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Live 乙女向(パラライ、Paralive)

*悪漢奴等居多

*寫嗨了寫嗨了~

 

*故事以BAE為主,私設女主為razzle dazzle的店長,具有減緩別人Trap反應的能力

*目前集數會照著動畫進度走

 

早晨溫暖的陽光灑落在你腿上,配上窗外明亮的街景。今天大概會是散步的好日子。

夏準的事情解決後你難得地睡了好覺。這種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是久違了。

自從Paradox Live開始後你一直都處於淺眠狀態,明明有睡,但是卻越睡越累。只有在吃止痛藥的時候,睡到不省人事。

不過能看著他們三人一起間並肩出門,內心不由自主會感到愉悅。

你津津有味地吃著夏準給你準備的早餐,開始思考今天的計畫。大概時間還很充裕,他還幫你準備了拿鐵。

天氣這麼好,不出門也太可惜。

最後你把目標鎖定在商店街上。這個時間點剛好是炸肉餅的出爐時間。

簡單收拾完畢後你就愉快地踩著高跟鞋出門了。感謝夏準特製拿鐵帶給你的靈感。

想著能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炸肉餅,你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加快,一路上都在哼著歌。

來到了炸肉餅的店家後你也聞到了期待已久的香味,吞了吞口水。

「您好,請問炸肉餅還有嗎?」你滿心歡喜地問。

老闆笑著回答。「喔小姐!剛好出爐沒多久而已。你要幾個?」

此時你的腦袋正在快速運轉。

本想說可以多買點帶去店裡給大家分享,但今天店休,也不知道其他人吃不吃。尤其是BAE三人,感覺夏準跟Anne不會吃這種油膩的東西。

而Allen,也是個未知數。說到底,你也不知道外國人會吃不吃這種東西。

在你無限糾結下,最後估了些量。「15個,謝謝。」

老闆苦笑。「小姐,不好意思。現在只剩下12個而已…可以嗎?」

大概是沒想到你會買這麼多,老闆自己也失策。

你點點頭,笑著說沒關係。等等要來好好想怎麼分了。

拿到炸肉餅的瞬間,你就迅速地先解決了一個。

冒著熱氣的炸肉餅散發出十分誘人的香味,咬下去的瞬間鎖在肉裡的湯汁瞬間爆發出來,一整個就是幸福的味道。

果然選擇跟炸肉餅約會是正確的選擇。

「那麼,剩下的要怎麼分呢…」你喃喃自語。

就在你苦惱之際,視角裡出現了熟悉的人。橘髮少年在你面前十分顯眼。

「紗月?」你不確定地喊了一聲。

對方聽到聲音迅速回過頭。

「大姐頭?!」他驚呼。

果真是本人。

在他旁邊的還有北斎跟玲央。看來是高中三人組獨自出來。

你向他們揮揮手。「出來買東西?」

「是呀~都要怪某人把手機用在飲料裡,大哥才勉為其難同意買一台新的。」

「蛤?!還不是因為你擅自拿我手機課金!」

今天兩人也是充滿活力呢。

「對了,我剛買了炸肉餅。」你舉起袋子晃了晃。「要吃嗎?」

「要!」三人異口同聲。

看著他們快樂地享受炸肉餅,你瞬間有種想要把三人養得白白胖胖的感覺。

吃完你給的炸肉餅後,他們還很有禮貌地向你道謝。真的都是一些好孩子。

你摸著玲央的頭。「我們都認識多久了,不用道謝拉。」

「大姐頭…一直都很疼我們。」現在換北斎摸你的頭。

「因為是家人嘛。」紗月笑著說。

這些孩子一直都把你當成他們家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與依織相識的早,他們已經很習慣你在組織的存在,會把你當成姐姐一樣來對待,你也像依織那樣疼著他們。雖然在組裡的時候也常給你添麻煩,但你認為他們都是乖孩子,偶爾犯錯很正常,而且還會主動跟你認錯。

你不介意多幾個弟弟。

「大姐頭要和我們一起回去吃飯嗎?」看來是想多爭取與你相處的時間,玲央主動發問。

所謂的『回去』,大概就是指回他們家,也就是翠石的據點。這時間點明顯是依織起床後的時間,再加上今天是假日,看來大家都會待在家。沒有意外的話。

你陷入了猶豫。

見你遲遲沒有回應,北斎緩緩開口。「善哥做的飯…很好吃。」

竟然來這一招嗎。

的確你很久沒吃到善哥做的飯了。說不心動,是不可能的。

「而且,大姐頭也很久沒有在我們家吃飯了。」紗月在一旁補充。

自從你離開翠石組之後也很少與他們見面,只有在他們生日或是Live才會特別見面,而且見面的地方多數都是CLUB CANDY,也不是甚麼好敘舊的地方。

經過眼前三人的極力推薦和撒嬌、慫恿下,你最終還是答應了。

不過礙於手中的炸肉餅,你和他們說自己要先去一個地方。

 

炸肉餅的分發對象有著落後,你和三人說要先去給他們,三人也是很爽快地同意。

你們一路上聊著這幾天發生的趣事、學校的作業、難起的被窩、善哥的料理以及大哥的事。想到什麼就聊什麼,這是你們之間常有的。

不知不覺間也抵達了目的地。你敲敲門,試探地走進去。

由於不是營業時間來訪,店裡比平常冷清許多,沒有燈光、沒有音樂,但調酒吧檯還是有你認識的人在。

「難得見你在這時間點來。」他的語氣並沒有排斥你的出現,反倒溫和許多。

你笑了下。「剛好有事。」

「匋平還沒醒喔。」西門老師以為你是來找他的。

也是,以匋平那非常不正常的作息,中午會醒來根本是不可能的。

「沒關係,我只是來送東西的。」你拿起手中的袋子。「給你們的慰勞品。」

你還特別強調是剛出爐的。

西門老師接過袋子,看見裡面的東西後馬上叫廚房的四季過來。

四季見到你親切地打了聲招呼,你笑著跟他說不用這麼拘束沒關係的。

「趕快吃吧。」

「謝、謝謝。」

看到四季吃起了炸肉餅後,你也表示自己該告辭了。

當然,匋平跟Ryu的份你也有留給他們。

走出店外的時候你還在思考剩下的份要怎麼辦。但眼前的三人迫不及待等著回去,炸肉餅任務只好先放到一旁了。

 

「我們回來了!」

「喔,歡迎回來。」善剛好在門口迎接你們。

三人齊聲地說他們帶了客人來。你從北斎身後探出頭來。

正想大聲喊出來的善被紗月給制止,原因是會造成鄰居抗議。

你苦笑。看來三人沒有提前跟家裡人通知。

「比起善哥的驚呼,是不是應該要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大姐頭的午餐阿?」玲央提醒。

善意識到事情的重要性後,迅速前往廚房。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洗手。

你本來是想去幫善一些廚房事務,但由於自己太久沒來,他不忍心讓你幫忙。於是你留下炸肉餅後就被打發到客廳去。

你和玲央還有北斎留在客廳,他們對於下禮拜的小考好像很有信心。至於沒有信心的那一位,現在在廚房幫善的忙。

可能是覺得你無聊,亦或是想促進你與大哥的發展,玲央和北斎對視了一眼。

「大哥應該在他房間裡喔。」

突如其來的一句,你愣了下。

「好不容易都來了,就去一下下嘛。」

最後你還是敗在玲央的懇求下,來到了他的房間門前。

你覺得自己不能繼續輸在玲央的撒嬌下了。

久久沒來,其實你也不敢保證這是他的房間。來這裡的路上你都是憑著以前的記憶走。

你輕敲著拉門。「依織,我進來了喔。」

裡面沒有任何動靜,但你還是踏了進去。

房間裡沒有任何人。

「是真的不在阿…」你喃喃自語。

依織的房間很乾淨,每個東西都有秩序地放好,地板和天花板像是都有在定期清掃一樣。一般人進來大概會很難想像這是他的房間。

雖然你覺得有一半是因為善很努力在維護家裡環境。

正當房間沒有你想要尋找的目標時,櫃子上的相框吸引了你的注意。剛踏出房間的小腳又收了回來。

看著櫃子上一個個相框,有一個特別讓你過目不忘。

照片裡是一名少年跟一名少女,從長相來看你不難看出是誰。少年的表情充滿了嫌棄,似乎不是很滿意旁邊少女的胡鬧,因此頭稍微往旁邊撇了撇,但少女並沒有任何理會,而是朝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

那是你拉著依織叫他陪你拍的合照。

還沒成年的依織會把自己打扮地跟組織一樣的穿著,彷彿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大人一樣。而你的笑容正是屬於自己該有年紀的表情。

儘管照片裡面的少年有多麼不情願拍照,但他的動作還是出賣了一切。

「他那時候有摟我?」

你沒有這段記憶,只記得他很不想拍照。甚至還想把相機搶來,將照片都刪掉。

「在看什麼?」對於他的出現你不感到意外。

畢竟這裡是他房間。

依織湊到你旁邊,想看清楚你到底為何如此專注。

「你竟然留著。我以為你把他丟了。」因為當時有多麼不情願。

他笑了下。「這張也算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你仔細回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

連匋平都沒有一起拍過照,你能跟依織一起拍可說是奇蹟中的奇蹟了。

「沒有被燒掉,真是太好了…」你摸著照片上的自己以及依織。

「是呀…」他也感嘆著。

三年前所發生的那起事件,也就是翠石組襲擊案,所有的一切都被燒掉了。不管是組裡的家人、朋友,都在鮮血之中消失殆盡,留下的也只有他們五人。

「會後悔…讓我走嗎?」

「想聽實話,還是客套話?」他在你旁邊坐下。

你一臉『我們都相處多久了』的表情。

他伸出手,將你的手牽了起來,十指緊扣。

由於他今天都待在家,手自然是沒有帶任何戒指。節骨分明的手指就這麼滑入你手裡,讓你有些不習慣。

「—我那時候很慶幸,你已經不在組裡。不然你也會被捲入那件事裡。」他握緊了你的手。

「可是如果我在的話,說不定能做些甚麼。」老爹也說不定還能活著。

「是阿…我也很狡猾呢。」

希望你在那,又不希望你在。這句話他沒有說,但你知道。

你把視線轉回到原本的照片。

那時候的你們都不知道,會發生這件事。

如果知道了,照片裡的你絕對不會有一樣的笑容

「老爹知道你還留著這張照片一定會很想笑你吧。」

「畢竟當時拍完,立馬就派人給我一張。」他形容速度快到像得來速一樣。

「不是不想拍嗎?真是不好意思硬拉著你。」

你是在暗示他既然討厭拍照,那為什麼不把照片丟了。

「現在的我可不會這麼說了!要拍幾張都沒問題。」他拍拍胸膛表示。

雖然他沒有明說,但你大概猜得到。

因為把照片丟了,就感覺見不到你了。

依織那時候就隱約感覺到你會離開翠石組,當時他的心情也很複雜,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因此跟你鬧了好幾天彆扭。當然你也不知道原因。

等到你離開組織後,他才對這照片念念不忘。以當時的心態來講的確很幼稚。

「不了不了,跟堂堂翠石組的家主大人拍照,那筆錢我付不起。」

「別這麼說嘛~能和我合照的機會可是很少喔。」

你起身,想要放棄跟他繼續對話的機會。但很不巧,今天穿的襪子太滑了。

襪子跟榻榻米,主打的就是一個滑壘。

「喔喔,直接投懷送抱嗎?真是一場不錯的買賣。」你直接摔進懷裡。

看準時機的依織就直接這樣把你給抱起。而且還是以公主抱的姿勢。

「不、不是!這樣是我吃虧。」你試圖反抗。

誰知道他就這樣把你抱出房間外。

「嘛嘛這位客人先不要這麼激動~距離目的地還有幾秒鐘,還請抓好呦。」他笑。

「依織!」

幸好他在進客廳前就把你放下來了。不然被其他人看到可丟臉死了。

「大哥!正想去房間叫你們的說。」真不愧是貼心小紗月。

「你們久等啦~」依織拍了拍他的頭。

正當你猶豫要坐哪裡的時候,善發現了你的疑慮。他直接示意你坐在正對面,也是就是依織旁邊。

雙手合十,大家一同說著我要開動了。

就像以前你在翠石組裡一樣,完全都沒有變。

不管是玲央與紗月的爭吵聲,或是善哥的勸阻聲、北斎關注的微笑,以及依織的捧腹大笑。一切都沒有改變。

不過最讓你懷念的大概是善哥的美食。就跟剛剛的炸肉餅一樣好吃。

「說起來,怎麼只有我跟善有炸肉餅?」依織夾起盤子上的炸肉餅。

看起來善還很貼心地加熱了一下。

「那個是大姐頭買的。」

「因為我們已經吃過了,所以剩下的是大哥你們的份。」

你點點頭,順道喝了一口味增湯。感謝孩子們的解說。

「真是不錯的加菜呀。」

你津津有味地吃著,直到發現有一道小菜是不怎麼吃的。雖然沒有明講,但你還是沒有要嘗試的意思。

羊棲菜(ひじき),雖然是海草的一種,但不管怎麼料理你就是喜歡不上。還記得夏準為了讓你吃下去,不停在洗腦你他對健康以及美貌是有多麼好,但實際上你都偷偷推給Anne和Allen吃。

大概是對於羊棲菜的怨恨太深,連一旁的依織都注意到了。表面上他裝作毫不在意,但手可是在偷偷行動。

他用自己桌上的波菜跟你換了羊棲菜過來。一連串動作乾淨俐落。

你裝作若無其事地吃掉,完全沒有引發任何嫌疑。完美犯罪。

如果說目擊者的話,大概就只有在你身後的Luna而已。

吃完午餐後你提議幫忙去洗碗,結果就被依織跟善給抓回來了。

你把在走廊的Luna叫了過來,打算用摸貓來排解你不能洗碗的怨念。也幸好Luna非常的捧場,直接賴在你身上不走。

依織喚了聲你的名字,你很不情願地說幹嘛。

「還在賭氣阿~」他戳了戳你臉頰,而你大腿上的Luna見依織靠過來直接大逃命。

這下連貓都沒了。

「你包裡的手機一直在響。」

他很貼心地連同包包都拿過來給你。看到螢幕上顯示一堆未接來電的時候你就覺得有些不對勁。

你點開聊天室的時候就看到珂波汰傳來的一則則訊息,連同未接來電也是。

〈喂,你今天有跟那由汰約嗎?〉

〈他人不在。〉

〈我到處找不到。〉

〈他是不是跟你在一起!〉

〈回答我啊!〉

〈喂臭女人,給我已讀阿!〉

〈該死。〉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未接來電。

你陷入了沉默。原來他在背後都是這麼罵你。

不過回到事情的重點,你今天是沒有跟那由汰有約。

看他這麼著急,你連忙回覆給他。結果不到幾秒鐘,他馬上又傳來。

〈你在哪裡。〉

你想都沒想就直接回覆自己與悪漢奴等再一起。

他已讀的瞬間,電鈴也跟著響起。你不禁覺得時機也太剛好。

玲央覺得可能是推銷人員來打擾,因此打發了紗月過去。大概是花了一些時間見紗月沒有回來的跡象,玲央跟北斎也一起過去。

你遲遲等不到珂波汰的回覆,內心開始有點焦慮。

「我去一趟玄關好了。」依織起身。

你拉著他的衣角。「我也去。」

不知道為什麼你有種不太好的預感,直到跟著依織來到玄關的時候,你愣了下。

「怎麼—阿?」依織的聲音逐漸低沉。

「珂波汰?」

他喘著氣,看起來是用衝刺過來的。

「珂波汰くん?!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過了—我也調查過你們翠石組的事情。因為那事件的關係,唯一留下的據點只剩下這裡了。」

你瞄了一眼依織。可以看出他的表情不像平常那樣嘻皮笑臉。

「所以,突然跑到別人家裡是想幹什麼?」依織開口。

這種宣戰的氣氛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沒聽說他們之間的關係有這麼差。

「我想要跟翠石さん單獨說話。」珂波汰指著你。「還有這傢伙。」

你指著自己,滿臉問號。

「什麼?是想要來打架嗎。」玲央挑眉。

「啊啊?來就來啊!來外面打啊!」紗月跟著附和。

「打架…不好。」你同意北斎說的。

比起說是來打架,你更感覺珂波汰是來談判的。

依織笑了下。「—就是這樣,在這邊的都是我家人,沒甚麼不好講的。還是說,在大家的面前講讓你退縮了?」

珂波汰猶豫了下,不知道怎麼開口比較好。

「發生甚麼急事嗎?難不成跟剛珂波汰你傳給我的有關?」

五人的表情微微驚訝,大概是沒想到你與珂波汰還有交流。

他看向你,像是有了絲絲希望,緩緩開口。「昨天非常抱歉!」

這個道歉不是對你,而是對著依織。很明顯善也愣了一下。

「我對於我所說的全部收回,也會道歉,所以請幫我找那由汰!」

你看著珂波汰。他現在感覺非常脆弱,說話的同時還帶著哭腔。

看起來事情是跟你手機上的訊息一樣。

「依織。」你看著他。

大概是知道你想做什麼,他點點頭同意。

 

「早上起來就發現人不在,不會太誇張嗎?」

「會不會出門去了便利商店?順道去個其他地方。」

眾人開始分析那由汰的行蹤。

珂波汰表示那由汰不會做那種事。平常如果出門那由汰也會跟他說一聲,不可能就這樣出門,而且現在也聯絡不到那由汰。

既然不會不說一聲出門,那就這樣不見也很奇怪。

「有甚麼覺得那由汰會不見的想法嗎?」你決定換一種方式思考。從原點開始。

「昨天…發生了點口角。」珂波汰緩緩地說。「叫我去外面,多看外面的世界…明明我只要有那由汰就好了。」

你看著善與依織的表情,總感覺他們知道著些甚麼。

「—於是你就大費周章跑這來找我,事情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吧?」

珂波汰看向了你,像是下定了決心。

「我們剛收到Paradox Live邀請函的時候,就被襲擊了。對方有三人,是瞄準我們的幻影金屬。」

後續的發展你大概猜得到。三人想要攻擊較瘦弱的那由汰,結果卻是被珂波汰打得慘不忍睹。在貧民窟的人不是遠離紛爭,不然就是去愛找別人麻煩,也許就是在那個時候珂波汰的臉被人記住,並且還跟那由汰搞混,那一切就好說了。

「危險。」

是超級危險。

「我知道這種事不足以拜託—」

「事情原由我們都知道了。有困難的時候就是互相幫助,出發吧!」依織站起身。

看來大家都願意幫忙,並且都保證會找到那由汰。

「那就先來分配一下。我跟少主在這待機,剩下的人就是在外面收集情報,盡量兩人一起行動,遇到狀況絕對不可以硬來,在原地待機等援助。聽懂了嗎?」

「喔喔,感覺就像是本業一樣~跟電視裡面的警察一樣。」你不懂依織為什麼可以如此樂在其中。

你用眼神示意他認真點。

「OK!那我跟北斎一組。」玲央跟北斎一組。

「珂波汰就跟我呦。」紗月跟珂波汰一組。

「那我—」你立馬被打斷。

「你給我留下待機。」開口的是依織。

正當你想要抗議的時候,善把四人往玄關的方向推去。

「為什麼不讓我去?我也很擔心那由—」

「你就別去了,交給那些孩子。」他盯著你。「還是你想去幫倒忙?」

你瞬間閉嘴。

也對,連防身術都不會的你去了也是扯大家後腿,更別提去找人了。

看你冷靜下來依織也鬆了一口氣。畢竟你一直都是個不穩定因素。

你嘆了一口氣,拿起手機嘗試傳訊息看能不能聯絡到那由汰。現在依織坐在你對面,你覺得自己可以呼喚Luna了。

等到貓趴在你大腿上後,你開口。「可以說了吧?現在也只有我們三人而已。」

「什麼?」他想繼續裝傻。

「你們跟珂波汰有往來?」

依織沉默不說話,而在一旁的善看起來非常為難。但你知道,善哥非常不擅長說謊。

既然這樣只好刺激他了。

「的確,我一個外人是不該知道這麼多。畢竟我也不是翠石組裡的—」

「別說了。」結果是依織上鉤了。

「你每次都這樣,瞞著家人、瞞著大家,瞞著我!誰要求你做這些事了?!」

「我叫你別說了!」他很難得吼你。

為什麼要一個人去背負。沒有人叫你做這些事。

你看不到依織的表情。而身旁的善則是對你搖搖頭。

看來他是不會跟你開口了。

「抱歉。我不會再問了。」

你也沒什麼資格在這邊對他大小聲。現在你在這個家裡連個身分都沒有,只是個外人。

有什麼資格?沒有。

此時電話鈴聲響起,但很明顯不是你的。善看到來電顯示後選擇了迴避你們。

聽起來是有收集到甚麼消息,但也有可能不是。

Luna似乎是查覺到你心情低落,伸出他粉嫩的小舌頭舔了舔你的手指。真是貼心的小貓。

你還記得自己出門的時候是晴朗大太陽,可現在陽光變得逐漸微弱,雖說還不到陰天,但還是能感覺到一絲涼意。

可能是翠石組代代的習慣,他們都會把客廳的拉門敞開通風,享受著外頭風帶來的青草香味。你以前在組裡的時候老爹也會吩咐其他人要多吸點外面的空氣。

有一次看見老爹坐在走廊上喝茶,你禁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跑去問他,門打開的意義是什麼。

「這樣不是很容易被人發現我們嗎?」你提出疑問。

大概是因為你那時候年紀還小,老爹也覺得你會問這問題理所當然。

他笑了笑。「有的時候,骯髒的事情做久了…四周的空氣就會讓自己感到窒息,因此要多多和外面接觸。」

老爹說吸一些空氣,採採青草,至少不會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地方。

雖然不是很懂但你還是靜下心來,跟著老爹一起坐在那一陣子。

「怎麼樣?有沒有舒暢的感覺。」

「恩,感覺一閉上眼睛,兩位老哥們就在我面前打架。」因為你看見他們兩個的身影。

這句話一說出搞得老爹哈哈大笑。

他摸著你的頭。「那兩個人,就交給你了。」

雖然那時候自己誇下海口,會保證完成任務。

但現在看到你眼前的依織,瞬間不知道自己當年到底哪來的自信。

就在這時,你的噴嚏聲打破了沉默。而且還是連續三個。Luna也被你的動靜給嚇了一跳,你急忙安撫他。

依織來到你身旁,把他的羽織披在你身上。

「幹嘛?」

他在你身邊坐下。

就在你覺得情況不妙想要逃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拉住你。

「抱歉…」你把Luna放到一旁讓他逃難去。

你猜,大概是對每個人都要維持著『大哥』的模樣。依織事情又多,久了也累。不過在你面前原形畢露你到是不介意。

「抱歉。」他不想讓你看見他的表情,所以直接把你拉進他懷裡。

今天一直在道歉也不是什麼好現象。

你拍拍他,但他又把你抱得更緊。

「—其實,我是雇用珂波汰在背後幫我做點事。」你示意叫他說清楚。「幻影金屬的回收…」

依織會這麼做一定是有他的用意。所以你靜靜地等他開口。

「因為那孩子—」

他把所有關於珂波汰的一切都告訴了你。不管是他調查到的、觀察到的,甚至是珂波汰本人親口說的都告訴了你。

「那你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他緩緩開口。

起因是珂波汰問起了玲央他們知不知情自己在回收幻影金屬,因為對於悪漢奴等來說這是一件骯髒、見不得人之事。而依織也是有所顧慮,因此玲央三人都不知道。

可能是出於不理解亦或是怨氣,珂波汰語氣諷刺,強調著明明是家人、是重要之人,為什麼都不告訴他們。當然依織也明白他想說什麼,但也只是覺得對方在威脅自己。

你多半也猜到本身珂波汰應該也是瞞著那由汰幹這些事。所以簡單來說,兩人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之後的發展異想而知,你也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

對著自己家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又喜歡自己一人背負一切。如果不打他們一巴掌大概永遠都不會清醒。

「依織你啊…真是溫柔呢。」

不管是對你,還是對cozmez,甚至是玲央他們也是,至今為止到底拯救過多少人的未來。

所以你必須拯救他才行。老爹也這麼拜託你了。

他笑了下。「那跟我的身分還真不合啊。」

最後你花了一點時間,試圖掙脫依織的胸膛。

當然,你簡單的小腦袋也想不出甚麼有用的逃脫方案,只能等待對方露出破綻的時候。

剛出去接電話的善哥也很注重氣氛,露出一臉我了解的表情直接消失在現場。你連搬救兵的機會都沒有。

在你動彈不得的時候依織也在跟你說些奇奇怪怪的趣事,搞得你已經分辨不出他講的是真是假。

「昨天我夢到了你。」突如其來的一句讓你愣一下。

既然來這一招,你也沒甚麼好說的了。

「喔,那夢裡的我們在做甚麼?」

一陣沉默。

見他沒有反應你悄悄從他懷裡探出頭。依織沒有任何動靜,就像是愣住了一樣。

你在內心感嘆,原來這一招有用。

依織難得可見地臉頰上出現了小小紅暈。

有機可趁!

你立馬帶著包包跟手機逃亡。

 

雖然花費了一點時間但你終於成功逃脫,以飛奔的速度朝著紗月的方向跑去。

在趕過去的路上你接到了他的電話,說是已經找到那由汰了。

「真的?!」

「恩,我們現在在雷麵亭這邊。」紗月表示他們會這麼晚聯絡是因為剛一起吃了飯。

你跟他們說自己快到了,隨即掛斷電話。

以你的方向來看,已經能看到他們兩人的身影。

「那由汰!」你沒控制好速度導致直接往他身上撲了過去。

他接住你。「也用不著跑—」

「都不知道珂波汰有多擔心,雖然我也是…」你說著說著眼眶泛淚。

太好了,有找到那由汰。

你像是想起什麼,突然把包里炸肉餅拿給他們。兩人一臉茫然地接下。

幸好你還記得炸肉餅的存在。

你表示原本想拿去貧民窟給他們,但結果反而是珂波汰先送上門來。

「大姐頭,差不多該回去了喔~」身後的玲央提醒著你。

你看了一眼時間,的確差不多該回公寓了。不然Allen又要開始到處找人了。

「我說,下次Live的時候你會來看嗎?」你很意外珂波汰會這樣問你。

你點點頭。「當然,我—」

「不是因為悪漢奴等而去,是因為我們…」他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

「當然,」你拍了拍他的頭。「cozmez是最強的,珂波汰不是說過嗎?不管對手是誰、在哪裡,只要你們有演出的一天那我當然會去。」

就算你們不相信任何人也沒關係,只要你還在的一天,都會繼續支持著他們。

「恩…今天謝謝了。」他看起來對你的回答感到滿意。

「偶爾也可以依靠我看看呦。」

雖然你今天都沒幫上什麼忙。

「那—下次再約時間一起出去吧。」那由汰開口。

你笑著,跟他們拉勾。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