色的裙身佈滿了藍色玫瑰花,後面深藍色的大緞帶延續了裙襬的長度。
你知道,這件根本不是甚麼禮服。是婚紗。
剛好到一個段落的レオ注意到你們的動靜,悄悄地探出頭,看到你一臉茫然地被閨蜜塞了一件禮服後進到了試衣間。
此時你閨蜜轉過身正想要叫他的時候正好對上視線。
「聽說Knights的粉絲福利都很好?」你閨蜜笑著。
「說起來好像有跟我提過!」他想起來你之前有跟他提過閨蜜是Knights的粉絲。
「那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レオ點點頭,他向來都不太拒絕粉絲們的要求。如果是自己無法達成的願望,他也會想盡辦法用別的方式讓粉絲感到開心。
「我希望,能保護好我所愛的人。」
你閨蜜往試衣間的方向看去,他馬上就明白了什麼。
「她傷痕累累,我一看就知道了。具體是甚麼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她愛著你。」
月永レオ的腦海裡浮現出了許多畫面。
從回歸到校園的那一刻開始,他其實是不奢求甚麼的。他只是想要為那時候的Knights推一把,也沒有打算要繼續待著。
レオ什麼都想好了。但是,他不知道你的出現。
而這個出現像是導火線一樣,讓他開始謀生了想要待在你身邊的慾望。
在你身邊他可以遠離紛爭、逃脫世界的束縛,就算自己什麼都沒有但只要想到你,就好像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他喜歡待在你身邊。
會有溫暖、會有靈感,還會有你對他的愛意。
雖然你從來沒有表示過自己的心意,但他知道在你心中他的存在是不一樣的。情人節的巧克力、你親手做給他的便當、隨身為他準備的紙筆、永遠知道他的所在,這些全部都是他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這份只想要屬於自己的強烈情感讓它形成了佔有慾。一開始他不知道那是愛,他只是一味的對你自私、任性,久而久之就產生了依賴感,直到最後才知道,自己這麼需要你是因為源源不止的喜歡。
「希望騎士大人能完成他的使命,保護好他所愛的公主。」你閨蜜說著。
他其實知道,你一直以來都不跟他撒嬌。
原本以為是你太害羞才不敢表達自己的任性,後來他才察覺到,是你不會在別人面前撒嬌。
他猜想著是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讓你有所拘束,但其實是你顧慮著他所以才埋在心裡。
他有說過靈感總是在你身邊源源不絕,從譜面上看來只是簡單的音符,但卻是與你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你也知道,所以想讓他永遠保持著幸福的回憶。
如果你的負面情緒影響到他,寫出來的曲子也會遭受改革,你會認為是自己間接抹殺了一首首名曲。
即使自己不幸福你也不能牽扯到他。
此時,在試衣間裡的你還是乖乖地換上那套婚紗。你原本想著穿婚紗是一件麻煩的事,既耗時又費工夫,而你閨蜜似乎就是考量到了這一點,特地給你選擇了自己一人也能穿好的樣式。
你看著鏡中的自己發呆。雖然不是自己要結婚,但腦袋卻有種不清醒的感覺。
婚紗整體穿在你身上並不會特別難看,反倒是覺得頭上少了些什麼,因此下意識地想找出能夠陪襯婚紗的東西。
看來看去,你在這個試衣間裡發現了頭紗,似乎是剛剛閨蜜試完放在這的。
你很自然地拿起來蓋在頭上,整頓好髮型跟頭紗的角度後,愣了幾秒。
這是你自己完全都沒有看過的另外一面。
「好了嗎?」門外有人在喊你,可你卻不理會。
心臟的跳動好像在提醒你些什麼,身上的婚紗似乎在跟你談論什麼。原本以為結婚對你來說會是很遙遠的事情,可是就在這麼一瞬間,你卻覺得非常真實。
就好像你真的要結婚了。
而會一直永遠愛著你的新郎,正在外面等著你。
你開始緊張了起來。
門被輕輕地拉開,你嚇得趕緊回頭。
那麼一剎那,你好像看到了他穿著西裝,笑著向你伸出手。
月永レオ很明顯地呆住了。
就像那時候,他不知道你會來跟他告白。
他覺得自己既幼稚又自私,連生活能力都沒辦法自理的男人是無法擁有你的。可是你卻不嫌棄他,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自己。
他看到了從來沒預想過的場景,你笑著對他說自己很幸福的畫面。
「竟然擅自出現在我腦海裡……」レオ喃喃自語。
而且是你最美的時候。
正當你腦袋處於混亂之中,他朝你走了過來。門關上的同時他也緊抱著你。
你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輕輕地喚了聲他的名字。
因為身高的關係他的頭剛好可以埋在你的肩膀裡,你透過背後得全身鏡也看不見他的表情。
他小聲地恩了一聲。
「因為我丟下你一個人?」你溫柔地說。
他搖搖頭。「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你陪著我。」他抬起的頭。
所以不是一個人。你讀出了後面沒有講的字句。
「以後的每一天我也都會陪著你。」你閉起雙眼,靠著他的額頭希望能傳給他安心感。
「結婚也只能和我!」
你笑了。「那當然。」
他搖搖頭。「不行,你要發誓!」
你牽起他的手食指緊扣,誠心誠意地發誓。
但レオ突然嚴肅地跟你分析起來。像是昨天你不小心跟瀨名泉的身體接觸,還有朔間凜月餵食給你的場面跟鳴上嵐不經意的擦嘴動作,以及朱櫻司覺得不明顯但其實非常明顯的撒嬌。
在你眼中可能沒甚麼,但對他來說每件事情都可稱做對他的「不公平」。那些身為男朋友的權力竟然這麼輕易被人剝奪,平時不在意面子的他換到這種時候,就會莫名計較。
「我、我下次會注意的!」本想反駁的你見到這氣勢也只能示弱了。
他滿意地點點頭,一臉放心地模樣。

完成閨蜜挑婚紗的任務之後來到了婚禮當天。
你在Knights休息室裡確認好他們的衣服。
「我記得今天要結婚的人不是你吧?」泉對你的表情感到嫌棄。
幫他們整理服裝時你的手都是在抖的。
你也說不清這感覺,就好像身體會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
明明就像是泉前輩所說的要結婚的不是你,但還是停不下來這份緊張感。
「說起來怎麼都沒有看到那傢伙?」泉繼續發問。
「在這裡。」大家紛紛看過去化妝間的角落。
レオ正在專心地寫曲。雖然這個狀態也不是不能打擾他,但既然他已經化好妝也穿好衣服自然沒有理由打擾他。
你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差不多後匆匆離開休息室。離開時還不忘往他的方向看去。
「姊姊大人這是要去哪裡?」你走後司提出了疑問。
「好像是要去換衣服,伴娘禮服〜」凜月故作神祕地說。
「可以好好期待下妹妹醬的模樣呢!」嵐看起來很興奮,但心中卻有一點遺憾。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能由自己的雙手來幫你打造妝容。
這時在作曲的レオ手頓了下。他想起那天你穿起婚紗的模樣,臉瞬間紅了起來。
只可惜在角落的他是背對大家,因此沒有人發現他的臉頰異常紅潤。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已經換好伴娘禮服,踩著高跟鞋前往閨蜜化妝間的路上。
你敲敲門進去。「是我〜」
此時你閨蜜已經換好進場時的婚紗,臉上的妝容也很完美。
她一見到你來立馬抓著你問。「會不會不好看?!萬一他不喜歡怎麼辦?」
如果是平常的你一定會對她說「沒關係,他不喜歡我喜歡就好了」,或是「我也這麼覺得,要不你別結婚了」等等之類的開玩笑語氣。但是今天好像不能這麼鬧。
因為你閨蜜現在的模樣感覺經不起一點點玩笑。
你握住她的手。「看著我。」
她忍著淚水看向你。
「身為你多年來的閨蜜怎麼可能不知道對方愛不愛你。」你笑著。「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跟你走到現在,也不會選擇站在這裡等你出現。我相信,他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愛你。」
過了幾秒後閨蜜終於露出微笑,像是聽進去你說的話一樣。
「就像是…你跟他一樣?」她問。
不用想你也知道你閨蜜的意思。
「這就要問你了呢,我的多年閨蜜?」
多年來的默契你們兩個都不用說,彼此心裡都知道答案。
而且那個答案也是永遠都不會改變。
「準備好見你的老公了嗎?」你幫她整理最後的裙襬。
「放馬過來吧!」

與閨蜜分離後你坐在貴賓席等待新娘的出現。你四周雖然都是空位顯得冷清,可心裡卻是期待不已。
音樂響起,燈光稍微變暗,門口的大門被緩緩打開。一位潔白的新娘子從裡面走出。同時,你給閨蜜的驚喜禮物也悄悄冒出。
閨蜜進場的同時Knights的五人也優雅地唱著歌,像是在為公主進行加冕儀式一樣既神聖又壯觀。
為了今天的婚禮,你特地為Knights全員都設計了新服裝。
搭配新娘子潔白的婚紗他們衣服的色彩都選擇較不鮮豔的綠藍色,因中世紀的設計似乎對他們有些拘束,所以改成像是西裝外套的感覺,扣子的部分也依舊保持著馬甲式外衣的樣式。而你私心的部分則是他們披風,你一直都覺得披風才是整體的重點,所以比起衣服的設計你反倒在披風的調整下花了很多心血。每個人的身高都不同,為了避免干擾到他們的動作,你也在長度上做了修改,因此可以說是配合不同人做出的不同服裝。
至少你最後在為他們調整服裝時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
你可以看到閨蜜愣住的表情,來賓的驚訝,還有受到注目的五人。畢竟誰也沒想到竟然花了重金請來小偶像們還為自己的婚禮唱歌。
レオ在開唱的同時眼神都專注於進場的新娘上,但下意識地還是會想要找到你的所在。彩排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他們只有被告知走位的方向,並沒有告訴他們座位是和你排在一起的。
他想要知道你是否有在注視著他、你是否有在聆聽他的歌聲、你是否也像他們一樣幸福。
像是心有靈犀,亦或說是直覺反應,你視線總是會不自覺地會想往他的方向看去。
歌曲結束,主角新娘也走到新郎的身邊了。你看見閨蜜的手被對方緩緩握著,臉上的幸福從遠處就能看的出來。
他們真誠地交換著誓言,小心翼翼地為對方戴上戒指。這些在電視上又常見的景象到了你面前卻是的如此高尚。
看到閨蜜含著淚偷偷向你揮著手,你終於忍不住哭了。
明明對方也快要落淚,結果先哭的竟然是自己,令你也沒想到。
你也知道在這種場面哭出來是非常丟臉的,可眼淚卻控制不住。
突然,有人環住你的腰拉了過去。
「這樣的話就沒有人看到了。」他用好角度,讓你藏在他的披風裡。
你含糊不清地喚了聲他的名字。
「讓我來…保護你了。」
他知道,你想要在這一天笑著護送自己的閨蜜。
從剛剛到現在你的忍耐他都看在眼裡。你越是忍著,他心裡就越是難受,像是看不見的刀一把把刺進心裡。
至少這時候,你可以選擇依靠他。因為他來到了你身旁。
他發現你需要他。
「謝謝。」你也接受了。
你現在不是一個人。
他拍著你的背。「乖寶寶不哭〜」
你想繼續哭下去的衝動瞬間沒有,反而笑了出來。
「這次的任性就由我來幫你消滅吧!」
這時突然有人喊了你的名字,你嚇得差點跳起來。
你驚慌失措的表情讓レオ笑了起來。
「是你閨蜜在叫你喔。」他順道擦乾了你眼角旁的淚水。
在你抬頭望向閨蜜的那一瞬間,一團東西突然飛到你手裡。
你看到閨蜜朝你投來自信的微笑,以及眾人的祝賀,只除了某四人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你身後的男人。
閨蜜剛剛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完美地來個拋物線,把手中的捧花精準地送到你面前,導致你還沒有發現事情的不對勁。
「原來是想結婚了呀!」レオ一把摟著你,面帶微笑像是在跟大家宣布什麼。
你看著手中的東西,在轉頭看向旁邊的男人,最後再把視線放到你閨蜜上。
「等等等等等等等—」你下意識想要把捧花丟出去,可身旁的レオ卻把你的手抓得緊緊地。
「看來下次結婚得是我們呢〜」他露出天真無害的表情。
你閨蜜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把捧花交給你以外的人,也怕你不老實接受,所以只好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丟到你手裡。剛好你旁邊的男人又轉移了你的注意力。
完了。你明天不敢去事務所了。
「雖然求婚儀式很重要―但現在還是趕快離開現場會比較好!」他立馬把你扛在肩上,頭也不回地衝了出去。
「等等―裙子!」
當你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都抓不到レオ的時候,遠處傳來瀨名泉的吼聲。
這下你懂為甚麼要跑了。
你悄悄探出頭,Knights其餘的四人正追在你們後面跑。感覺每個人都是提刀來找你們的。
「等等レオ!請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結婚甚麼的人家可不想要來第二次衝擊阿!」
「月ぴ一直瞞著我們到現在嗎?」
「給我停下!被我抓到你們兩個就完了!」
你正想表示自己也是無辜受害者時,他喚了聲你的名字。
「要抓好喔!如果被セナ抓到的話可是要嘮叨很久。」
你知道後果,但你是還是選擇了緊抓著他。
因為說好了要一直在他身邊,也答應了會跟他永遠再一起。
他就是仗著我喜歡他才會任性、愛鬧。可是沒辦法,誰叫你也喜歡他呢。
你笑了出來。
「這下我也是共犯了。」
「喔〜inspiration感覺要浮現出來了!」
「レ、レオ,司他們追上來了―」

 

就在這一天,我在這世界上重要的人找到了他的幸福。他希望我也能過得像他一樣幸福,所以他將那個使命託付給了我最愛、最重要的人。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已經很幸福了。

 


是這樣的...最近很多人都在結婚、生小孩

我身邊都圍繞著這種話題,在加上洗牌劇情看完後((沒錯就是五星真緒

就有了這一篇的存在((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寫到最後也一直卡來卡去

因此也去找了很多靈感,導致別人以為我要結婚了((並沒有

果然還是參加閨蜜的婚禮最好玩了~((各種意義上

希望大家看得還喜歡,但我也要說這大概是我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寫レオ了

這人真的很難寫我真的覺得自己寫OOC了...

還是乖乖去抽六周年的卡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